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樂評|Rina Sawayama - SAWAYAMA:流行音樂的新寵兒| 夢想課

如果你對於2020的音樂充滿失望 認為今年根本沒有半首好歌

那我想是時候該去聽聽Rina Sawayama的專輯<Sawayama>了

而當中的XS我更是大力推薦

XS所探索的議題不是情愛糾葛

Rina在Pitchfork的interview曾揭示關於這首歌的background story

"這首歌是在諷刺資本主義下人們的醜陋 人們總是追逐那些fast trend,然而那些fast trend總是稍縱即逝

口口聲聲說著要環保的人們,在購買部分卻是毫無節制,多麼醜陋雙標的人性阿。"

如果你還沒聽過Rina 那我真的建議你該是時候好好認識他了

還有一個clip我一定得include 就是他在Fallon Show的表演影片

看完真的會raise your spirit

-

[Intro]
More 想要更多

[Verse 1]
Hey, I want it all, don't have to choose 想全部擁有 一點也不想選擇取捨
And when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what can I do? 跟隨心走 隨心所欲 我又能如何
So I'll take that one, that one, yeah, that one too 東邊買點 西邊買點 全搜刮進貨
Luxury and opulence 各式樣的奢華品

[Pre-Chorus]
Cartiers and Tesla Xs 卡蒂兒 特斯拉
Calabasas, I deserve it 卡拉巴薩斯 我值得這些
Call me crazy, call me selfish 說我瘋了 罵我自私貪婪
I'm the baddest and I'm worth it 個性反骨 但我就是值得

[Chorus]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再給我一些就好 (更多) 一點點就好 (越多越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置信
I don't wanna hear (No, no), only want a (Yes, yes) 我可不想聽到 (你說不) 只想聽到 (你點頭答應)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不敢置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XS, XS) 再給我一些就好 (一點就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相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再給我一些就好 (更多) 一些些就好 (過量最好)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多給我一點就好 (更多) 多一些就好 (多些最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信服
I don't wanna hear (No, no), only want a (Yes, yes) 不想聽到 (任何拒絕否定) 只能聽到 (贊同肯定)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無法相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XS, XS) 多一點點就能滿足我 (一點就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無法置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一點點奢華便足矣 (更多最好) 一點點就好 (越多越好)

[Verse 2]
Flex, when all that's left is immaterial 放鬆些 當一切都沒那麼重要時
And the price we paid is unbelievable 那些付出的代價卻如此難以計量
And I'm taking in as much as I can hold 竭盡我的所能付出一切
Well, here are the things you'll never know 這些是你永遠意想不到的

[Pre-Chorus]
Make me less so I want more (More) 製造稀少性 好讓我渴望更多
Bought a zip code at the mall 在商場買個屬於自己的郵遞區號
Call me crazy, call me selfish 說我瘋了 罵我自私貪婪
Say I'm neither, would you believe her? 說我根本不是這樣 你敢相信嗎

[Chorus]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再給我一些就好 (更多) 一點點就好 (越多越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置信
I don't wanna hear (No, no), only want a (Yes, yes) 我可不想聽到 (你說不) 只想聽到 (你點頭答應)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不敢置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XS, XS) 再給我一些就好 (一點就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相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再給我一些就好 (更多) 一些些就好 (過量最好)

[Bridge]
Oh me, oh my, where did it go awry? 我的老天 到底哪裡出了錯
When all this time, heaven was in our eyes 有限的歲月裡 總能看見天堂的存在
So, say goodnight, forget about it 'til the end of time 道個晚安 在時間終結前忘卻一切煩憂
Yeah, I want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只想要更多 欲求不滿 只渴望更多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看見什麼就想買什麼


[Chorus]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再給我一些就好 (更多) 一點點就好 (越多越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置信
I don't wanna hear (No, no), only want a (Yes, yes) 我可不想聽到 (你說不) 只想聽到 (你點頭答應)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不敢置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再給我一些就好 (一點就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相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More), little bit of (Excess) 再給我一些就好 (更多) 一些些就好 (過量最好)
(I need it now) (現在就需要)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little bit of (Give me just a little more) 多給我一點就好 多一些就好 (再給一些就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難以信服
I don't wanna hear (No, no), only want a (Yes, yes) (I don't wanna hear no, woah) 不想聽到 (任何拒絕否定) 只能聽到 (贊同肯定)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無法相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Give me just a little more) 多一點點就能滿足我 (一點就好)
Oh me, oh my 我的老天 無法置信
Gimme just a little bit, little bit of (Give me just a little) 一點點奢華便足矣 (更多最好) 一點點就好 (越多越好)

[Outro]
Bit more (XS, XS) 多一點就好 (一點就好)
A little bit more (XS, XS) 多一些就好 (一些就好)
A little bit more (XS, XS) 更多點就好 (更多點就好)
More, yeah, yeah 更多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