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開場整個殺阿♥

 

本集就是最後一集了

老實說這季看到後期有點無力

就連這篇文章我也遲滯很久才動工

 

三強說真的我不意外

這三個的確是本季佼佼者 完全想不到他們被淘汰的畫面

 

本集一開始就是一堆"I Will Win"

什麼的 還有討論Xiao Qing(大家忽然對他態度很好XD)

Shikin表示他低估Maureen很多(知道就好) 然後他們三個怎麼變那麼好XD

還有Mau說一直想證明給Clara自己值得留下(Clara在板板寫Mau值得留下)

然後Cara就傳訊息說他要卸下Model Mentor的職位

我原本很開心聽到他這樣說

結果他說Pia會代替他

 

我:............................

 

Pia真的給models很多很沒有建設性的東西欸XD

還是比較愛Cara(我怎麼了OAO)

最後一次的Cindy Mail也找來他們家人一起來

 

Maureen是阿姨叔叔(爸爸開會不能來)

 

Shikin是媽媽姊姊(有包頭巾喔)

Tu是他的朋友(媽媽身體不舒服不能來)

總之他們就去拍最後一次照

叫做Motherland 祖國

以他們各自代表的國家

 

造型我超愛♥

Tu(很委婉的)表示這套沒有很越南XD

Maureen這根本瑪丹娜阿

Shikin全身都SLAAAAY!(尤其是指甲)

 

 

 

三個人在拍攝現場都好評不斷

我也同意 他們三個真的拚盡全力

但Mau選照我有些不懂

 

Maureen

 

或許我還不夠Fashion?!

我不太懂這張照片 我是說一切都很美好

但掀裙子我真的不懂

超瑪丹娜XDD 我想說這一堆珍珠應該會讓他超美麗

結果選了一張我有點不太理解的照片

確實是美麗的 但我覺得Shikin大獲全勝

 

Shikin

拜託這都可以選本季最佳照片了

這是我本季最喜歡的Shikin照

Shikin從來沒有讓我完全愛上的照片

但這張整個感覺都對了

他這張無敵時尚 好像某種想要逃離的野獸

那種錯愕感是很高貴的

但Nylon那個Adele說他太時尚之後我就覺得他不可能贏了

 

Tu

這張我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比起Shikin就是少了什麼

他高貴時尚都有了

我覺得Mau會贏有很大因素是因為這次是Nylon贊助(聽著我很愛Maureen我只是客觀分析)

要是是Harper封面 而不是比較青少年口味的Nylon

Shikin或Tu贏的機率就比較大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確定Tu不會贏 

他就是比較沒有前兩位搶眼

 

再來來到Final Runway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Runway前不忘推銷一下(這集前面Mau在推銷香水)

現在是Chicken推薦露得清面膜機

(話說之前工商都是Mau一手包辦XD)

 

大部份的人都回來了!

除了Layla Jennica Anjelica以外都回來了

大家都沒什麼變動 除了討厭自己髮型的Nametha馬上把自己削短

話說圖片那一堆陌生男性除了Daniel Boey我一概不認識

 

好了來看看吧 這次造型第一輪是Xiao Qing的品牌設計的

第二套我忘了(你很不專業欸XD)

但我得老實說第二套比較好看XD

 

Maureen

 

其實三強台步都差不多

我覺得節目沒辦法看出什麼太大的差異

Maureen...就穩穩的

 

Shikin

跟往常一樣SLAYYYY

他就是上一季的Patricia阿 Runway Queen

只要是Runway他都是超SLAY

但評審說他擺動作沒有自信有點遲疑?

他平常自信心還不夠多嗎XD

(話說Patricia Angie 都有回來欸 但只有小小鏡頭 以前都會訪問欸XD)

(Jodilly似乎也有來但我完全無感他有來)

 

Tu

我超愛他的第二套

只有他是惡魔造型

反正他就也是SLAY

氣勢整個夠了

(評審說他Runway氣勢過多)

但這就是Tu阿..

 

其他人都只有約莫三秒片段

但我還是很好心的把大家的兩套造型都放上來了

 

Clara

Clara第一套我找不到欸XD

 

Cindy

 

怎麼穿怎麼美阿♥

 

Veronika

 

我真的比較會分他們誰是誰了

這就是我看完這季學會的新技能(值得驕傲?XDD)

 

Dorothy

我找不到第一套......

 

Valerie

我來告訴你這篇為毛拖這麼久

我找他們的照片找到快崩潰了

Valerie我找不到第一套就算了

看到她又擺這些看過N百遍的姿勢我又無言了

 

Nametha

 

就知道她是拉拉!她真的超酷!

剪這樣夠格進決賽啊!

只是這樣本季就有1/5個(簡稱3個)Shikins了

 

Alicia

 

太太妳的小腹也太明顯了吧

太誇張的明顯了吧OAO

於是乎第二套很巧妙的把她的小腹遮住了

 

Heidi

 

她第二套很讚!

 

我覺得Cindy那段整個SLAYYYY

 

 

 

 

 

似乎有些人只有穿一套欸...

虧我找照片找那麼久@@

 

 

鑰匙薪火相傳?

這段超弔詭

 

決賽評審陣容

最左邊是Storm小姐

左二是新Model Mentor Pia小姐(我第一次想要Cara回來)

中間是做什麼都SLAY的Cindy

右二是Models Models Models Yu Tsai Yu Tsai Yu Tsai的Yu Tsai

最右邊是Nylon小姐 叫Adele的樣子

 

三張照片都不意外獲得好評價

然後就要公布啦!

 

 

???

Tu怎麼拍怎麼好笑

 

恭喜Maureen啦!

菲律賓飲恨4季搞到自己辦了自己的NTM後

亞洲終於讓菲菲抱走了一個冠軍!

恭喜Maureen

 

Group Hug!!!

幫亞軍QQ

 

 

差不多該做個總結了

我一直以為亞洲就是抓馬少

看完這季後我錯了

原來亞洲也是可以美國化的!

大家加油(欸欸太短了吧XD)

 

這季我真的抱高期望

畢竟也很久沒有台灣代表了

很多人不看好她

但沒想到她還是努力闖進前五

Cindy超棒的♥

 

這季很多罵聲

就連冠軍也一堆罵聲

我覺得選Maureen或許是因為Maureen比較適合Nylon的市場吧

反正她是值得的 這是我篤定的

總之Only love no hate

就祝福冠軍吧!

我會坐等下一季的!

希望下季獎落台灣

 

*幕後特輯*(側拍分享)

 

 

 

 

 

 

 

 

Maureen的Nylon封面跟內頁(?)

內頁除了倒數第二其他我都滿失望的

應該可以更好

話說我要坦白我之前就被很準的Spoiler爆雷了

沒想到那麼準完全命中

希望下一季可以不要有爆雷

不知道為毛這季可以被爆的那麼準

反正就恭喜Maureen吧!

不要管酸民怎麼罵妳!

(也同時恭喜她成為本季第二位Subaru大使)

 

下一季要是不是她主持

我真的會考慮棄追XD

 

好啦這季文章總算告一段落了

我打超久的哈哈哈

很高興累積了不少跟我一起追ASNTM的同好

我們下季待續

ASNTM 5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