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這集的照片真的是...@#$%^&*()@#$%^&*

讓人沒有想寫的動力阿^__^

 

我們就直接跳照片吧...

 

1.Lenox

Lenox上次被狠電之後這次只有五張照片可以拍

但他整個KILL IT!

那個甩髮整個很effortless

他的臉部也控制很好

完全值得的FCO啊!

 

2.Mirjana

老實講他這張很不錯欸

有點Rita Ora味

感覺他應該要改成這種髮型阿(敲桌)

 

3.Raelia

第三名?!R U Kidding Me?

這眼神真的是DEAD到一個極致欸

請問這到底哪裡好啦XD

 

4.Shei

Shei這張有點神力女超人的感覺

我很喜歡 而且他的陰陽髮型也很適合這次的拍攝

整體感很夠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輸給Raelia阿...

 

5.Will

話說這次的拍攝真的對男生來講很吃虧

男生除非你本來就留長髮 不然接這個髮只能用詭異來形容阿

Will算是男生裡面表現最好的了

 

6.Adam

這張意外的還行(?)

要是他沒有剪他那頭雜毛拍這張不知會有什麼感覺(完全不敢想像XD)

 

7.Matthew

我的Matthew接了長髮還是帥 完。

(話說他現在真的留長髮了QQ 趕快剪掉阿QQQ你短髮比較豪看阿QQQQQQQQ)

 

8.Denzel

這張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DD

感覺就是毛很多XDDDDDDDDD

頭毛跟他的那糟糕到不行的假鬍子搭配起來讓我不禁懷疑Denzel是來這裡被整的阿XD

整個很好笑 搭配他那莊嚴肅穆的表情真得更好笑了XD

 

9.Kari

老實講Kari這張真的不糟糕欸...

只能怪他沒有評審愛了@@

 

10.Keith

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張有多糟糕

沒事幹嘛叫一個本來光頭的人戴長假髮啦XD

 

[淘汰]11.Ben

我們的米國小口愛就這樣被陰走了QQ

評審們真的是看走眼才會把他送走啊QQ

他這張真的很衰 光是假髮款式就輸了一票人了

 

---------淘汰者專區---------

 

Romeo徹底被製作單位放棄 連後期照片都沒參與

 

Chantelle

這張狠甩賽內幾乎是每一位參賽者的臉阿...

然後你跟我說他被淘汰...?

What a JOKE

 

Ivy

就連Ivy都狠甩大家的臉阿OMG

 

關於NTM系列文接下來的企劃

由於最近有點NTM荒 我就跑去看了以前的ANTM

接下來我打算先來寫話題最高也是大家最推的C16 

再來可能會寫有我最愛的妮可狐狸的C13 然後就看我高興吧~

至於我的ANTM21我還是會把它更完 AUNTM6跟ASNTM4也是 

不定期更新 大家就...敬請期待

 

目前最愛:1.Matthew 2.Matthew 3.還是Matthew

目前最不愛:1.Denzel 2.Mirjana 3.Kari(Kari只是我不愛他的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