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e – Mood Ring Mp3 Download » Hitzgallery

Lorde 這周五即將釋出的第三張專輯 Solar Power 又釋出新歌了!

這次帶著金髮拍攝的新MV Mood Ring MV內容是跟姊妹的神秘舞(無誤)

看起來這次的專輯是走一個自然光腳ㄚ靈性路線

這首歌比起前面釋出的兩首歌曲多了許多 pop 的風味 是全新的 Lorde 風味

目前釋出的歌曲裡面這首應該是我目前最愛的

這三首聽完都會有一種想去大自然感受芬多精的感覺XD (修正: 這首歌根本是靈性四溢XD)

-

[Verse 1]
I'm tryna blow bubbles, but inside 試著吹起防衛的泡泡 但泡泡裡的我
Can't seem to fix my mood 看來心情是難以平復下來
Today it's as dark as my roots 看來今天就跟我的過去一樣黑暗
If I, if I ever let them grow out (Ah-ah) 倘若我願意展現我的負面憂傷
Now all of my oceans have riptides 我看那些海洋潮流必是高漲襲來
Can't seem to find what's wrong 似乎找不到問題所在
The whole world is letting me down 全世界都讓我失望無比
Don't you think the early 2000s seem so far away? (Ay-ay-ay-ay) 是否也曾覺得那美好00年代已離我們遠去

[Pre-Chorus]
Ladies, begin your sun salutations 女士們 開始朝向太陽行禮
Transcendental in your meditations (Love and light) 打坐冥想傳送一切精華
You can burn sage, and I'll cleanse the crystals 一邊燒鼠尾草 一邊拭亮水晶好驅散邪氣
We can get high, but only if the wind blows (Blows just right) 讓我們什麼也別想 就這樣讓情緒漲到最高點

[Chorus]
I can't feel a thing 什麼也感受不到
I keep looking at my mood ring 持續端詳我的心情戒指
Tell me how I'm feeling 告訴我現在的感受如何
Floating away, floating away 輕飄飄似 就像融入進雲端

[Verse 2]
I'm tryna get well from the inside 試著從心靈而外的感受治癒
Plants and celebrity news, all the vitamins I consume 植物精華 那些名人新聞 都是我攝取的養分
Let's fly somewherе eastern, they'll havе what I need (They'll have what I need) 讓我們一起悠遊到東方國度 那裏有我們一切所需
Let's go 一起出發吧

[Pre-Chorus]
Ladies, begin your sun salutations 女士們 開始朝向太陽行禮
Pluto in Scorpio generation (Love and light) 冥王星坐落天蠍座 整個氣氛變的黑暗抑鬱
You can burn sage, and I'll cleanse the crystals 一邊燒鼠尾草 一邊拭亮水晶好驅散邪氣
We can get high, but only if the wind blows (Blows just right, ri-ri-ri-right) 讓我們什麼也別想 就這樣讓情緒漲到最高點

[Chorus]
I can't feel a thing 什麼也感受不到
I keep looking at my mood ring 持續端詳我的心情戒指
Tell me how I'm feeling 告訴我現在的感受如何
Floating away, floating away 輕飄飄似 就像融入進雲端
All the sad girls sing 傷心的女孩們歌唱著
We'll keep dancing 'til the mood rings 就這樣一直隨樂舞動 直到手上的心情戒指
Tell us how we're feeling 告訴我們現在感受如何
Floating away, floating away 輕快飄然 徜徉雲端那樣似幻

[Outro]
Take me to some kinda— 帶領我到達快樂境界
Take me to some kinda— 一起徜徉於那美好仙境
Take me to some kinda place (Anywhere) 帶我到達那極樂仙界
Watch the sun set, look back on my life (Take me to some kinda—) 看著太陽西下 好回顧我的一生
I just wanna know, will it be alright? (Take me to some kinda—) 我只想要知道 一切是否終究會有個解
Take me to some kinda place (Anywhere) 就這樣帶我到那天樂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階梯 JT 的頭像
    階梯 JT

    JT 的翻譯小窩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