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See you Soon by ​beabadoobee

之前就有在我們頻道翻過 bea 的歌曲 Dance With Me(但我沒放進部落格裡我很抱歉)

這首搭在 Heartstopper 裡真的是非常好聽 所以我把影片貼在這供各位欣賞:)

這次要介紹的是她的新歌 See You Soon 這首歌也收錄在她七月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 Beatopia 當中

我一直都很喜歡 bea 覺得她的歌都很舒服很好聽 在音樂方面也看得到她不斷的求新求變

從她因為 Coffee 爆紅到被取樣自 death bed 以來都一直默默支持著她嗚嗚

現在看到這首歌竟然被 Taylor 拿來用於她的畢業 Instagram reel 裡面真的是好為她開心!!

btw 恭喜 Tay 畢業!她真的好棒 ><

總之這首 See You Soon 是一首寫給過去情人的歌曲

和你分別 但也不是永別 或許你我在未來所走的道路不同 但也希望我們能在某個機緣下再次相見

-

[Verse 1]
I wanted to be everything you see 想成為你眼裡唯一的風景
But I went the wrong direction, you needed some affection 但我努力的方向錯誤 你需要的不過是一些關愛

[Chorus]
And I'm not sure why but I will see you soon 不知道原因為何 但我想我很快會再與你相會
(I guess I have to take it, I'm deteriorating)(這是我必然得接受的結局 我們的感情正緩緩變質)
Feelin' blue 這樣的結局讓我傷感不已

[Verse 2]
It's a walk in the park, you said, "It's not that hard" 一切發生在一座公園 你聲稱這樣並非多難
I'm feelin' kinda dizzy, I don't want this to leave me 瞬間世界天旋地轉 我不想失去這一切

[Chorus]
And I told you, "I'll see you soon" 我告訴你 我想我們來日很快會再相見
(I guess I have to take it, I'm deteriorating)(這是我必然得接受的結局 我們的感情正緩緩變質)
Feelin' blue 這樣的結局讓我傷感不已
(I'd rather have a meaning, and it looks appealing)(希望與你共度的時光能有意義 一切看來是如此吸引人)
I want you 我想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Bridge]
Had some time away, didn't wanna go insane from this 遺失了些寶貴時光 不想因為這次分開而瘋了神
I wanted you to know I need time to grow and to exist 希望你知道 我需要一些時間成長 來找到自己存在意義
I think I needed space, let you know I'm safe 我想我需要一些空間 讓你知道我過的安然無恙
I swear it's just a littlе thing 發誓這不過是件小事罷了

[Chorus]
See you soon 盼我們來日能再相見
(I guess I have to take it, I'm dеteriorating)(這是我必然得接受的結局 我們的感情正緩緩變質)
Feelin' blue 這樣的結局讓我傷感不已
(I'd rather have a meaning, and it looks appealing) (希望與你共度的時光能有意義 一切看來是如此吸引人)
I want you 我想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