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pjY7T.jpg

嗚嗚我的C9雙帥啊♥

這集看完我真的是五味雜陳

看到本季的決賽名單我真的是頭很痛Q

但看到Mariusz進步這麼多我也是備感欣慰啦

 

這集拍了兩組照 我們來速看吧 5個人當中只有兩個能晉級Q

一組是在美麗的希臘巷子拍的照片

另一組則是在泳池拍攝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這兩組照片大家都拍得很好欸tbh

 

1.Mikolaj

1k0wTHv.jpg

j5qfoze.jpg

Mikolaj無疑是本季的拍照魔人 經過統計已經是拿了5次的FCO了

一開始覺得他痞痞的帶有點89味 但這集可以明顯看得出他已經在眼神方面能夠剛中帶有一絲柔情

特別喜歡她第二張那個溫柔的神情 帶著他若隱若現的線條真的是性感極了

無疑是我本季決賽的最終押注!I belive 他一定會奪得最後勝利的♥

 

2.Weronika

2OXBNBy.jpg

PnRDRup.jpg

我曾經說Weronika就是那種明明有好資本卻不知道怎麼用的女孩

他也確實在前面幾周載浮載沉 struggle了好一陣子

但在這集她終於將她的美麗昇華到了最高點

這兩組照都美極了我真的無話可說無從挑剔

(雖然他第二張的腳有點出戲但也是瑕不掩瑜!)

無疑也是決賽的一匹黑馬!

 

[淘汰] 3/4/5. Mariusz

teo3j01.jpg

wPE557y.jpg

雖然說Mariusz最終依舊是無緣決賽 但看到他在準決賽交出這樣的作品我真的是為他感到驕傲Q

我一開始就很看好他了 雖然他本身model經歷不足但他的資產太優渥絕對就是能在HF戒殺出一片天

(而看到他根本Go See之王的表現大概是印證了我的說詞)

前期對他的表現我一直是略帶失望的 因為一直感覺有沒被開發的感覺

一直到了他的首次FCO開始他慢慢地逐漸進步 交出來的作品都完美到不行

我真的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他到這集真的成功地成為Top Model了

節目組讓他回來真的是對的 他完全的輾壓整場比賽 絲毫沒浪費這個好機會Q

 

[淘汰] 3/4/5.Maja

bThGOMK.jpg

P0UIkPo.jpg

Maja這兩組我個人認為真的都not her best但已經夠好了

Maja本人真的看起來弱不禁風完全不像model 但拍起照來似乎是不用費心就能交出驚世美照

這兩組照片的姿勢都相當無趣 簡言之根本就只是呆站著

但他只要呆站著 氣勢就如此驚人 可見他的時尚魅力有多強烈

也是很可惜無緣決賽的人 我個人認為他比後面要講道的決賽人選還更適合

(要是是Mikolaj, Weronika, Mariusz, Maja根本是普天同慶吧QQ)

 

[淘汰]3/4/5.Karolina K.

FVGPeKC.jpg

rDhjaUL.jpg

一直到回歸後我才仔細審視了Karolina K.發現他根本是個被robbed的人啊Q

一開始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沒有印象

常常就是我在算照片後被遺忘的那個

但一回鍋後Karolina就像是開外掛了一樣張張好照

這兩張應該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只能說真的是無緣Q

 

---請各位準備握緊拳頭之我是分隔線---

 

緊接著進入到本季最令人傻眼的橋段了

沒錯 正當你以為那些測出positive的covid參賽者們就這樣徹底被甩開的話你就錯了

想不到的是這三位竟然還有2/3的決賽門票(超傻眼)

一張就算了 兩張會不會太蝦...

重點是還給我送...(忍住)

 

1. Patrycja

JRmzd3D.jpg

好啦 不得不說這張很美

但我真的對於他能夠晉級決賽這件事充滿很多大問號欸...

I'm like c'mon..把他的照片集攤開來看就是輸大家一大截阿

而且令人顫抖的是Patrycja是個social media寵兒

也就是說他也認真有高機率會奪冠

一想到我就瑟瑟發抖...拜託Mikolaj輾壓全場Q

 

2.Dominic

FSs84UV.jpg

...

這兩味真的是被保整季欸...

Dominic有肌肉有臉蛋這個我都認同 但他真的不是模特兒拜託不要誤人子弟

我覺波蘭的評審們好像都很愛這種粗壯黝黑帥氣男子

(like C5 的Andre@@)

他們真的not TOP MODEL materials...

拜託不要這樣...我對D大叔無感了一整季他竟然就這樣苟活到決賽了

 

[淘汰] 3.Ernest

zuvP6YJ.jpg

結果這三個裡面最有名模相的Ernest就被這個蠢挑戰陰掉了

阿剛剛上面忘記mention他們這次的拍攝是動態影片攝影

阿Ernest的動態真的滿慘的tbh 但這張照片明顯>>>>>>上面兩位

加上整體表現得化不是應該得選Ernest嗎...

我真的不解。。。

 

好啦 結論就是這就是本季的四強啦

本季的參賽選手硬體來說都不錯 該有的都有具備

但不知道為何 不知道是不是受限疫情 題目方面似乎都沒有辦法很完整全面的呈現出它應有的樣子

所以有些主題的照片我真的也是看得緊皺眉頭

這個決賽名單我認真不滿意 但至少還有Mikolaj撐場啦

拜託拯救我拿下冠軍吧QQ

 

---幕後特輯---(很多Mariusz跟Mikolaj)

126065637_4306804176002321_4517583165954108588_n.png

126185083_4306858945996844_4396502763753922512_o.png

dqb6oxU.jpg

gY8VcCx.jpg

N4Q0fN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