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這集挑戰的guest Patrick Starr 知名Youtber

Anyway就是要拿一個奇怪的東西做成化妝品 有點Beayty Hacks的感覺

贏家可以登影片到Patrick的頻道+一個神祕獎勵

贏家是Sandra 喔然後他的夥伴是Shanice(他的另一個人格Shanasty出來了 可怕OAO)

同場加映Tyra跟Patrick的影片

Challenge配對

Rio+Christina

Sandra+Shanice

Jeana+Kyla

Liberty+Erin

Khrystyana+Coura+Brendi K

然後這集我真的看得很不爽

Rio不斷的強調上天在跟他對話

他表示:今天是我妹妹的畢業典禮 他愛Patrick愛到爆 所以今天的贏家一定就是我 這是老天跟我說的

結果沒贏就一直婊Sandra...

說什麼他天生漂亮一堆人愛 自己是個生命鬥士啥的

就是jealous嘛...

所以我說Sandra真的很衰捏...

他說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有男生會覺得我漂亮 當然也會有男生覺得我很醜

有女生覺得我漂亮 當然也會有女生覺得我很醜

Rio就一直該說自己從沒贏過挑戰

人家Sandra才悲慘吧 連續包尾欸

Anyway Rio我這集真的整個轉黑

然後拜託Jeana離她遠點QQ

 

跳到拍照部分

這次主題是"Beautu Sandwich"

就是三人疊在一起那種照片

Sandra的隱藏獎勵就是可以跟Ashley拍照

他挑Kyla又引來一堆人不悅(好啦Shanasty不悅我可以理解XD)

 

Anyway以下是照片

(抓馬好多看得我好累喔QQ)

 

1.Jeana(7)+Coura(淘汰 11)+Rio (1)

 

7.Jeana 

不懂為何如此後面

她的臉很適和這種照片阿

 

[淘汰]11.Coura

真的保不起來

這幾週照片都很糟

這張臉有夠茫然

 

1.Rio

恭喜你贏了 拍拍手

好看歸好看 但我實在不想給你祝福

 


2.Brendi K(6)+Khrystyana(2)+Liberty(9)

 

6.Brendi K

莫名的很不像她

竟然這麼美XDD(很壞)

 

2.Khrystyana

一個字

SLAY!

 

9.Liberty

怎麼拍起來如此面攤阿XDD

發生什麼事

 

3.Chrstina(10)+Erin(8)+Shanice(3)

這就是所謂爛掉的黑色生菜三明治

整個非常的詭異也不和諧

發一張PTT看到的超好笑照片

沒啦我只是懶得截

這是Shamean人格嗎XDD

 

10.Chrstina

這集感覺剪輯有被黑

一直說自己跟很多業界人士合作

結果被評審跟參賽者圍攻

其實蠻可憐的

她這張其實拍不糟 

只是一直在擠Erin是真的XDD

 

8.Erin

大媽辛苦了

這集體會了Social Media的可怕威力

還要拍照被擠 委屈您了!

 

3.Shanice

評審真的該去視力檢查

這到底為何第3@@

 

4.Kyla(5)+Ashley(?)+Sandra(4)

 

5.Kyla

就是美

不多說了

 

?.Ashley

I'm supermodel!

沒有到為之一亮

但其實大體上都有拍好

 

4.Sandra

人家就長的漂亮啊

這種只拍臉的真的很適合她XDD

 

看到目前我快被滿滿的抓馬量逼到快瘋了@@

 

目前最愛:1.Jeana 2.Khrystyana 3.Kyla/Liberty

目前最不愛:1.Shanice 2.Brendi K 3.Erin/Ri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點兒 JT 的頭像
紅點兒 JT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那麼晚才看?結果都已經出來了,不過跟你一樣喜歡jeana
  • 美國首播的時候我是看照片而已
    現在台灣跟著播我是連內容一起看才打成文章的
    Jeana真的算本季HF的♥

    紅點兒 JT 於 2018/08/09 23: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