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ntm cindy」的圖片搜尋結果

關於這篇文

我實在不知道要拿啥當第一張照片就拿了我最愛的Cindy了

第6季將在08.22首播

在開播以前我們來小小回顧一一下這前面的五季

由於是很久遠的事了 所以有記錯的地方的話 請在下方留言告知

 

首先我們要來看一下各季的台灣代表

S1 Kate 當季名次:2

「asntm k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各季代表目前唯一衝進決賽的台灣代表

當時看了就很驕傲

台灣也這麼有實力阿

話說台灣代表的水準一直都還不賴

少說都有撐進前10

Kate的實力真的不庸置疑 她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S2 Natalie 當季名次:7

「asntm natalie」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較Kate Natalie的實力就真的輸了一大截

個性方面也比較不鮮明

雖然還是有拿了一張FCO

(P.S. 台灣代表都有FCO欸 真是太驕傲了)

但第一集就包尾了XDD

但我還是挺愛她的

 

S5 Cindy 當季名次:5

(S3 Barbara雖然台灣人都知道他 但她還是以日本籍的選手參賽喔)

「asntm cindy」的圖片搜尋結果

Cindy 不多說了 誰能不愛她呢

個性真的超可愛的♥

一開始我也挺不看好他的 但她第三集立刻拿了一張FC

總之我對她大大改觀 整個成為她的腦粉

我覺得他是S5裡滿會拍照的人 要是經驗再多一點搞不好就衝進決賽了

因為他拍照要不是絕世的超好 要不就是絕世的差強人意XD

 

好 那我們就開始回顧吧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要來介紹一下師長們

以下只會分 主持人與常駐

 

主持人:

1.Nadya Hutagalung (S1-2)

「asntm nadya」的圖片搜尋結果

Nadya的風格就是嚴格

基本上他比較不太搞笑的

算是滿認真評的主持人 但娛樂性相較少了很多

 

2.Georgina Wilson (S3)

「asntm nadya」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他是歷屆主持人以來長的最好看的

但也是最無聊的

而且他好像有很明顯的愛恨之分(很多人說她偏愛Amanda討厭Barbara)

 

3.Cindy Bishop (S4-Now)

「asntm cindy bishop」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 我承認我一開始不是很愛她 我一直覺得她臉怪怪的XD

但我現在覺得他正翻XD(真是不好意思)

她是目前以來最棒的主持人了

幽默嚴格兼備 而且也會以身作則

像S5要女孩垂直走秀 就自己先示範一次(反觀本家TyraXD)

而且這次還擔綱新一季BNTM的主持(似乎是後半季的樣子?)

Anyway看得出她對這節目真的用心又認真 支持無限連任!

期待S6他的表現

 

在我們介紹其他評審前

還要來評評OP

ASNTM的OP一直以來就是品質保證(音樂畫面都是)

尤其S5的更是品質爆表

我的喜愛順序:S5>S4>S1>S3>S2

 

S1

我竟然找不到...

Anyway S1的就是簡單風格

音樂也很簡單 但很讚

(為何找不到影片QQ)

 

S2

第二季換到馬來西亞後整個成本變很低

音樂不錯可是整個質感很低阿..

 

S3

質感慢慢爬升中

 

S4

Cindy一來整個質感大大提升阿

 

S5

絕對是目前最棒的OP!

音樂 質感 模特兒 都超美!!!

 

Anyway我要來期待S6的OP了 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然後來介紹常駐評審:

首先是Model Mentors

Joey Mead King (S1-S3)

相關圖片

對他印象不太深欸

就是一個人很好的mentor阿XD

 

Kelly Tandiono

「Kelly Tandiono」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愛!他!

我覺得她超有個性的

而且給的評語也都算中肯

 

Cara G. Mcllory

「Cara G. McIlroy as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都叫他Boring Cara XD

因為她真的很Boring...

 

再來是常駐評審

攝影師部分

Todd Anthony Tyler (S1)

「Todd Anthony Tyl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多人都說他很帥XDD

對啦 確實他很帥

哈哈哈沒記錯的話我記得他的風格也是偏嚴格那種

對於沒有model資質的 他就會很殘酷的要他們掰

(ex: S1 Melissa)

 

Mike Rosenthal (S2 Main-S3 Recurring)

「mike rosenthal as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也是好看型的阿XDD

我記得他人很好

超好的那種

 

Yu Tsai (S4-)

「yu tsai」的圖片搜尋結果

之前就在ANTM玩了兩季(S21-S22)

還跟Nyle當起了閨蜜XD

跑來亞洲挖掘人才

他有非常嚴苛的標準和非常主觀的喜愛導致他的評價非常兩極

個人是非常愛他的 因為我知道他做的都是為了提升水準 而且是有成效的那種

所以很開心他下一季還在

 

再來是其他評審部分

Daniel Boey (S1 Main,S4-5 Recurring)

「Daniel Boey as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很吵XDDD

但我覺得比起肯尼斯他好多了

有很多網友說他只要拍照時給予Models的評價是Good,Gorgeous

最後出來的成品一定不忍卒睹XDD

 

Adam Wiiliams (S1 Guest-S2 Main)

「Adam Williams as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超煩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他

因為他真的過於浮誇了@@

 

Alex Perry (S2 Guest-S3 Main)

「Alex Perry as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AusNtm的評審

給人的印象就是嚴苛嚴苛再嚴苛

我覺得他設計的服裝都頗好看XD

 

好啦差不多就這些 其他Xiao Qing, Pia之類的他們也只來坐個幾集就不多介紹了

 

但還有一位人物

Glenn Tan

「glenn tan」的圖片搜尋結果

Subaru代表 每季都來

講話很直接傷人 

S4大發飆 等等會提到

 

好了 前言講了那麼多

正式進入主題吧!

 

Cycle 1 (本季冠軍:Jessica/本季最愛:Kate)

相關圖片

亞洲超模的第一季

一切都非常的陽春

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地 常常語言都很不通 英文都說不好

雜魚的非常雜魚 強的非常強

例如可怕的Jessica 也就是所謂亞洲拍照魔人 一舉拿下5次FCO

同時也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參賽者例如首位台灣代表Kate,包尾王Stephanie,短髮哭哭妹Aastha,首位海灘Helena,沒實力好人Melissa,英文不好的Trang...等等等等

 

*本季特點及抓馬點

1.Jessica之拍照魔人

相關圖片

Jessica是ASNTM的首位冠軍

雖然我很愛這季逮丸代表Kate 覺得他正翻天 但Jessica奪冠我真的覺得實至名歸

Jessica也是一個很nice的女孩 鮮少gossip別人 也很少加入抓馬 

拍的照片也都是非常時尚

近期看他的Ig 覺得他根本凍齡阿 還是很漂亮

 

2.最強台灣代表?

「asntm 1 k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Kate是目前台灣代表裡唯一殺進決賽過的人

我個人認為他跟Jessica表現都很好啊(當然Jessica實在太強真的贏不了)

但他在本季也拿了2張FCO 算是很厲害了

一開始會以為他就是瘋瘋的女孩 但在他最好朋友Rachel淘汰那集就能看到他對朋友的重視以及他單純的真性情了♥

 

3.神奇的Stephanie

「asntm stephanie」的圖片搜尋結果

Stephaine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角色

從來沒拿過FCO卻撐到決賽

總共包尾了5次 貨真價實的包尾王

但他人真的很好 真的討厭不起來他XD

 

4.海灘Helena

「asntm helena」的圖片搜尋結果

Helena是本季的抓馬角色

應該可以算是海灘吧

他扮演的海灘就是 批評沒實力的Melissa、不信任任何女孩、愛崩潰、在評審面前不禮貌、然後認為自己很優秀吧

但他其實是一個實力堅強的選手

 

5.沒實力的Melissa

「melissa asia next top model」的圖片搜尋結果

完全沒model經驗的Melissa是本季公認的沒實力女

但他個性善良又上進 導致評審非常喜歡他 也捨不得割愛

個人也很愛他 他真的人很好啊!

他被淘汰那週原本Nadya想留他 但Todd表示沒實力就是要掰 (那時候因為Helena態度不佳原本要把他送走)

總之雖然他不是Model的料 但她人真的很nice

 

5.不會英文的Trang

「asia next top model trang」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Trang淘汰那週的照片

Trang一開始就實力堅強 因為他很有經驗 也參加過VNTM(越南超模) 當時也拿到很好的名次

但在比賽卻屢屢出包

原因是因為他英語不好 當時也有評審問他 他也承認了

最後被認為無法和攝影師好好溝通會影響日後表現就被送回家

真的很有實力的一個人 但被他的語言問題害了阿!

 

*本季最愛照片集錦:

1.Kate (2次FCO照)

「asntm 1 ep 5」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次

相關圖片

第二次

Kate這季交出了許多好照讓我都心花怒放的存在我各種設備中

這兩張我都很愛

 

還有這張

「asntm 1 k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略帶衝動卻又不失穩重的美感 充分了展現了力與美的交叉平衡點(自以為很會XD)

非常喜歡這張

 

2.(With Jason Godfrey) Sophia,Kate

「asntm 1 Jason Godfrey」的圖片搜尋結果

「asntm 1 Jason Godfrey k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Jason Godfrey 真的HOT到翻XDD

Sophia是本季日本代表 也是拍照很強 有兩次FCO的好紀錄 

這張的整個火花都很到位

Kate這張就是正常發揮也美麗 充滿狂野的好照

 

3.Helena 生肖照

「asntm helena」的圖片搜尋結果

生肖照的主題很酷 非常亞洲文化

當週也出現不少好照 其中我最愛Helena的這張

他所扮演的老虎是真的有猛獸出柙的感覺

 

4.Jessica

「asntm 1 jessica」的圖片搜尋結果

Jessica的這張也表現的純粹又美好

他真的很厲害 拍什麼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5.Jessica

「asntm 1 jessica」的圖片搜尋結果

Jessica的眼睛真的很夢幻

這張更是拍出了他那撲朔迷離的美

 

本季喜愛程度:83分/100分

 

 

Cycle 2 (本季冠軍:Sheena/本季最愛:Sheena)

「asntm 2」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二季的賽事在2014年播出(第一季是介於2012-2013之間)

這季換了舞台 從新加坡換到馬來西亞

結果素質大大掉了好幾倍

高達16位的參賽者 有一半以上都是雜魚 參賽者特色也很不顯眼

就連宿舍也感覺挺廉價的XDD

最後幾周的照片都是一堆自然生態 讓人看得很膩

這季我追得很不勤 因為有實力的人真的不多

看到很多人說這季贏家不應該是Sheena

但說真的 Sheena的臉真的是本季最HF的了...

除了HF Sheena外還有菲菲遺珠Jodily跟Katrina,海灘Janice&Tia,討厭鬼Nicole,另一位台灣代表Natalie,實力派Marie,莫名時尚Josephine跟...一堆雜魚XD

 

*本季特點及抓馬點

1.煩人的Janice

「asntm 2 janice」的圖片搜尋結果

Janice是本季的抓馬擔當

他真的擔任海灘這個角色比當Model還稱職

節目中沒交過幾次好照 到時吵了不少架

一開始跟Tia為虎作倀 結果Tia馬上把她拋下(Tia超有心機阿XD)

留下他一個人婊全世界了

 

2.菲菲疑雲之我不值得得冠軍?

相關圖片

「asntm 2 katarina」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季TOP 3有兩個菲律賓人 結果沒半個奪冠

其實在S5 Maureen前 菲律賓人都很討厭ASNTM

因為每次ASNTM都會有1-2位進決賽 然後沒奪冠

好啦 除了S4 Julian 他真的保不起來

但這樣也造成很多人對冠軍的質疑

「asntm 2 sheena」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說真的Sheena在本季表現一直都很亮眼

他基本上都在前三徘徊 雖然只有一次FCO 但我覺得他的實力是值得認可的

 

3.比Janice更煩的Nicole

「asntm 2 nicole」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起公認海灘Janice我更討厭的是Nicole

他個性真的很差 一拍爛就砸攝影機

反正就是很多自傲的行為我都看不慣

Janice感覺是用這些攻擊性的言論在保護自己

Nicole就是...純攻擊

 

*本季最愛照片集錦

1.Sheena

「asntm 2 sheena」的圖片搜尋結果

「asntm 2 sheena」的圖片搜尋結果

「asntm 2 sheena」的圖片搜尋結果

「sheena liam asia's next top model」的圖片搜尋結果

 

Sheena拍過一系列的高水準HF好照 他拍的者幾張照片我基本上都很愛

但還是決賽這張最令我驚豔

 

相關圖片

這張在夕陽的襯托下把Sheena烘托得更美了

這季我最愛的非這張莫屬

 

2.Jodily

「asntm 2 jodilly」的圖片搜尋結果

Jodily也交出過不少好照

但真正讓我最驚豔的是這張

整個布景搭配她的禮服跟神情 我還能說什麼呢

 

3.Katarina

「katarina rodriguez asia's next top model」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一直覺得Katarina非常漂亮只是沒啥實力

直到這張實在太驚艷我

那個手指拿捏的恰如其分

 

4.Marie

「asntm 2 marie」的圖片搜尋結果

Marie也是本季一大苦主

拿了三次FCO卻在決賽前止步

也因此開啟日本代表的與決賽無緣之路

(S1-Sophia,S2-Marie,S3-Barbara都是第四名止步)

這張真的很神 水花停留在空中的那畫面真的太美

Marie的表情跟動作也都很有力

真的是一張很棒的神照

 

本季喜愛程度:75分/100分

 

Cycle 3 (本季冠軍:Gani/本季最愛:Barbara)

「asia's next top model cycle 3」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季換了Georgina主持 攝影棚有大大升級的感覺(因為又回到新加坡啦~)

這季其實挺和平的 沒有太大的抓馬或是海灘

硬要說的話就只有很早就被刷掉的Kiana吧...

這季根本就是雜魚季 前幾集會留到後面的就排名很前面了

我對於這季排在Franchesca以後的選手都沒印象(好啦Loretta還勉強有他抱怨評審選照的印象)

其他就是 無XD

這季前幾名都很強 前六強除了可憐一直被陰的Barbara沒得過FCO其他都有得過

前幾名都是滿有記憶點的選手

像是全能冠軍Gani,雀斑Monika,擁腫卻超美的Aimee,實力派卻被陰到慘的Barbara,開高走低Amanda...

Anyway這季整個劇情很弱 搭配Georina美美卻弱弱的主持總讓我看到快睡著XD

 

*本季特點及抓馬點

1.可憐的Barbara

「asntm barbara」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asntm monika subaru」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Akemi吧XD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Barbara絕對是本季最衰苦主

年紀問題(他當時27歲)不斷被拿來鞭 然後又一直拿不到FCO

也拿到各種老氣造型 

唉 可惜了 我真的覺得他超正點!

 

2.神奇的Amanda

「asntm amanda」的圖片搜尋結果

Amanda在首周便交出了內衣FCO

當時我非常驚豔 因為他年紀非常之小(參賽時才17歲)

結果後來包尾了4次...(加淘汰那次)

他的照片一直都高低起伏很大 但差常常都是差到很糟糕的那種 

但基於他有著評審的厚愛及信任 還是讓他撐到了5強

有好幾次他留下了都讓我非常的驚訝

 

3.關於Loretta

「asntm loretta」的圖片搜尋結果

Loretta其實不是很亮眼的參賽者

但他也算小有來頭 本名叫周美欣 2007香港小姐季軍 是一位歌手

淘汰那集抱怨了自己的明明拍很好卻被選照陰 除此之外沒啥記憶點的表現

 

*本季最愛照片集錦

1.Barbara 

「asntm barbara」的圖片搜尋結果

「barbara asia next top model」的圖片搜尋結果

「akemi 亞洲 名模 生死 鬥」的圖片搜尋結果

Barbara拍的這幾張都是我本季的最愛

這幾張都拍得又美又輕盈 

就是老鳥得心應手的概念了~

 

2.Gani

「asntm gani」的圖片搜尋結果

「asntm monika」的圖片搜尋結果

Gani真的很時尚

我覺得他是很全能的model

各項方面都滿具備的 而且他的臉就是很international

Monika在很多方面也很出色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就有點像 很強 但沒特色的model吧 選當冠軍的話會滿沒代表性的

 

3.Monika

「asia's next top model cycle 3 episode 7」的圖片搜尋結果

Monika的Subaru照真的拍得很好

他雖然贏了很多次FCO 但就這次最令我心服口服

 

話說Natalie在那季也拍了一個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asntm monika subaru」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其實算是Natalie裡我最喜歡的XD

 

4.Aimee

「亞洲 超級 名模 生死 鬥 3 barbara」的圖片搜尋結果

Aimee很正但他拍照好像一直沒什麼展現 只贏了一次FCO

他的大改造非常漂亮 我很喜歡

這張改造照就是一個證明 也為他拿了唯一一次的FCO

 

本季喜愛程度:80分/100分

 

Cycle 4 (本季冠軍:Tawan/本季最愛:Sang In)

「asntm 4」的圖片搜尋結果

SLAY翻天的一季 出了一堆神人的一季

這季大部分的台步都偏弱 但拍照都很強

但還是有出台步魔人Patricia

超級HF的Sang In,最強Subaru大使Tawan,退賽Alazia,超正Angie,狂被保的Julia,還有馬來西亞王彩樺Tuti

這季也是有不少雜魚 例如選美皇后Gwen 恩..真的不是Model的料

但整體而言 這季真的可看性很高 選手和諧快樂 到後期根本沒有抓馬(都是評審跟參賽者間的抓馬XD)

而且也有很多有趣的片段 例如Tawan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好笑的人

而且前面幾個被刷掉的其實有些其實也滿有實力的

整體而言是一個很強的季度

 

*本季特點及抓馬點

1.Sang In&Subaru大使

「asntm 4 sang in subaru」的圖片搜尋結果

Sang In是本季最會拍照擔當(不是這張 這張應該是被陰的)

對Subaru代表翻了白眼導致Glenn大怒 Anyway就是大吵一架

但不影響我對Sang In的喜愛

 

2.可惜的Mai Ngo

「mai ngo as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Mai Ngo前兩周表現相當亮眼 

第一周還因為直接喝冰箱牛奶跟大家吵架(結果秒和好)

第三周馬上掰掰

因為覺得自己改造剪短髮很醜 崩潰影響表現

真的很可惜 他又好笑又正點的說

 

3.退賽的Alazia

「asntm 4 alazia」的圖片搜尋結果

Alazia我一直對他挺沒印象的

只知道他一直抱怨說想回家壓力大之類的

退賽那週被Cindy抓上來問真的想留下嗎 搖頭後便轉身離去 不帶走一片雲彩

(因此也有許多菲迷崩潰 也有人說Cindy逼迫他退賽)

ㄜ 我只想說 那他何必一直抱怨呢..?

 

3.Angie&Yu Tsai

「asntm angi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季Yu Tsai的加入嚇到了很多女孩

很多人都很怕他

May更是因此大大影響了表現過

Angie則是一次在評審室質疑了Yu Tsai結果被罵到翻

但Yu Tsai也沒有對他小心眼啦 他們也是後來有和解了

 

4.惱人的Jessica

「asntm 4 jessica wheel chair」的圖片搜尋結果

Jessica非常的新潮 第二週立刻傷了腳

全部人都跳著拍照就只有他坐輪椅拍

他相當的負面也很愛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常惹得很多女生不悅

至少他有Sang In陪他 Sang In人真的很好欸♥

 

*本季最愛照片集錦

1.Sang In

「asntm 4 sang in subaru」的圖片搜尋結果

Sang In大改造時完全沒有哭啼 反而要求加一點粉紅頭髮XD

這張照片拍攝時Sang In還因為不舒服去了醫院

但還是敬業的回來完成 而且拍出完美的作品 也是唯一一個採用黑白照的人 

「asntm 4 sang in subaru」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且不只是強勢的HF照

Sang In拍這種清新的照片也相當的好看

「asntm 4 alazia」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有他美到翻天的哈潑封面也是我個人最愛的封面

 

2.Patricia

「asntm patricia」的圖片搜尋結果

Patricia的哈潑我也很喜歡 簡單不上太多的妝卻能如此好看 真的很厲害

相關圖片

雖然這組照片我也很愛Angie的 但Patricia的那種笑容是熱情卻不失優雅的 掌控得恰到好處

 

3.彈跳照(Angie,Mai Ngo)

「asntm 4 jessica wheel chair」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Angie跟Mai Ngo的這組照片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分軒輊的

Angie拿的FCO拿的實至名歸 姿勢實在優美 臉的神韻也沒跑到

Mai Ngo的肢體真的太靈活了 這張照片根本是活的啊!

 

4.Tawan

相關圖片

Tawan唯一的這次FCO真的是本季的驚世美照

也是所有大使裡最美的一張照片

真的是太美麗了 那裙襬飄的十分飄揚 Tawan的臉也相當精緻美麗

 

本季喜愛程度:90分/100分

 

Cycle 5 (本季冠軍:Maureen/本季最愛:Cindy)

「asntm 5」的圖片搜尋結果

話說我ASNTM5文章的圖都補回來了不知道各位有無發現

經歷了兩屆沒有台灣代表的季度 這季又有台灣代表了♥

這季是去年的事而已相信大家印象都還很新鮮

這季是抓馬最多的一季 女孩們個個充滿心機(好啦 除了Maureen跟Cindy跟前面掰的幾個 他們沒機會展現)

這季也是有很多具有代表性的人物

例如我ASNTM最愛的參賽者Cindy♥

還有菲菲首位冠軍Maureen,超鬧的Clara,Very Tressed的Tu,小Tawan Shikin,HF卻很沒自信的Layla,煩人雙胞胎,Yu Tsai狂電的Dorothy...真的是大家都充滿特色

本季也算有蠻多好照的 只是抓馬>Modeling偏多 然後後期不知發生什麼事整個照片品質大大跌落不少導致這季評價不太好

但我個人挺愛這季的老實說

 

*本季特點及抓馬點

1.備受質疑的Maureen

「asntm 5 maur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Maureen在開賽不久就在塞外累積強大的人氣

但在賽內卻是波折連連

第二集就被說很fake然後狂被許多參賽者質疑他是"Pretty Face But No Skills"(此句出於Clara口中)

但他後來狂打臉 一舉奪得冠軍 也為菲律賓帶來了首位冠軍的榮耀

 

2.超級鬧的Clara

「asntm 5 clara」的圖片搜尋結果

Clara首週立刻拿下了FCO 締造了實力派的印象

結果後來發現他真的很公主XD

剪頭髮哭到爆狂抱怨自己會被男朋友甩

節目中也製造非常多笑點

"Ice queen... Ice Cream"便出自他的口中

對於自己的實力非常認可

也是本季抓馬角色 和Tu大吵過一架

也和雙胞胎鬧翻過

還曾經和Yu Tsai槓上就因為拍照完抱怨了Too Fast

但後來變成熟了很多也幫他淨化了不少酸民

 

3.偷Wi-Fi的Nametha

「asntm 5 nametha」的圖片搜尋結果

Nametha真的頗衰 

由於雙胞胎各懷鬼胎 派Veronica潛入Nametha他們的房間

結果被V抓到他用Wi-Fi 然後就被除名了

實在是...

超可惜啊 Nametha要是沒被除名 應該會走到滿後面的

 

4.奇怪的Xiao Qing

「asntm 5 xiao q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本季的6選5環節突然出現了這一號人物加入參賽者

其實他是臥底評審 為了要激發女孩的潛力

ㄜ..結果他第一周照片立馬墊底 然後就被揭曉是評審了

所以這個設定的用意是什麼

我到現在還是充滿問號

 

5.Very Tressed的Tu

相關圖片

Tu跟Shikin是本季好勝心非常強大的人

他們視對方為勁敵 把其他人都認為是不專業Models...

Tu也是一個很抓馬的角色

心臟有問題 dramatic的昏倒了2次

和Clara互罵B**ch S**t大吵了一次

拋棄Good Girls搬房間

然後又跑去跟Maureen攤牌說他沒實力

IG上說跟Clara是好友結果兩人根本沒互追

讓我整季看完都對他到底是怎樣的人充滿了問號

我現在只覺得他整很大...

 

6.Good Girls V.S. Bad Girls

「asntm 5」的圖片搜尋結果

Good Girls:Cindy,Maureen,Veronica,Valerie,Clara,Tu

Bad Girls:Shikin,Dorothy,Alicia,Nametha,Jennica,Heidi,Angelica

這次宿舍分配成兩間房間然後就引發了如此的爭執

Clara因為Wi-Fi事件 雙胞胎告狀時跑去跟Nametha通風報信被趕到Bad Girls Room

Tu因為要讓Cindy堅強跑去Bad Girld Room

一開始Bad Girls Room狂被裁員(Anjelica-Heidi-Jennica)

結果後來Good Girls只剩MaureenQQ

後來Clara還跟Shikin,Tu改名Strong Girls Room

ㄜ 我為什麼要如此詳細記錄這件事..

 

*本季最愛照片集錦

1.Cindy (按照照片喜愛順序排列)

這是我所有季度以來最愛的一張

真的超漂亮 雖然拍的時候很艱辛 成品卻出乎意料的超漂亮

Cindy其實各項實力都有 只要他有自信點 其實能衝進決賽的

這是Cindy首張FCO♥

想當初剛開賽時大家都很質疑他的實力 但他真的證明給大家看他是很強的選手

其實Cindy的拍照能力我覺得是這最強的

只是他的問題是 他拍得好 就是絕世美照 拍不好 就顯得表情非常不足

這張當初雖然沒拿到FCO 但我也是非常喜歡這張

Cindy的每一個笑容都好甜美可愛喔♥

 

2.Maureen

比起他首周的FCO我還是比較愛這張

這張整個力量都出現了 

Maureen早期滿多照片都是靠他天生強大的DNA在撐

但他後來證明了自己也是有實力的

真的很值得敬佩

 

3.Shikin 決賽照

Shikin決賽照我覺得拍得超好

(比Mau好的意思)

充滿HF味也都很firece 跟他待人處事的態度很像XD

 

4.Nametha

「asntm 5 nametha」的圖片搜尋結果

Nametha這張就是他被除名的告別作

當週在Cindy之下拿了第2的名次

這張真的很漂亮(雖然輸給Cindy)

感覺他的臉跟水面非常的貼合

 

5.Clara

「asntm 5 clara」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是Clara的告別作但我卻異常的喜歡

Clara在這張展現了一種他從未擁有過的成熟

也顯示出了他在這個比賽中的成長

 

本季喜愛程度:93分

(原本差不多88分吧 但因為Cindy加了5分XD)

 

太好了 終於打完這篇了

現在時間凌晨4:30

希望大家可以有耐心的滑完這篇文 跟我一起聊聊ASNTM喔

這樣我的爆肝也就值得了

有什麼錯誤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糾正

也別忘了 08.22要準時收看ASNTM 6喔!我的心得也會按時出的!

arrow
arrow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