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這什麼鬼開頭XD)

然後為什麼這季的照片還要讓我自己裁切啦QQQ

 

然後這集的挑戰好像不是照片挑戰

貌似視台步挑戰吧 

男生著高跟鞋XD

還有一個像本家15季的整人輸送帶走秀

由於我沒有影片也無法評論(攤手)

 

只好直接來上照囉!

這次的主題是純樸的鄉村風

參賽者們來到純樸的農村拍攝 搭配農村常見的動物

照片效果非常之好欸!偉哉本季質感!

 

1.Dawid

三種視角一次滿足♥

Dawid真的是這季的佼佼者欸

他目前每集都在前段班 這集的話我覺得其實大家表現都差不多

他這張第一我沒到很意外 (加上他很有評審愛XD)

他這張有一種獨特的高級感 而且跟動物也是非常有融入感

目前頗看好他♥

 

2.Sandra

Sandra這張直接滿血復活 

上週拍的災難照跟這周比根本沒得比XD

我超喜歡他的回眸 超級魅惑!

雞對她來講根本不是負擔 是一項超好用的加分道具呀!

 

3.Michal

之前有人說他像是Tom Holland的路人兄弟XD

他這張也是滿血復活欸

第一次拍出我喜歡的照片好感動QQ

他的衣服穿得很有型 拉馬也拉的很有力

整體來說是一張很好的照片 但排名可以往下一點:)

 

4.Ania

Ania這張表情有點微妙XD

她感覺像被拉來管農場的那種臨時員工

沒有放大是一張美照 但放大了我覺得有點尷尬XD

但我喜歡她的大帽子!

 

5.Staszek/Stannislaw

天!真的是帥死我!這張應該FCO!

沒 我私心太重!

他這張只是個單純走過來的MOVE就完全抓住我的眼睛

果然顏值高就是了不起XD

而且他的衣服真的超!適!合!他!

放大放遠都好看的一組照片♥

 

6.Kinga

Kinga這張氣勢有點單薄 感覺左下角的火雞搶走了她的焦點

他這集有豁免權 應該是某場挑戰贏了之類的吧XD

這張我是有愛有恨

恨的地方如上 愛的地方我是滿喜歡她眼裡的那種微微憂鬱的感覺

 

7.Olga

他長得好像一個人喔XD

這跟以往的Olga很不一樣欸

眼神有點迷茫 少了她原有的那種犀利感

但我還滿喜歡的!有一種嶄新的感覺!

 

8.Klaudia C.

其實這張我還滿愛的

構圖還滿有趣的

唯一的問題是 拍全景的時候他感覺超級渺小 鵝都把她的風采搶走了

不然這張還滿有趣的tbh

排名應該前面一點啊QQ

 

9.Klaudia E.

他看起來好肅穆喔XD

其實這張搭配光線看起來沒有很糟糕啦

但我也不知道為啥她會掉到那麼後面

可能就是單純很無聊吧?

 

10.Rafal

這張真的是看得我滿臉尷尬阿...

本集最差無誤..

 

11.Marcin

Marcin把頭發梳起來後整個魔力盡失欸XD

這張看起來有夠無力的 

 

[淘汰]12.Magda

雖然我對Magda很無感 但我覺得他這集不應該被淘汰阿

(然後她真的越看越像MileyXDD)

他這張其實不是本集最爛欸 應該是Rafal要走的才對啊...

 

[退賽]13.Nikola

Nikola這次的衣服我超不懂...

Nikola這次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所以退賽

她後來也有在IG表示她退賽的原因除了因為自己身體狀況問題以外

還有一個是因為她目前3歲的妹妹身體出了大問題

她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要陪在家人身邊

這張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閉上眼睛有一種祥和的感覺

Nikola整季排名都在末段班 其實我也沒想過她會久留啦QQ

 

然後附上好心網友發的本季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