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k~~~好可愛~~~Radek好可愛~~~(這是一首歌喔~我自己寫的XD)

 

上集Magda跟Jakob同時贏得了FCO Jakob非常有風度地讓給了Magda

 

馬上迎來的是另一場挑戰 這次找來的嘉賓貌似是一位時尚部落客(?) (有點忘了XD)

這次的挑戰是要依序抽一個物品 並為那個物品拍攝廣告影片

Andre的洗面乳讓我看得很問號

Samuel是大家的靈感王 只要大家想不出slogan找他就對了XD 他的健身器材廣告拍得很賣力欸XD

Radek的內褲廣告有夠騷阿XD 可愛的小騷騷XDD

Jakob的讓我很茫然

Magda被說像拍AV XDD

Kamilla一如往常的風騷

完蛋了我已經忘記Karolina P.賣的是什麼 是洗衣機嗎XD

Karolina G.真的表現得很好 他的廣告有故事性的告訴大家要愛護動物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呈現

獲勝實至名歸實至名歸

 

你以為挑戰完後就可以放鬆了嗎?

錯!還有更多挑戰呢!

接下來的挑戰時要挑戰滑水(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種運動 總之你們懂就好XD)

請來了專業人士協助指導

 

我以為Samuel會表現好 結果他一下去就摔了

 

這對Andre而言應該輕而易舉吧XD

 

Karolina G.跟Jakob穩穩搞定

 

Radek一開始完全不被看好 (尤其是Jakob) 但他最後還是SLAY翻天 完全沒落水

 

N

Natalia堅持不懈的態度讓大家都很滿意~

 

Magda就是齣悲劇

 

Karolina P.整個SLAY SLAY SLAY

但還是引發許多參賽者的閒話

說他姿勢那樣擺不好啦

Kamilla則表示:"這真的很討厭 當大家都誇獎你表現超好的時候 結果贏家不是你"

(BTW Natalia這張正翻了♥)

Karolina P.:"Haters gonna hate hate hate!老娘才不care!"

但Kamilla是真的表現不差哈哈哈

 

反正贏家還是給了Karolina P,~他真的是小挑戰女王捏~

能拍出如此高水準的照片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太優了(攤手)

 

回到宿舍正當大家正圍在餐桌休息之時

...

驚喜來了!

是大家的家人來訪了!(好溫馨哪QQ)

大家哭得哭 抱的抱 是相當情緒化的時刻

 

緊接著來到拍照環節 這次的攝影師是他

還有一位嘉賓

我!不!喜!歡!他!

我覺得他很跩 感覺整場拍攝都要順他的意走不然他會很不爽

而且我覺得他很rude 有些人的私事就是不能問她也要硬問

但客座想當然爾的會有他==

 

這集拍照環節真的太溫馨太好看了 我決定在排名照片同時 順道講一下每位參賽者的拍照過程跟成長背景

這次參賽者們要和自己的家人合影 拍攝回顧童年照

家人們會交給節目單位一張童年時參賽者的照片 並要求參賽者同家人一起重製

該照片可能有家人 抑或只有家人的手 甚至沒有家人 但一定有參賽者的畫面 訴說一段他們的童年

以下附上本集照片 也會附上童年照片喔

 

1.Radek

我好喜歡這張!看起來純粹又天真無邪!

Radek這張的表情也和以前的完全不同

這張給我的感覺就是溫馨 看了之後有家的溫暖感覺

而且Radek這張這種略帶趣味的可愛表情整個大為加分

 

Radek跟他的龍鳳胎姊姊感情很好 我也很愛他的姊姊 我覺得他的姊姊有一種說不出的沉默行美感 跟Radek有幾分雷同 不愧是家人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無法停止擁抱

一起休息

同款的鞋

兩個都超美的~

放不開的手

驕傲的姐姐♥

好喜歡他們這一家人喔~互相關愛照應 真的很有感情

 

結論:我也想要有一個像Radek一個一樣可愛乖巧的弟弟♥

 

2.Samuel

其實這集大家都拍很好啦

但Samuel的我會排偏後段

Jakob才應該第二的說 這張我覺得他姊比他還enjoy阿XD

Samuel真的要放開一點XD

因為這整場拍攝都是他姊在主導阿XD

話說他們的家庭真的很虔誠呢~

評審室小插曲:

Joanna誇獎Samuel長得帥 馬上被調侃有一腿XDDDD

 

3.Jakob

我好愛這張好愛這張!

可能比Radek的多一點喜歡 但Radek還是值得FCO啦~

這張好像什麼Guess之類的廣告 他們家人DNA都超級無敵強

弟弟也可以當model出道了啦~妹妹也充滿古典氣息 都可以出道了啦~

Models世家欸 果然DNA強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張帶給我的那種童趣感 他們笑得都很真摯 讓這張照片大為加分

 

4.Andre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Andre的照片

而且他的故事也是我覺得最佳動容的

當年他獨自一人來到波蘭奮鬥 也因此和母親分隔了兩年沒見面

沒想到她母親這集特別橫跨千里來見他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這張的情感很真摯 而且Andre的母親也很熱情 他的眼裡充滿了對兒子的喜悅和驕傲阿~

(題外話:美國的家庭真的都好親切好親切喔 我兩年前到美國遊學 到一個家庭拜訪只需要一個下午就可以跟他們混成一片了 那些爸媽都非常放心地讓小孩到處玩東玩西的 真的跟我們東方教育完全不一樣阿)

 

5.Karolina G.

這張是我這集看來最普通的

但說真的完全不糟糕阿

Karolina G.這張很美 但就是少了點活力跟感情

他媽就是以前想當model卻無緣的那種母親阿XDD

 

6.Kamilla

我喜歡Kamilla的這張是因為他這張終於沒有風騷感

她的臉充滿一種寧靜且祥和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Kamilla

這次的拍攝你不需要太誇張的表情或肢體 就是簡單純粹的呈現就好了

獨自撫養Kamilla長大的媽媽也是個偉大的角色阿!

 

7.Karolina P.

QQ Karolina P,拍的這張我比較愛小時候的那張阿

這次拍攝較可惜的是有些家人提供的照片沒有家人在照片裡 我覺得這樣就很可惜

因為像這樣的拍攝成果 單看根本不會想到這是跟童年有關的記憶阿~

Karolina P.這次也和家人訴苦了自己在比賽裡都沒有朋友的事

而在這一路上來 他也經歷了很多類似的事 有男生因為對她告白失敗就在底下說三道四(這些渣男阿嘖嘖)

讓家人很為他心疼QQ

 

[Quit]7.Natalia

這集Natalia拍攝也是困難重重

因為他跟討人厭的嘉賓槓上了

嘉賓一直要她笑 但攝影師和Michal在旁邊說那樣很好 所以他認為不需要改變 就沒有笑

結果就被自以為是的嘉賓說難搞了@@

這張照片我愛翻了 Natalia的弟弟基因也超強阿

Natalia這次也是一如往常的SLAY翻天

但評審對她不甚滿意 說他感覺沒盡全力

這讓Natalia非常挫折 原本被淘汰的不是他 但她受不了評審一直說他沒努力 因為她真的盡全力了

所以他才下了退賽這個決定

Radek希望他留下 但Natalia說他已經下好決定了

Bye my love~ </3

 

[Saved]9.Madga

不像大家擁有快樂童年 Magda的童年對他而言不是什麼快樂回憶

前幾集也有提到這件事 我覺得Madga真的很可憐

他的媽媽也真的很堅強

這張照片真的一點也不糟糕 我喜歡他那種微微的哀傷感 他是真的為自己的童年而感到感傷

我很喜歡這張流露出的那股截然不同的情感

我們的嘉賓也發揮才能 沒有禮貌地探問人家的童年陰影喔~

Madga的悲傷童年也感染了整個評審 讓Joanna給予他一個支持的擁抱

這次的瀕臨淘汰對他來說會是個警鐘 提醒她要做到更好

 

*幕後特輯* ♥Radek側拍分享♥

 

*其他側拍*

目前最愛:1.Radek 2.Jakob 3.Samuel

目前最不愛:1.Andre 2.Karolina G. 3.從缺 (只論實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點兒 JT 的頭像
紅點兒 JT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