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加油啊QQ

希望你衝進冠軍賽拿冠軍阿!

 

這集一開始就是標準套路我就不再多加敘述

Mia表示我們房裡很多人喔是不是要刷掉幾個了 Adela:你自願嗎?

SHADY!

有趣的是Adela說了現在還有兩個泰泰代表

他認為應該刷掉一個 然後讓其他人廝殺XD

 

然後導師們就來喊話 順便向女孩們道別 這週就是他們最後一周陪伴他們了

說實話 看到這裡還滿不捨的 這些阿姨(很壞XD)們好歹也賠了他們這麼多個禮拜 我看到都培養出感情了

才怪!

他們終於走了 我內心舒坦多了 不用每集都看他們尷尬的對白了啊!XDD

 

話說這集Tu很開心自己也登上牆這件事超好笑的XDD

他也是有始有終的喜劇擔當兼讓字幕組感覺有存在感之擔當啦XDD

 

然後就是小挑戰時間 這次的挑戰就是為了業配手機(完全無誤)

簡單來說就是女孩們要呈現"流行都會""休閒酷炫""現代午夜"三種不同時尚

嘉賓是ASNTM的時尚總監

分成兩組

Team A: Dana, Adela, Beauty

Team B: Vy, Pim, Mia

話說我覺得Team B的表現比較好 但Team A贏了...

再話說Pim說了Mia的好話了!(筆記)

 

然後獎勵是拍照多五分鐘(頗爛XD)

 

這次的拍攝是第一集就引發熱議的大樓巨人照

和本家C11的一次主題很像

我家女神安娜莉拍什麼都美麗~

不得不說本家拍得好太多了阿...

 

這次拍攝現場普遍大家都表現不好 看得出Cindy都沒到很滿意

(Shikin更是暴怒了XD)

成果也不是讓我很滿意

更別提我們家Mia又站BT了阿QQ

他這張真的沒表現好...QQ

BTW 這次的照片竟然和哈潑合作?!但交代得很模糊 反正不是拍封面就是了~

這次客座就是哈潑泰國的編輯啦~

BTW Yu Tsai開始賣他的M*3系列的衣服啦!看起來很時尚啊!XDD

 

1.Dana

我不知道評審在高潮什麼...

我對她的愛已經磨損完了~

至少油菜的眼睛依然雪亮 他看到這張照片時跟我第一次看到時評語一樣

就是腰痛+便祕坐馬桶啊!

但Cindy跟哈潑編很愛...

WHY?

我覺得這張整個大過譽

 

2.Beauty

Beauty這幾周表現開始回穩

這張照片我還算喜歡 她的臉真的很適合這種HF拍攝

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有出現一種衝突感

我說不上來

可能是他的衣服配色搭配臉蛋再搭配那個布景加起來有點衝突吧

我不知道怎麼詳細說明 請用心去體會

 

3.Pim

我把我的良心掏出來 好好的洗一洗過

撇開對他的一切偏見 我會說

他這周應該拿FCO啊!

Yu Tsai很不愛這張 他說他眼神太死

我覺得他這張臉算是他整季我最愛的一次了

這次的整體造型也是她最好看 姿勢我覺得也是最好

雖然不到PERFECT 但至少是整集最佳

 

4.Adela

一向表現優異的Adela這集遇到了瓶頸

拍攝時讓Cindy整個沉默了 這張真的不是他的好表現

她的臉跟他的造型讓他感覺老了好幾歲阿~

只能希望他趕快振作囉~

 

 

5.Mia

Mia這張真的沒拍好 拍照前Shikin還特別告誡他不要瘋狂或可愛

要用的是高級時尚的那種fierce

他肢體有努力做到了 但臉卻有點陰沉

他試著要用走動的方式拍 但也沒有成效

這張不糟糕 但放在Mia的優秀作品集裡真的不是一個加分作用阿

希望Mia下集重新振作 奪得FCO!♥

 

[淘汰]6.Vy

Vy這張其實也沒有很糟糕

他這張其實還滿好看的(?)

但論整體表現來看 真的必須得把他送走啊~

他最後的感言很勵志啊!

TOP 5就這樣誕生了!

 

下集預告:

下集就要拍又一個令人期待的Subaru吊鋼絲主題了

同時也是Subaru 影片(估計是挑戰) 的拍攝

Mia被Pim罵了?(Pim說他都沒上過牆XD)

Adela被Beauty罵了?(Beauty訪談說Adela求勝慾太強)

總之下集就知道囉~希望上次速霸陸拍攝拿FCO的Mia這次能再度奪得FCO!

陳先生感覺非常愛她呢~!XD

 

目前最愛:1.Mia 2.Adela 3.Beauty

目前最不愛:阿就剩兩個啦XD

目前總積分排行:1.Adela (224.7) 2.Dana (220.1) 3.Pim (218.6) 4.Mia (215.4) 5.Beauty (211.8)

 

Mia側拍分享:

Mia & Adela ♥

 

Cindy SLAY SLAY SLAY~~~

 

#TeamMia #TaiwanOnTop

Mia加油加油!下集拿個FCO♥

衝進總冠軍!奪得總冠軍!

arrow
arrow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