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這集依舊難看

我們快速帶過

(充滿怨氣)

這集一開始就是挑戰 終於models要去見識世界的殘酷

他們要去面試啦!

這次的面試官有三個

每個面試官只會選一個model幫他們走秀

所以說有可能一個Model走三場秀喔

 

話說那個遞照片集給他們的人根本是Rio的兄弟吧XD

然後Law到底憑什麼教他們台步啊

BTW Shanice的台步真的很難看!

 

最後是Rio book到兩場

Kyla則是一場

Jeana因為身高問題一場都沒有 但客戶都頗愛她

Khrystyana...QQ 為啥沒人要她啊

Shanice 就是個笑話啊

Erin因為表現得太像過嗨的大媽所以沒人要

 

然後參賽者們就去拍了傳說中的獎品

Paper的封面!

(話說這次是數位版發行?!)

Shanice這集真的很討厭

一直攻擊Jeana Jeana就只是好心想教她台步

她就在那邊不受教 啊你就走得很爛啊...

然後拍照時一直要調啥髮線的

而且她的第一個造型根本就是個笑話(雖然第二個也是)

反正就是抱怨東抱怨西 超沒禮貌

 

我之前貌似說過C23的Paper封很難看

我在此抱歉 這季的才叫可怕啊

噩夢雜誌啊 就連上季Tatiana的雜誌封我都願意買個10本啊

 

1.Rio

仿Twiggy路線大受評審好評

我好問號喔

這張明明就很糟糕...

模仿的也四不像 

嗚嗚而且很可怕的表情啊

這雜誌我會買來燒掉啊(不我根本不會買啊QQ)

 

2.Khrystyana

主題是中性美

這根本上季的India啊XD

這張算是這集少數能看的照片了

但不是Kh拍最好的

話說這季真的沒經費ㄟ 人家上季好歹一人一個景

這季全部都灰景 實在有點窮酸啊

 

3.Jeana

有點俏皮的感覺

頗喜歡這張的

因為他終於不是同一個表情了

 

4.Kyla

這次造型最HF的?

主題是生化人

個人覺得這還算能上檯面

但就是不出色而已

BTW她怎麼都是這張臉啊 但我真的頗愛她的臉

而且她幫面試官走秀時超美的~

 

5.Shanice

真的很想把他的鼻孔給剁碎

怎麼每張都是大鼻孔啦

我很不喜歡這張 但貌似有評審愛

夠了 就算她很討喜 沒實力還是要送走啊

(話說這季都沒啥實力 所以我能理解評審的掙扎XD)

 

[淘汰]6.Erin

即使到了最後關頭泰媽還是很想保她

可能是想把她保到冠軍 呼籲大家老模也能出頭天吧

但殊不知Erin實在雜魚到一個極致讓泰媽也放棄了

這張真的就是42歲老太太裝嫩的照片啊...

而且我深深懷疑她這集是不是吸太嗨

挑戰拍照時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欸...

 

總之Erin掰~

(超無感因為我覺得她老早就該掰了)

 

目前最愛:1.Khrystyana/Kyla 2.Jeana

目前最不愛:1.Shanice 2.Rio 3.從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點兒 JT 的頭像
紅點兒 JT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