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png

這首 Savior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的時候就覺得有一種被救贖的那種 holy 的感覺

正如歌詞所說 有時候我們總會覺得自己迷失了自我

但人生裡總會遇到那個碗中選一的救世主 將你從絕望的深淵裡救出

我想這就是整首歌要傳達的概念吧

這首也是我撇除單曲外很喜歡的其中一首

-

[Verse 1]
I don't feel like I'm myself today 最近總感覺有些迷失了自我
Something in me just let go 部分自我已經悄悄流失
Took some medicine to numb the pain 服了些藥只為舒緩疼痛
Went so dark, you'd never know 深陷黑暗 只是你從未知情

[Pre-Chorus]
I'm being honest with you now 在你面前總是誠實以待 
Hangin' by a thread, am I? 處境總千鈞一髮 難道不是嗎
Don't excuse this bad behavior 請別介意我這壞行為

[Chorus]
But tonight, I need a savior (Oh-oh) 此刻我需要一位救世主
And you're looking like a savior (Ooh-ooh, ooh) 而你看來就像我的救世主
Sometimes you need someone to save ya (Oh-oh) 人有時總需要他人相救
Hoping you could be my savior (Savior) 希望你能成為拯救我的那人

[Verse 2]
I don't feel like I belong today 總感覺自己融入不了這世界
Something in me just walked out (Yeah) 部分的我已經抽離不屬於我
So many things that people never say 有些話語總是啟齒的難
Like how I just need you right now (Mmm) 就像道出我此刻很需要你

[Pre-Chorus]
I'm being honest, don't know why 誠實以待 不知為何
Hangin' by a thread, I am 處境千鈞一髮 正是如此
If you leave, I wouldn't blame ya 若你離開我也不會怪罪你

[Chorus]
But tonight, I need a savior (Oh-oh) 此刻我需要一位救世主
And you're looking like a savior (Ooh-ooh, ooh) 而你看來就像我的救世主
Sometimes you need someone to save ya (Oh-oh) 人有時總需要他人相救
Hoping you could be my savior (Savior) 希望你能成為拯救我的那人

[Bridge]
Yes, I have cried, mmm 已經為此流過太多眼淚
It's not so easy to show this side 對外人總難以展現這脆弱一面
I jumped in this water 躍入水裡 放棄一切希望
Ooh, yeah, but you look like a bridge tonight 但你看來像能拯救我之橋梁

[Chorus]
Almost like a savior (Oh-oh, woo!) 就像個救世主那樣
That name you're callin' when there's danger (Ooh) 遇上危機時會想到的那名字
Sometimes you need someone to save ya (Ooh-ooh) 人有時總需要他人相救
Hoping you could be my savior (Oh, ooh-ooh, savior) 希望你能成為拯救我的那人

[Post-Chorus]
Savior (Woo, oh-oh) 成為我的救世主
Savior (Savior, oh-oh) 萬中選一 唯一能拯救我之人
Savior (Savior, oh-oh, yeah) 成為我的救世主
Savior (Savior, oh-oh, savior) 萬中選一 唯一能拯救我之人

[Outro]
I don't feel like I'm myself today 最近總感覺有些迷失了自我
Something in me just let go 部分自我已悄悄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階梯 JT 的頭像
    階梯 JT

    JT 的翻譯小窩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