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ASNTM 6♕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錯!就是今天了!

究竟Mia會不會抱得冠軍 成為台灣首位亞洲NTM贏家呢!

我們拭目以待 先不要在開頭就爆雷 (賣個關子)

標題之所以會這樣下是因為無論Mia有沒有贏

他都是我們的台灣之光喔!

 

---終於要收坑了之可以休息一下了---

 

這集一開始就是信心喊話這個我們bla bla bla的跳過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恭喜Mia賀喜Mia Mia你最棒♥

有太多喜悅了

首先 

恭喜Mia衝進決賽!我早就知道他會衝進去的!

再來

恭喜Mia奪得FCO 還在兩次Subaru挑戰雙雙奪冠 根本就是Subaru天后!而且還贏得大使♥

太興奮了這集♥

還有

恭喜Mia成為繼Kate後台灣第二位進入決賽的選手♥ 希望她能為台灣爭光奪第一♥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Mia加油啊QQ

希望你衝進冠軍賽拿冠軍阿!

 

這集一開始就是標準套路我就不再多加敘述

Mia表示我們房裡很多人喔是不是要刷掉幾個了 Adela:你自願嗎?

SHADY!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Mia這集撇除私心我真的認為是最好的作品

沒FCO的原因是"太完美"...???

雖然拍照過程Mia整個大失控XDDD但很有趣阿

這張我覺得整個把Shikin光芒蓋過去了

但也別說Cindy對他偏見啥的

這次大家都很平均給了8.5分喔

Cindy的分數也不是Top 7裡給他特別低的 在這裡我要替她說點話

但這集的排名我實在太不懂了!!!

之我無法接受淘汰人選阿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Mia這次明明就沒那麼糟

BT2 Serious?

?????

 

這周照片其實我有預料到會很糟

ASNTM的Beauty Shot我一向很不喜歡

都修得頗不自然

加上這集照片是Boring Cara執導的 自然品質會令人堪憂(很壞XD)

上季的Maybeline是他執導的照片裡我比較愛的一組了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好的好的好的 這集就是眾所期待的拳擊照啦

拍照主題充滿了火花 但卻是頗和平的一集?

這集回去就是Mia慶祝他的FCO 然後Dana在一旁碎嘴(Dana你的壞嘴嘴給我閉閉!)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我們Mia終於拿了FCO了阿♥

開心開心

然後附上一張Mia和Adela 的BFF照♥

 

話說今天適逢模擬考日 所以只能長話短說囉~(感覺等等廢話還是會很多XD)

 

女孩們回到宿舍為了Iko哭泣

Jesslyn哭得有夠悽慘感覺都要哭倒長城了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這集看了心情不是很好

明天開學 心情也不是很好

沒有側拍 心情也不是很好

Mia才第六 心情也不是很好

快學測了 心情也不是很好

接下來不能追首播了 心情也不是很好

於是我們心情很不好的開始這集~

 

首先我先來為各位敘述這整集的抓馬歷程 (全都圍繞我們可憐的MiaQQ)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Mia正翻天♥

而且鏡頭頗多 開心開心♥

 

只有12個人?我們等等就會談到為什麼

 

附上本季片頭♥

文章標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期盼了這麼久 ASNTM終於要回來啦!

這次在Cindy的老家泰國拍攝

Cindy跟Yu Tsai都還在喔!

以下為一些小道消息(不用擔心 沒啥爆雷的點)

1.本季將會有14位Models

2.台灣也有一位參賽者 叫Mia喔!

再來是這季的一些改變:

1.跟本家一樣改用簡寫Titie了(我覺得質感少很多XD)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