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OneRepublic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neRepublic - No Vacancy」的圖片搜尋結果

1R出新歌啦!

話說Oh My My的宣傳期就這麼過了嗎XD

這是獨立發行的新單曲喔

昨天看了1R臉書PO的文

挺有感觸的 

Ryan自曝壓力很大 差點就要退出團體了

這首歌曲 或許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但再怎麼說 唱的都是我們最愛的1R阿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neRepublic - Bet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嚇到了吧

我今天竟然一次來了兩篇

哈哈只是1R翻譯進度太遲滯

最近需要update一下

我還在糾結我的WII

最近有點厭世

需要1R陪伴我度過QQ

希望一切正如這首歌的歌名一樣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neRepublic - Oh My My」的圖片搜尋結果

幾個禮拜前專輯一來我就立刻拆來聽了XD

(我自己還有一堆專輯放著還沒聽當然把他們放第一順位阿 <3)

目前最愛的順序

01.Kids

02.A.I.

03.Oh My My/Better

所以會先把這前三名翻完喔

這次先來專輯同名歌曲<Oh My My>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neRepublic A.I. audio」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的新專輯10/7發行

快來了阿 我的歐麥麥 而且這次竟然可以抽團員親簽

我一定要拿到!

總算釋出了專輯第四首歌曲

A.I. 也就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慧的意思

這次1R的新歌 風格跟以往比起來 可說是有大突破

而且往常專輯都不找人合作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uture looks good」的圖片搜尋結果

10/7 我最愛的男孩們要回歸出新專輯了啊!!!

目前專輯還沒發布就已經釋出三首歌曲了~

目前你最愛哪一首呢?

這首新歌Future Looks Good 曲風溫暖 充滿正能量

這次的歌都很有正面陽光力量呢!

01.Let's Hurt Tonight
02.Future Looks Good
03.Oh My My (ft. Cassius)
04.Kids
05.Dream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最愛的1R新專輯不遠了!

今天推出新單曲"Kids"

我(主觀)覺得比Wherever I Go好欸XD

但是都很讚 這個贏一咪咪而已哈哈

我以為這會是一首很哀傷的歌

沒想到是那麼輕快啊!

#1R從不讓我失望

#希望真的有跟Ariana合作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總算盼到這一天了

自從NATIVE後就一直期待著他們的第四張專輯

等了很久 總算等到第一支單曲

我必須說

完全值得阿

好感動的moment

無論你去哪 我都會找到你★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心血來潮來翻舊歌

數星星 唉呀 所有西洋歌裡我的最愛

洗腦好聽聽不膩

而共和世代也就不多做介紹了

相信在I Lived那篇有提過

編編在期待他們的第四張專輯同時 先來回味一下這首即將突破八億的"數星星"吧

Lately I've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  最近我時常思緒混亂 難以入眠
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 睡夢中思索著我們原能擁有的一切
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 寶貝 我不斷 我不斷盡心付出 
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 說好別只數錢度日 
We'll be counting stars 我們應要數著星星
Yeah, we'll be counting stars 耶 我們來 數星星

I see this life,Like a swinging vine 我看透人生 就有如擺盪的樹藤
Swing my heart across the line 使我的心搖盪穿越界線
In my faces flashing suns 臉上感受到的溫煦的陽光
Seek it out and ye shall find 看透了 總有一天會知覺的
Old, but I'm not that old 說老 但也好像沒那麼老
Young, but I'm not that bold 說年輕 但也好像沒那麼果斷
And I don'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 我認為這世界其實並未背叛我們
I'm just doing what we're told我只是依循我們間的約定
I, feel something so right我覺得我很有決心
But doing the wrong thing但我總是搞砸一切
I, feel something so wrong我覺得事態不對
But doing the right thing但感覺是那麼的真實
 I could lie, coudn't I, could lie我佯裝鎮定 但仍騙不過自己 但我繼續佯裝著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怎感覺有點寒酸))

送給自己一份翻譯...((更慘的FU了))

好啦 看到1R我醒了 好開心

上頭三行廢話可省略ˊˇˋ

這次的翻譯 小邊不停抽不出時間來翻

總算給我找到空閒了

這次 翻的是我最愛的共和世代

我家萊恩的聲音整個抓住我的心啊

多麼美 多麼動聽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