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 cov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最勤勞的Ari真的是驚喜放不完

在專輯釋出當天她同時也丟出了這首BWYGIB的MV(歌名真的太長了所以我直接用簡寫了XD)做為第三單

希望能三首單曲都空冠阿 那樣的話就真的太厲害了!

這首歌有趣的地方在於它原本沒有在專輯中 是後來Ari更改曲目後才放上的

被移除的歌之所以被移除是因為它太於私密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就覺得很不一樣 

感覺Ari真的蛻變成真正的女人了

這首的MV基本上就是要宣導要愛自己(我個人是這樣解讀啦)

MV中Ari和另一女角造型雷同 後來還接吻 應該就是要告訴大家與其愛男人 Ari最愛的就是自己了

如果有解毒錯請告知阿 畢竟這是我個人的拙見啦@@

話說這首有取樣NSYNC阿(興奮)

#

[Verse 1]
You got me some type of way (Hmm) 你有種獨特的作法 (非常獨特)
Ain't used to feelin' this way (Mmm-mmm) 以前不是這樣的感覺 (不是這種感覺)
I do not know what to say (Yeah, yeah) 我不知該說什麼 (說不出話了)
But I know I shouldn't think about it 但我知道我不該多想的
Took one fuckin' look at your face (Hmm) 不該多去看他那張臉 (不該多看)
Now I wanna know how you taste (Mmm-mmm) 現在我想知道品嘗起來是如何 (是什麼感覺)
Usually don't give it away (Yeah, yeah) 通常我是不會放棄的 (不會拱手讓人)
But you know I'm out here thinkin' 'bout it 但你知道我總會在那胡思亂想

[Pre-Chorus]
Then I realize she's right there 然後我意識到了她在這
And I'm at home like, "Damn, this ain't fair" 在家咒罵著 "該死的 這世界真不公平"

[Chorus]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Girlfriend) 和你那女朋友分手吧 (女朋友)
Yeah, yeah, 'cause I'm bored 沒錯 加快腳步 因為我無聊了
You could hit it in the mornin' (Mornin') 你們可以通霄至天明 (直至天明)
Yeah, yeah, like it's yours 如同這是你的所有物般
I know it ain't right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But I don't care (Care) 但我壓根不在乎 (一點也不在乎)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分手吧 (女朋友)
Yeah, yeah, 'cause I'm bored 沒錯 請趕快 因為我無聊了

[Verse 2]
This shit always happen to me (Yeah) 這種鳥事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沒錯 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Why can't we just play for keeps? (Mmm-mmm) 為何我們不繼續下去呢 (選擇了停止)
Practically on my knees (Yeah, yeah) 幾乎都在我膝上嬉玩 (沒錯讓我們繼續吧)
But I know I shouldn't think about it 我知道我該放下了 別再多想
You know what you're doin' to me 你知道你對我做了什麼
You're singin' my songs in the streets, yeah, yeah 在街上唱著我的歌 沒錯 高聲唱著
Actin' all innocent, please 裝的一臉無辜樣 拜託停止吧
When I know you out here thinkin' 'bout it 我知道你都在外頭精打細算著

[Pre-Chorus]
Then you realize she's right there (Yeah) 之後你發現了她的吋在 (發現了她)
And you're at home like, "Damn, she can't compare" 在家裡發牢騷 "該死的 沒有人比得上她"

[Chorus]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Girlfriend) 和你那女朋友分手吧 (女朋友)
Yeah, yeah, 'cause I'm bored 沒錯 加快腳步 因為我無聊了
You could hit it in the mornin' (In the mornin') 你們可以通霄至天明 (直至天明)
Yeah, yeah, like it's yours 如同這是你的所有物般
I know it ain't right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But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yee) 但我壓根不在乎 (我根本就不在乎)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With your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分手吧 (和她分手吧)
Yeah, yeah, 'cause I'm bored 沒錯 請加快 因為我無聊了

[Post-Chorus]
With your girlfriend, girlfriend, girlfriend,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 你的女朋友 
With your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
With your girlfriend, girlfriend, girlfriend,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 你的女朋友 

[Bridge]
You could say I'm hatin' if you want to 你可以說我是在忌妒憎恨 只要你高興就好
But I only hate on her 'cause I want you 但我只討厭她而已 因為我想要的是你
Say I'm trippin' if you feel like 說我全身狼狽 只要你開心就好
But you without me ain't right (Ain't right) 但有你沒有我這是不合理的 (不正確的)
You could call me crazy 'cause I want you 你可以說我瘋了 因為我瘋狂地想要你
And I never even ever fuckin' met you 我甚至該死的根本沒見過你
Say I'm trippin' and it ain't right 說我蹣跚狼狽 而這根本是胡言
But you without me ain't nice (Ain't nice, yeah) 有你沒有我是不正確的事 (完全不正確的事 沒錯)

[Chorus]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With your girlfriend) 和你那女朋友分手吧 (和你女朋友)
Yeah, yeah, 'cause I'm bored  沒錯 加快腳步 因為我無聊了
You could hit it in the mornin' (Hit in the mornin', yeah, yeah, yeah) 你們可以通霄至天明 (直至天明)
Yeah, yeah, like it's yours 如同這是你的所有物般
I know it ain't right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But I don't care (Care, yeah) 但我壓根不在乎 (根本就不在乎)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With your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分手吧 (和她分手吧)
Yeah, yeah, 'cause I'm bored 沒錯 請加快 因為我無聊了

[Post-Chorus]
With your girlfriend, girlfriend, girlfriend, baby,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 你的寶貝 你的女朋友
With your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
With your girlfriend, girlfriend, girlfriend,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 你的女朋友
With your girlfriend 和你的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