beabadoobee - Beatopia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老早在 Beatopia 出來的時候我就深深被這首歌給吸引

但真正開始中毒竟然是最近才開始

而且打開歌詞後發現只有四段我真的是更愛這首歌了(不喜歡苦力活XD)

收錄於 beabadoobee 的第二張專輯 Beatopia 的這首 The Perfect Pair

近期因為 bea 到 Fallon 秀作客 所以有稍微把這首歌的聲量給帶起來(本就該)

這首充滿 bossa nova(最近發現我真的好愛這種風格)風情的歌曲

歌曲講述的故事非常有趣 不是如名字那樣的在描述一對天作之合的情侶

而是在說一對情侶中 一方對另一方的各種負面情緒跟真實的認識交流後

使他慢慢地更加了解自己 這種互相的關係因而被稱作 The Perfect Pair

說白話點就是 我們總會在與別人的相處之間更加認識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這句話相信各位多少都有些體悟的 共勉之。)

-

[Verse 1]
You ought to know that I think we're one and the same 你應該清楚得很 我總以為我們都一個樣
I don't think we could help it, no, I don't think we could help it 從沒覺得我們能自制 心中悸動藏不住
We don't talk much, guess 'cause nothing has changed 彼此間話不多 大概是因為什麼也沒改變
And I'm not sure I like it, and I'm so tired of fighting 不確定自己是否還喜歡 早已厭倦各種爭吵

[Chorus]
If I told you, you'd know how to go and break my heart in two 若我向你坦承一切 你便會知道要如何讓我心碎
'Cause I would anyways, we'd end up like always 但我想最後註定會如此 你我必然是沒好結果
You know me, you better show me that you could say it to my face 你太了解我 最好證明你敢直接當面對我攤牌
'Cause you know we're the same, there's worse things I can take 誰叫我們太過相像 你知道我能承受更慘的

[Verse 2]
I know you hate it when there's nothing to say 我知道你不喜歡 兩人間無話可說
I'm not quite sure wе'd fix it, guess we're so usеd to it 不確定問題能否被修復 感覺彼此好像都習慣了
Wish I had known this from the beginning 真希望打從一開始就能發現問題所在
We'd find it hard to work out, why we have all this doubt 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努力克服它 何苦現在對一切充滿疑慮

[Chorus]
If I told you, you'd know how to go and break my heart in two 若我向你坦承一切 你便會知道要如何讓我心碎
'Cause I would anyways, we'd end up like always 但我想最後註定會如此 你我必然是沒好結果
You know me, you better show me that you could say it to my face 你太了解我 最好證明你敢直接當面對我攤牌
'Cause you know we're the same, there's worse things I can take 誰叫我們太過相像 你知道我能承受更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