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5.PNG

IMG_3993.PNG

IMG_3995.PNG

(大概是目前我最愛的前三名吧)(QA型我愛個性待商榷)

封面放個 Hannah 當作我的 saving grace

不然這週的照片真的是一場災難><

btw 我先來說說幾個我看完第二季有稍微改觀的部分好了

首先是評審 這週看完 除了 Cindy 我會稍微皺一下眉頭以外

老實說 Hani 跟 Ase 的大部分評論我都是跟著點頭的 

雖然說我知道我上週說 Hanli 沒個性 但我覺得她的點評滿中肯的 不會太 Nice 又沒有太偏袒

然後看完這集有稍微覺得好看一點了(沒有收錢)

當然照片根本是一場 HOT MESS 跟女孩們的改造一樣 有些根本是被節目組惡整無誤

然後抓馬看起來真的是拿劇本演 but... We got what we got 我覺得這集的步調緊湊的好看些

沒有那個我看完不知所云的體能挑戰真的是一大好事

好啦 其實我禮拜二就看完這集 昨天 AXN 的我甚至還二刷了 一直不發文單純是因為照片太多我真的懶得管它們^^

但 Here we are

 

首先 這集一開始就是一如既往的 啊啊啊我的照片拿第一了

然後就發生了一個小抓馬(超突兀尷尬那種)

反正就是 Cassandra 很開心自己可以在評審面前分(賣)享(慘)自己的故事

女孩們大多很為他們開心 但有兩個(aka 我的最愛)TJ & Wiwi 對這件事很有意見

TJ 表示她覺得 Cassandra 這樣發言很不成熟

不過兩個人的差別是一個在背後訪談碎念 一個當面說

我現在整個是超愛 TJ & Wiwi 原因是他們根本是這季旁白兼搞笑擔當 光這集就有很多經典中肯言論我要怎麼不愛

 

IMG_3935.PNG

IMG_3936.PNG

IMG_3938.PNG

IMG_3939.PNG

IMG_3941.PNG

然後 Wiwi 就(超沒來由)地跟 Cassandra 槓上了

但我根本是覺得 Wiwi 超有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分享出來絕對無罪 但要擅加定義其他人過的沒你慘 那就是自以為是了

IMG_3942.PNG

IMG_3944.PNG

但也可能是惡剪啦 who knows SuperModelMe 6 的剪輯師跟 Mnet 的一樣會剪XD

 

然後 隔天 Cindy 就出現說要大改造了 btw 我滿愛她的 outfit 的 但那些台詞真的是尬到我發毛(還是真的是我長大了XD)

IMG_3947.PNG

IMG_3948.PNG

 

這次的大改造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這麼多時尚實境秀最吐血的一次

這到底都端出什麼東西啊 我真的...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的改造不外乎會出現以下幾個狀況

 

嗜髮如命根本沒剪多少先哭在說類型

IMG_3949.PNG

沒錯就是我們小公主 Prisca 她說她這生都沒剪過頭髮 從沒換過造型

結果被 Wiwi 嗆了 超好笑 lmao

IMG_3960.PNG

IMG_3962.PNG

IMG_3964.PNG

 

還有勇於接受改造型

(通常這種不會變太多XD)

IMG_3950.PNG

 

苦主被剪超短型(亞洲必備)

IMG_3953.PNG

IMG_3955.PNG

 

還有 bad ass 狠角色

IMG_3957.PNG

IMG_3958.PNG

IMG_3965.PNG

IMG_3966.PNG

 

跟真心是被節目組惡整的角色^^

IMG_3956.PNG

來親愛的 Zeline 我來告訴你 不適合 極度不適合。

IMG_3967.PNG

完全合理的害怕。

IMG_3968.PNG

真的很不像^^

IMG_3969.PNG

IMG_3970.PNG

IMG_3971.PNG

值得一哭。值得崩潰大哭

這個頭真的是史詩級的悲劇 

顏色甚至只是第二慘的不分 最糟糕的是那個瀏海 真的是醜的無法無天

顏色紅到太化學有夠不自然 

我只能說 Zeline 到底收了節目組多少錢啦QQ 你完全有權利大哭崩潰一場

你真的看起來很荒唐ㄟ><

 

好啦 不看成品怎麼知道呢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看本週的照片了

這週的主題叫 Sugat & Spice

就是要兩兩一組然後飾演一個對打的情境

這個SMM第四季就拍過類似的主題了(而且好看很多^^)

wDjVlvIh_o.jpg

甚至亞洲NTM自己第六季就拍過類似的東西了(但那集的照片也是醜的荒唐甚至可能這集地都比那集的好看XD)

但是這集的照片真的很出戲:)

先從妝髮開始鞭 好像製作組看 Zeline 不夠慘 要每個人都跟她梳一樣的頭(Zeline 甚至慘到不用換髮型)

IMG_4033.PNG

(這不是整人節目是什麼XD)

然後重點!是!拍這種火力四射的照片 到底誰會我穿 Converse 啦==

有夠出戲 連我妹都火眼金睛 看到照片先說 :欸不是他們穿布鞋是怎樣?

真的很荒唐 但還是有幾張可圈可點的照片啦

以下的照片會放上這集地拍攝加上MO的對比照 官方沒有給所以改造圖是我自己苦命截圖的 且看且珍惜

 

這週的評審包括了上週來過的 Hanli

IMG_4071.PNG

IMG_4073.PNG

IMG_4074.PNG

以及之前就是 SMM 的常駐 Ase Wang

我沒有看前幾季的SMM 但照他們的說法 她應該是屬於評語比較嚴苛的那型

我看下來覺得她的講評是那種舒服式的嚴厲 點評也滿中肯的 滿喜歡她的~

好啦事不宜遲我們趕緊開始

 

Hannah (1) & TJ (3)

AC3WO26l.jpg

嚴格說起來這週的照片我愛的可能就真的只有這張

我覺得這張無論是單放或是團放都很好看

 Hannah 根本是在 SLAY 翻全場

TJ 看拍攝環節應該有更好的照片 這張有點被陰掉 很像喝醉癡女XD

但瑕不掩瑜 確實是本集表現最好(底下一堆更可怕的XD)

 

Hannah (MO:JT 定義為沒變)

IMG_3975.PNG

IMG_3976.PNG

???小姐你根本沒變欸XD

[照片] 照片裡的 Hannah 整個像是醒過來了

上週她因為表情太死被打入冷宮(雖然我本身滿愛那張的蛋評審不愛我也只能攤手)

但這張展現出來的氣勢整個就是對了 肢體也是相當的到位

目前看來她的個性取向是那種好好小姐取向 比起 Aimee 她好像更有觀眾緣一點

這張照片有讓我稍微對她的型有改觀

 

[MO] 就是沒有變 完。

 

TJ (MO: 切短染金)

IMG_3983.PNG

欸那你剩下十趴去哪了><

IMG_3984.PNG

[照片] 照片本身我覺得要合起來看比較好看

本身單獨裁切開來看我覺得真的有醉漢風味XD

然後他有些角度真的很像ASNTM Sleeping Beauty Dana

IMG_4038.PNG

[MO]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很吞的下這個MO

這個 MO 如果你第一集跟我一樣眼尖就會先注意到了(雖然大家的亮點可能會放在 Zeline 之後跟 Prisca 的吵架頂的那顆超醜紅頭)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可能是某個假髮照拍攝 結果竟然是真的XD

但有越看越順眼的趨勢 但我個人還是 prefer 她切短不染

btw 就是她現在的型

tvdLnHCl.jpeg

HxgEUIZ2_o.jpg

Xm5ZqHNs_o.jpg

但她很正啦 WHATEVERRRR 多放幾張>< 截了不用可惜

IMG_4002.PNG

IMG_4072.PNG

IMG_4114.PNG

還有我覺得 TJ 是真的有在用腦參加這個比賽

她似乎知道要如何把自己的形象顧好(希望之後不要崩壞我愛死她幕後那些點評XD)

評審前跟參賽時抱持的態度我覺得都是能讓她形象加分的關鍵 

IMG_4108.PNG

IMG_4109.PNG

 

Nikki (2) & Jennifer (7)

Js0G6fol.jpg

這張合起來看滿趣味的 但切看來就是兩個荒唐的景象

來各位看官我就問問你們這個 Converse 是不是很糟糕 是不是很出戲

你給我這樣的 outfit 跟妝髮 然後穿 Converse???時尚不是這樣玩的欸大哥哥大姊姊

這張擺第二我沒意見 但 Jennifer 真的是大大被 Nikki 救了一把

 

Nikki (MO:JT定義沒變)

IMG_3987.PNG

[照片] 照片本身我覺得是這集表現前段班沒錯

臉我自己沒有到非常愛 但這種照片好像一定會有這樣的表情 我也無法干涉

但我得說她的肢體控制真的是太完美了

雖然在拍攝時候肢體控制出了些差錯 但呈現出來的結果維持在一個很漂亮的角度跟高度 整個是大大加分

 

[MO] 我很高興他們沒有亂搞她的捲髮 捲髮是她的靈魂

雖然她自稱這很碧昂絲 但我覺得還好欸~(碧神局出動中)

 

Jennifer(MO: JT定義沒變 但有簡單挑染)

IMG_3985.PNG

[照片] 其實感覺她染個綠髮我應該會覺得滿不錯的(但不要剪這個頭拜託)

不然現在真的看她真的是一尾雜魚

我很不喜歡她照片裡呈現的表情 她看起來很像要大吃一頓的某種猿類

就算是要對決也不會是這樣的表情

目前覺得他跟 Melanie 是兩尾雜魚 請盡情打我臉 我準備好了>M<

 

[MO]

沒什麼改變就沒什麼好點評的。

 

Zeline (4) & Prisca (5)

DqOEz6ol.jpg

Zeline 看起來是真的要揍人欸XD

我很喜歡他傳達的活力 但那顆頭真的好出戲^^

Prisca 的部分 Hanli & Ase 不愛 說她看起來被壓垮了

但 Cindy 很愛 她喜歡 Prisca 帶給她的優雅感

我得說我比較偏 Ase & Hanli 一點 我覺得 Zeline 有點太劍拔弩張到我完全遺忘 Prisca 了

 

Zeline (MO: 小學生的美勞作業)

IMG_3989.PNG

IMG_3991.PNG

別再說違心之論了親愛的QQ

[照片] 照片本身她似乎因為太激動拍攝的時候遇到了一些瓶頸

但我不覺得這一定是件壞事 畢竟這種照片就是要一個失控的感覺

只是太過失控確實會很難取材沒錯拉 這張她表現不錯 但我真希望那頂頭髮只是場噩夢(一直鞭)

 

[MO] 我還能說什麼~我前面都說完了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悲催的改造了 上次看到可能是美國本家的 Christina 但那都多久以前了XD

btw 說到我們熟悉的生菜 她那時候的頭可是現在當紅怪奇比莉一年前的招牌頭型欸 看來ANTM真的走袃時尚尖端(?)

 

Prisca(MO:對她來說應該是光頭吧)

IMG_3973.PNG

...

瀏海不一定每次都行得通欸 要跟 Cindy 說幾次她才會聽

我覺得 Prisca 改成這樣有點變更老了 她原本就是有點成熟臉型 如今變的更像良家婦女了我天

但她評審室梳的那樣我還滿喜歡的(忘記截圖了我很抱歉)

然後這個頭也讓我想到 C6 的 Adela

還有就是大家可以幫我解謎嗎 我看了兩次無論是自己聽英文或是看中文字幕我都看不懂也聽不懂 Prisca 這段在說啥

請有心人士慷慨提供我解答

IMG_4034.PNG

IMG_4035.PNG

IMG_4036.PNG

有利在哪???

 

Quynh (6) & Melainie (8)

k5QSuzml.jpg

這張真的是災難

幫他們設計一下對白

Melanie: 欸欸欸我們來比腕力!

QA:ㄚㄚㄚ(空洞的喊)

如評審所言這張真的毫無活力

附上 Hanli & Ase 中肯到不行的評論

IMG_4075.PNG

IMG_4077.PNG

IMG_4078.PNG

IMG_4079.PNG

中肯嗎?超中肯。

 

Quynh Anh (MO: 整理瀏海)

IMG_3980.PNG

[照片] QA 這張真的沒表現好

他感覺眼神非常空洞 沒有了第一集帶給我的經驗感

 

[MO] MO的部分 QA 染棕了也撥了瀏海

她說她留了黑長髮二十年我只想請他繼續保持XD

我覺得這個 MO 沒有把她的特色凸顯出來 反而讓她很像提公事包的 businesswoman

 

Melanie (MO: 前後異色挑染)

IMG_3986.PNG

[照片] Melanie 這張的那種激動嘶吼感就真的很像是作戲出來的

比起前面那種火花四射的活力 這張我就是感受不到

 

[MO] MO的話幫她作了一個前後異色挑染的改造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的

有讓她的整體特色加了一些分 不然就目前參賽者實力來看 她可能是最雜的

(雖然到了拍攝還是老樣子啦QQ)

 

Quynh Anh (6) & Isabelle (9)

v1KBmtFl.jpg 

欸是的 我不懂為啥這種節目大家都不會算數 每次要分兩組都一定要選現存人數不能整除的(這是真的)

SMM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就是丟給上週贏得FCO 的 QA 兩次機會拍攝

有點像上次拍這個主題的 Mia 贏得的獎勵 但 QA 的分組不是自選是 Cindy 幫他們分派的

老實說這張我沒有到不喜歡 整體呈現的感覺還可以

QA 很像魁儡師 而 Isabelle 則是很像被操控的人偶 (難得跟 Cindy 意見一致)

但是老問題沒有跑 兩人的表情都太空洞 而且也沒有符合主題 

重點是還發生了抓馬(是的你各位最愛的抓馬環節來了請拿好爆米花找好座位 但我要先點評照片跟MO 不然抓馬篇幅太長)

 

Quyun Anh

QA 這張基本跟上張表情一樣

Hanli 就有提到這個問題 給了兩次機會結果拍完兩張長一樣???真的很中肯

IMG_4110.PNG

我覺得兩張都沒發揮好 表情同等空洞 肢體語言也沒有展現出來

 

Isabelle (MO: 瀏海+部分染藍)

IMG_3974.PNG

[照片] 照片本身她展現出了絕對的優美感

雖然說你也可以解釋成空洞 但我不討厭 老實說

Cindy 有一段對這張照片的評價我還滿喜歡的

她說這不是物理上的對決 是心理上的 個人滿同意這個觀點的

 

[MO] MO本身讓她變得更孩子氣了

但我不討厭老實說 可能是她本身就是那種可愛小女孩的關係 所以感覺撐得起來

加上染藍的部分雖然沒有很多但整體看起來滿酷的

 

再來在我們繼續唱名之前要來講本集的大抓馬 雖然每個人看完都看得出他們是拿著劇本在演戲

但我是為了造福你各位沒看正片的吃瓜群眾 才花時間截圖的 且看且珍惜

 

首先這個抓馬的導火線 是 QA 拿到兩次機會 她很不開心因為拍兩次很累

IMG_4004.PNG

IMG_4005.PNG

IMG_4007.PNG

IMG_4008.PNG

IMG_4009.PNG

好啦 She got a point

然後 Isabelle 就跑去找另一個跟 QA 搭檔的 Melanie 要跟她商討計畫讓 QA 拿不下這週 FCO

IMG_4012.PNG

 

 

IMG_4015.PNG

IMG_4016.PNG

 

IMG_4019.PNG

IMG_4020.PNG

IMG_4022.PNG

IMG_4023.PNG

IMG_4024.PNG

結果下場就是因為 Melanie & QA 感情比較好 所以 Melanie 就去跟 QA 告密

IMG_4027.PNG

IMG_4028.PNG

IMG_4029.PNG

啊我們 QA 當然是很生氣啦

IMG_4030.PNG

回去之後兩人就經歷了一場對峙 原本我很擔心 Isabelle 的 IG 會被灌爆

因為如果你有關注之前亞洲NTM 的話就會知道 之前只要一點耍狠 那個人的IG就會被負面留言灌爆

但不知道是這個節目不夠有話題性 還是根本連越南觀眾都看得出他們手上有劇本 Isabelle 這幾天似乎過的很平靜XDDD

IMG_4044.PNG

我們正義一姐 Hannah 的看法XD(可能是 Aimee 告訴她不要玩心機根本是玩火 所以她看不懂其他女孩的操作XDDDDD)

IMG_4046.PNG

IMG_4048.PNG

TJ 的臉根本超經典XD

IMG_4049.PNG

IMG_4050.PNG

IMG_4051.PNG

IMG_4052.PNG

IMG_4053.PNG

IMG_4054.PNG

IMG_4055.PNG

IMG_4056.PNG

IMG_4057.PNG

IMG_4058.PNG

老實說我看完這段真的覺得各位真的不要當演員XD

大家可能會覺得說 欸不是你又沒有參與其中你怎麼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在吵架

好的 比賽途中可能真的有些不愉快 但這段畫面真的有點太拿劇本演了

Isabelle 也說真的沒有真的真的太傷天害理 她只是提議 並沒有付諸實行 QA 沒有必要這麼激動的 

理論上來說沒有必要這麼激動的大吵 所以你要我相信他們沒劇本?沒可能啦

IMG_4059.PNG

IMG_4060.PNG

可憐的 Isabelle QQ

然後我很喜歡 TJ 幕後對這件事的碎念 老實說就一個看比賽的角度 我並沒有覺得 Isabelle 的出發點有什麼不對

他們可以是朋友我沒意見 可這畢竟是個比賽 想要脫穎而出就是要把其他人都淘汰 這就是該做的事

所以說他們對 Isabelle 說什麼 sabotage 這些詞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太過頭了啦

你被視為競爭敵手 表示你有威脅性 這並沒有什麼不對啊 所以我覺得 TJ 說的滿有理的

IMG_4061.PNG

IMG_4062.PNG

IMG_4064.PNG

IMG_4065.PNG

IMG_4066.PNG

結果這件事到了評審室繼續被鞭 Isabelle 先是自爆被訓了一頓

IMG_4089.PNG

IMG_4093.PNG

IMG_4094.PNG

IMG_4096.PNG

IMG_4097.PNG

講的很委婉倒是XD

IMG_4098.PNG

IMG_4099.PNG

IMG_4100.PNG

IMG_4103.PNG

IMG_4105.PNG

IMG_4106.PNG

反正結論就是 Cindy 覺得 Isabelle 的出發點不是壞的

Ase 堅持她這樣不行 但最後還是有共識把她留下來了

重點是 Isabelle 存活下來 QA 那個反應真的是OMGGGGG

IMG_4127.PNG

WTF

 

好啦 抓馬小劇場告一段落 我們要繼續往下看了

很抱歉聊抓馬聊到占了百分之五十的文章篇幅 但抱歉 我寫這種文章都是抓馬寫最詳細的XD

 

Wiwi (10) & [Out] Cassandra (11)

1PZUsBCl.jpg

這張真的就是 MESS

糟糕透了 我找不到優點 合起來看或是裁開來看都一樣

而且這個配對擺明是故意的吧

兩人的默契極差無比 一直亂揮拳(無誤) 

Wiwi 先擺明不想跟婷婷一組 結果下一秒就被說要跟她 根本是整人節目吧XD

IMG_3996.PNG

IMG_3997.PNG

IMG_3998.PNG

IMG_3999.PNG

IMG_4001.PNG

我真的愛死她了XD

 

Wiwi (MO: 變男孩)

IMG_3988.PNG

[照片] 她的照片有一種 啊太陽好大的誇張表現版

就是很拙劣的話劇社演技

肢體也很失控 所以 not a fan

 

[MO] 對她的改造我真的無話可說

有點喜怒參半的感覺 沒有到討厭 但長髮>>>>>

她剪短髮有她獨特的韻味在啦 但她長髮的時候真的好很多

(連看我的評語都語無倫次了)

 

[Out] Cassandra (MO: 挑染)

IMG_3977.PNG

IMG_3978.PNG

她真的很像婷婷XD (超失禮)

 

[照片] 照片就是一場悲劇

我發現她很喜歡在拍攝前烙狠話 結果都拍得亂七八糟的

IMG_4031.PNG

就是所謂的用話語包裝失敗的個案

老實說看她會覺得有一種非典型的美(照片上)但本人真的有弱到

而且連續兩週端的表現都很差強人意 所以淘汰的合情合理

 

[MO]

啊就 對我來說沒什麼改變XD

 

我的天 這集打的也太久了吧(還不是因為你這個長舌這麼愛聊抓馬)

下集要進行高空走秀 Nikki 似乎昏倒了

(我這才發現第一集見 Cindy 那邊沒有 Claire 的畫面是因為她昏倒了好扯天啊)

然後還有 body shame 事件 不知道誰受害 拜託抓馬篇幅可以短些 不然我好累QQ

 

【同場加映】截圖 photo dump (放著可惜不用就丟上來了)

IMG_4085.PNG

IMG_4086.PNG

IMG_4090.PNG

IMG_4091.PNG

IMG_4111.PNG

IMG_4112.PNG

 

【目前最愛】

個性:1. TJ 2. Hannah 3. Isabelle/Wiwi

實力:1. QA 2./3. TJ/Hannah(私心)

【目前最不愛】

實力:Jennifer & Mela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