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沒有大媽Erin在內的高清大家就將就一下啦~

阿還是有不高清的啦~

「antm 24 top 15」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之 進入正題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泰媽這季要回歸

想必應該會變得更精采

但我為什麼這麼晚才開始寫進度文呢

因為這季不但沒有變得更精采

反而跟上一季一樣爛

唉 就連Tyra也救不起來

但愚粉就是會一直追下去 只能期待下一季好一點了...

唉 這就是VH1水準 沒想到我竟然會懷念起CW...

題外話: 話說亞洲新一季要來了!據說會這麼晚的原因是因為這次改到泰國拍

太好了主持人還是Cindy啊!(不過話說Cara貌似還在。。。)

然後為啥我的ASNTM 5的文照片都被吃光光啦QQ 我懶得補上欸

喔話說評審陣容除了Rita被炒以外沒有任何改變(Rita:QQ)

好啦 進入正題

第一集嘛 就不多談了 我們直接放照片

(以下按照字母順序)(評論只評衣服較花俏那組照片)

恩 前幾集的照片都還算能看的!

 

P.S.我會和台灣Star World撥出時間一起更新文章 台灣於7/1首播 每周日21:00 

 

Brendi K

初印象:經驗感覺不足 但眼睛挺好看的

這張拍得不賴阿其實

但我對他真的印象不深

只知道他是個住在拖車的女孩

 

Christina

初印象:本季海灘就是你了!

30多歲 評審室和Law槓上

但Law本身就很討厭 所以我只能說

槓上的好啊XDDDD

很有model經驗 但他這組拍得不好

 

Coura

初印象:這長相太gorgeous啦!!!

如同泰媽所說 他有著alien般的長相

但真的是時尚美 

看看他 站著就充滿氣勢了

 

Erin

(HQ全身找不到)

初印象:真的很會保養啊!

去除年齡限制後最老選手 42歲!

42歲還維持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但...年紀都在照片上了XD

這姿勢真的很老派

話說宣傳照原本沒有他 就連公布Models時也沒公布他

他原本也沒再finalist裡 是後來泰媽把他加進來的(都把年齡限制取消了當然要選個最老的阿)

所以很多照片都找不到

 

Ivana

初印象:太太你來鬧的嗎...?

本季大碼之一

不知道選來幹嘛的

感覺是來耍寶的...

那照片姿勢

ㄜ抱歉我真的無法

 

Jeana

初印象:GORGEOUS!絕對是本季最愛!

天啊 這實在太美了!

她的臉真的是無懈可擊 絕對是這季拍照最強

但他有一個致命傷

就是他太矮了 Go See會很吃虧

然後他天生罹患了禿髮症

簡單來說她的頭髮天生很少 所以他會戴假髮

 

Khrystyana

初印象:也是美人一枚阿!

這張我覺得沒把他的美拍出來

也是一位大碼

個性非常溫和 也是我大愛的一名選手

 

Kyla

初印象:時尚到爆!

爸爸是非洲黑人 媽媽是白人

所以他是非裔白人

長得非常時尚 有點C19 Leila的感覺(Leila還是時尚好幾倍)

接下來要是潛能大開一定會衝到很後面

 

Liberty

初印象:非常標準的美國漂亮女孩

Pretty? Of course.

Fashion? I'm not sure.

這張不知為何拍得非常不像他XD

也是名話題性選手

因為他支持川普。。。

 

Liz

初印象:絕對是瘋子ㄚㄚㄚㄚㄚ!

評審狂問她是不是喝醉或藏酒了?

他說他滴酒不沾 我打死都不信XD

這張就是個喝醉的阿姨阿 

但拍得不賴阿

不過第一集就開始崩潰我真的不懂

感覺會是個Drama核心

 

Maggie

初印象:C14 Angelea?

乾搞什麼XD

他本人根本就不像Angelea阿

本季宣傳照真的很糟糕欸@@

自稱白人宅女

時尚部分我覺得真要待加強

然後這張呈現出來的真的挺糟糕的...

 

Rhiyan

初印象:C23 Tatiana?

沒想到他真的是Tatiana的朋友@@

Tatiana真的很煩欸 Vh1現在只要發跟ANTM有關的影片

結尾都是Drew跟Tatiana收尾說要訂閱的那種話(到底是跟評審混多熟@@)

Rhiyan...

目前覺得就是個路人角色

 

Rio

初印象:非常獨特!

這張我覺得是這組下來最好的一張

她的臉不知為何很適合這個造型XD

曾走過鬼門關一回 是個生命鬥士

 

Sandra

初印象:現代Insta正妹一枚!

本身有在做Youtuber的樣子

然後是一名穆斯林 不喝酒不吸菸是處女(泰媽說他只做到兩項 我想我們都懂的XD)

這張的造型很棒 不需要什麼姿勢就能交出好照了

 

Shanice

初印象:鼻孔很大

鼻孔真的很大XD

而且這張拍的是全部裡面最糟糕的

本集不斷提及自己出身貧寒

目前最不喜歡他

因為他拍照能力很差

加上他的刺青

先聲名喔 我個人不討厭刺青

但我喜歡刺的漂亮的刺青 抑或是多但雅觀刺青

Shanice的刺青看起來有點令人不舒服 我必須承認

 

好總之第一集就是這樣

究竟劇情會下去呢?

下回分曉!

 

目前最愛:Jeana

目前最不愛:Shanic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點兒 JT 的頭像
紅點兒 JT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