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h這集選不出爛照阿~

 

Natalia貌似留了信給大家

Magda現在則是充滿了危機意識

 

緊接著到來的是本季最荒謬的挑戰(但跟亞洲或美國的小挑戰比還是高了好幾個檔次喔^^)

我不是說這挑戰成品很糟糕 是主題很鳥阿XD

一切都是為了它 要幫它代言 贏家還可以帶一台走喔XD

攝影師是上上張那位 專門拍水底照的 C7也有來喔~

這次的拍攝跟C7一樣要潛到水底拍 只是這季的拍攝沒有那麼多花樣

然後怕水的也多了很多XD

以下按照上場順序進行評比

 

Kamilla

因為怕水 所以拍沒兩下就放棄起來了

成品確實也頗糟糕的

 

Karolina G.

也是怕水女紙一枚 這張拍得很驚慌失措

 

Samuel

Samuel的拍攝過程頗荒謬的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WTF

 

Andre

他就只是站著 我完全不意外他會這樣擺@@ 話說他真的壯得太可怕了啦

 

Radek

Radek這張真的拍得很好 他充分地展現出他很拿手的那陰柔美感

也非常奏效 我非常愛他每一張成品~

 

Jakob

我覺得他就單純正常發揮~

 

Karolina P.

拍個洗衣機照還拍的那麼美她真的超厲害欸

這張真的整體表現都超群 超喜歡這張

贏了洗衣機可說是實至名歸!(但好像也沒啥好開心的XD)

總之恭喜Karolina P~

 

接下來這個挑戰好難寫啊~我盡力~~~

接下來的挑戰是要走一場時尚秀

走這位的秀(完全懶得介紹XD)

 

途中馬上出現狀況 大家初次試裝完後 Radek跟Andre立刻被點名出來說要換一套衣服

Radek是因為他太小隻加上體態沒那麼好看 所以要叫他換衣服

Andre則是因為太壯

結果Radek換完一套後又被Kasia駁回 叫他再去換另一套 因為這套還是行不通

Jakob照慣例還是在旁邊閒話了他一番(不算有惡意的那種)

還沒結束!換了第三套後 Kasia還是不滿意 直接叫Radek先去旁邊等

QQ我們可愛的Radek看起來好孤單阿QQ 他真的很想走這個秀

但時尚界是很殘忍的 無論他有一張多美的臉蛋 太矮就是太矮 身材不好就是不好

這樣真的會成為他的致命傷 這次就顯而易見了QQ

 

但後來救星出現了 Kamilla願意分他的一套衣服給Radek(愛死你了Kamilla♥)

原因是因為他們是朋友 朋友有難 她一定會拔刀相助

Radek非常感激她 他也說要是他的話他也一定會幫助Kamilla的♥

真友誼阿 看了好窩心♥

Radek能成功走秀這件事也讓Kasia非常開心

(題外話:我越來越喜歡Kasia了 因為我覺得他是真心在栽培及關愛這些models 看到models在伸展台大放異彩 他是真的會感動到哭的那種欸♥)

於是乎 秀開始了!

 

Radek

Radek這次負責開場這項重要任務 毫無疑問的他又再次SLAY翻全場

 

Samuel

Samuel這次的walk很有男模味啊 我很喜歡

 

Karolina G.的下盤好威猛XD

 

Magda

我不喜歡他這個髮色跟髮型

 

Kamilla

Kamilla的出場時間貌似有凸槌 但他還是很SLAY~而且我發現他很愛擺這個pose 他每次走秀都會這樣擺XD

 

Andre

Andre一如往常的無聊飄過~

 

Jakob

Jakob是要去行搶嗎XD 這一定是被整

 

Karolina P.

他這次畫面有點單薄

 

果然 製作單位是真的在整人

比方說要換裝時故意把Samuel晾在一旁 讓他感覺沒換好就上場

真不知旁邊的人做何感想~

 

秀走完後 就是拍照時間啦~

這次的拍攝是由Marcin掌鏡的

算是全裸主題 每個人會被淋上蜂蜜 或是被撒亮粉 或是噴煙霧

而在拍攝前 Kamilla就向Marcin表示自己是堅決不拍裸照的

然後客座是時尚秀那位

話說這次秀走最好的Karolina P.跟Andre為這位伯伯(超沒禮貌阿你XD) 拍了一組照片

話說這次就是Fashion Week的前一周了~所以會淘汰兩個人喔~

 

----------本集照片有些許裸露畫面 追求普遍級的網友們 請立即離開 不要檢舉我喔謝謝----------

 

1.Karolina P.

Karolina終於拿到了他夢寐以求的FCO了

這張真的是美透了 那個亮粉完美的在他身旁飄逸著

他的臉給我一種非常祥和的肅穆感 整個臉蛋跟身體都美極了

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呢這張

但這周我是最愛Jakob的~

 

2.Jakob

雖然Karolina照片也很值得FCO

但這集我最愛Jakob的

他的藍色煙霧為這張照片添增了不少仙氣

然後他的身體真的是美翻了~非常健美的好身材

唯一輸的地方應該就是臉比較沒那麼優啦

但這周我還是最愛這張~

 

3.Samuel

Samuel這張的表情非常的平淡

但他的體格太好了

體格好看這張就會好看 因為是拉近全身照阿~

但這張我不會把他放那麼高的名次就是了~

 

4.Karolina G.

tbh這張沒有半點我喜歡的元素

非常普通的一張照片

沒有什麼亮眼的地方 但也沒有搞砸什麼 就是很平淡 完。

 

5.Radek

Radek這張美翻了

他的臉真的是價值連城

而且我很喜歡那些亮粉在他旁邊飄逸的感覺

感覺真是仙氣十足

總之我是覺得這張排名要在前面一點

BTW他的亮粉有點難製造吹起來的那種效果 一開始原本Joanna要幫忙吹

結果根本吹不起來XDD

後來Jakob來幫忙吹了 這讓Radek非常驚訝

就是驚訝Jakob竟然會來幫他這件事 

這是好的開始♥

 

6.Magda

Magda的劣勢就是他的臉真的很容易顯老

這張真的是表露無遺

但他的身材美翻了 這張淋蜂蜜看似有些單調 但好像也沒那麼糟糕

 

----------BTW這集是雙淘汰喔----------

 

[淘汰]7-8.Kamilla

Kamilla雖然走秀很SLAY 但評審指出他的拍攝狀況態度不佳

讓Marcin表示不想再和他合作

他們說 模特兒都會有自己的原則 但有時為了成名 這些原則有時是必須被打破的

但撇開這些不談 

這張真的沒有差到要淘汰 OK?

題外話:話說Kamilla拍照時一次噴粉噴太猛噴到連工作人員都是粉XD

 

[淘汰]7-8.Andre

評審們都為這張高潮 但我很不懂

他又只是呆呆的站著啊!

 

*幕後特輯* ♥Radek側拍分享♥

 

*其他側拍*

這句超好笑XDD

於是乎 models要前往接下來的國際時裝周啦!恭喜恭喜!

目前最愛:1.Radek 2.Jakob 3.Samuel

目前最不愛:1.Andre 2.Karolina G. 3.暫缺 (論實力的話會這樣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點兒 JT 的頭像
紅點兒 JT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