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Fifth Harmony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HAT'S MY GIRL FIFTH HARMONY」的圖片搜尋結果

五佳人正式發出第三支MV啦!

來講講新專輯7/27的單曲評點

WORK FROM HOME:

絕對比不過WORTH IT的甭想了XD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最得這首好洗腦

FLEX:

一首很色情(欸)的歌

成績似乎沒有很亮眼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尖叫旅社2的配樂找來了五佳人啊!!!

真是------讚哪!

喔天啊 首先Worth It紅不讓紅翻天紅遍全球

接著是這首超級洗腦的IILWAM

整個洗腦到爆阿<3

#

 

[Lauren:]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V剛出爐囉 :)

不得不給5th Harmony 一個讚讚阿ˊˇˋ

這次專輯裡的歌曲真的都很有看頭呢

從可愛甜心轉型成性感

雖然有很多酸民罵啦..

但是我覺得 有改變也是件好事

Reflection首單 也是轉型首單

"Bo$$"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