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我拖了好久才發了這篇

抱歉抱歉 這禮拜大學期中週真的太忙了

這禮拜有空閒的話我會把這兩集的文一併補上

這集的照片有點略無聊

但是是跟家人 走溫情路線 就還是不要這麼嚴格了

 

1.Kinga W.

Oops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評這週照片

就是很溫情 很快樂的一張照片這樣

 

2.Klaudia E.

Kllaudia的家庭看起來非常溫馨快樂

左三的小孩看起來很上相欸!

(完了我真的很難用時尚角度評判這集)

 

3.Staszek/Stannislaw

Staszek這張有種老師的風範

以一種詩意的角度來說 就有點像是爸媽看著自己孩子功成名就

為之感到驕敖 與有榮焉的感覺 但時尚部分還是有點缺乏啦(情有可原)

 

4.Dawid

Dawid的媽媽很有戲XD

這張我覺得Dawid算是這集裡表情還有點時尚韻味的

但構圖來說有點小空虛

 

5.Michal

Michal這張我可以 表情很OK

他的家庭都滿會拍的XD

 

6.Ania

這張我很喜歡耶 排名是???(不過這週也不知道怎麼排比較好啦XD)

我喜歡這張帶給我的美感跟那種飄逸感

加上也有點溫馨味 算是本集我心目中的前段班

 

7.Sandra

Sandra這張很像某種美食節目的宣傳照

而且他看起來像是去度假的 說他是來參加模特兒比賽的給我一萬我也難信XD

 

8.Olga

Olga這張我還滿愛的 怎麼會到墊底了 

這張有那種媽媽牽著女兒走紅毯的感覺

有一種微妙的溫馨感(完了我這篇就一直講這個詞就好啦XD)

 

[淘汰]9.Klaudia C.

其實這張算是構圖最完整的一張

只是Klaudia直接被淹沒 完全沒有主角的風采

再者 他的表情真的有點太失控 這次淘汰有點可惜 但也合理

(曾幾何時我的發言也能變得如此理性XD)

 

這集評論有點簡短 但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照片都是走溫馨路線沒有到多HF (但至少是好看的家庭照)

所以可能下集的長度會回復原本應有的水準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