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特寫

ANTM 23總覽(有點廢柴風格的排版)

BTW我好愛他的文

本季冠軍:India/最愛:India

本季海灘:Courtney(其實我不想把他列進來 他後期根本不婊)<--臭臉+天生惹人厭XD

本季拉拉:Kyle(Marissa意義不明)

「antm 23 finale」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這邊先道歉一聲

我這一季的進度文實在太混了

(22季積極多了)

原因單純是因為時間不夠啦XDD

之前22決賽因為拚會考寫的也很趕(現在看當時真的寫的很糟糕)

對我高中生啦!只是寫文風格沒有很幼稚啦XD

那麼之後會把進度文一一補上(反正台灣Star World播很慢XD)

這是全新陣容的ANTM

22季不動如山的泰媽這一季也轉戰幕後

由英國歌手Rita Ora接下主持棒

率領新評審成就這一季的ANTM

不然原本是要停辦的說

而CW也退出轉由VH1支持ANTM了

獎品陣容也很不一樣

Rimmel London 代言

10萬元(這個不動如山)

以及VH1獨家簽約

跟Paper Magazine 封面機會

恩看最上面那張圖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後三強是誰了

雖然很鳥蛋 但也只能接受

最後三強留下的是

1.Indi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和特寫

我個人覺得這張根本美到逆天

2.Tatian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說實在比賽前期我還滿喜歡她

自從Tyra那張我就開始對他評價不好了

能撐到現在也是奇蹟

3.CoryAnn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收回前言

他能進決賽才叫做奇蹟

他一直被捧高高

吊尾也都僥倖通過

米國網友封他為BoringAnne 我覺得是實至名歸(?

恩決賽拍了照片

1.India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這張真的

美到我無話可說

別說我一直捧他 你們看看剩下兩人的照片

2.Tatian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沒啥評論欸其實

他左腳感覺沒鞋穿

3.CoryAnn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鞋子

這我就更不懂了

電話線是要色誘誰嗎?

然後每一季少不了的Final Runway

之前幾季的Runway都滿精彩的

這季我覺得也不錯

但Tati晃的我好不舒服 雖然台步是不糟糕

先插播

這一季突然來了一個FB Live Photoshoot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

沒錯這就是我理想四強啊!

口誤 是三強(沒有Tati)

比賽一開始我就希望是1.India 2.Paige 3.Courtney

結果Paige跟Court都被陰掉了(菸)

1.Courtney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名符其實的粉絲最愛第一名

這張也拍得很好

(這是跟Drew一起辦的活動喔)

2.Indi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鞋子

選照被陰死吧(眼神死)

他的腳完全沒有在畫面裡

臉也很詭異 算是她照片裡我最不愛的

3.Paig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鞋子

雖然沒有什麼特色

可是好美ㄚㄚㄚㄚㄚ

還是無法置信他就這樣被弄掉了

4.Tatiana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鞋子和墨鏡

對不起 自從他有一集說什麼他跟Law是閨蜜這類的言論我就很難愛上她了

這張感覺比較像明星不是名模

個人觀點:估計是Paige跟摳尼掰的太早被罵翻(尤其摳尼)

才做了這個挑戰來挽回民心吧

話說那時候沒有Cory我快慌死心裡OS:OMG他不會是冠軍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和鞋子

放個三強談一下Final Runway

圖像裡可能有1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這張很歡樂欸哈哈

這季算和平的一季

Drama雖然多 但都是挺幼稚的小事(話說哪一季不是這樣)

這一季參賽者間的感情真的很好

India跟Courtney的友誼真的很棒(雖然Court在這集說他支持BoringAnne)<---WTF?!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大家站著

嘉賓找來Tinashe!!!(他的All Hands On Deck超好聽)

Indi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鞋子

Tatian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CoryAnne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和鞋子

我個人是認為頭髮這樣弄效果不差

可是造型似乎沒有以前ANTM的走秀那麼前衛了(這就是時代的眼淚嗎?)

到了評審室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

歡迎泰媽回歸!(難得覺得他是來拯救這場秀的XDD)

(其實要是評審陣容是這樣我可能會更愛這季)

然後泰媽還沒出現前BoringAnne就先掰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Bye CoryAnne~~~(話說我好愛他們上一集的Rimmel廣告)

然後泰媽閃現出沒跟大家討論冠軍

評審團瞬間陷入糾結

India還是Tatiana呢?(個人認為很明顯啦~)

Law跟Ashley站在Tatiana那方

Rita跟Drew站在India那方

然後Tyra就坐在他們中間跟他們告誡你們要審慎評估阿Bla Bla Bla的 (好像也沒有講了什麼就消失了)

而且不讓冠軍跟他拍照是怎麼一回事XDD這不是慣例嗎

反正經歷一番激戰後

恭喜India啊!

Tati榮登亞軍!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他絕對不是什麼遺珠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室內

話說Drew真的很可愛

大概是新評審裡面我最愛的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大家站著、鞋子和室內

Law明顯很不爽XDDDDD

是有多想要你閨蜜贏阿-_-

話說India這樣真的好像女版夢露(我說髮型)

他真的很像Gigi

希望他能在時尚界打出一番名號!

再來來對本季所有參賽者下最後評語(按照名次順序)

 

14.Justine

12 Justine

賽後感:本季雜魚無誤 但人氣似乎很高

 

13.Cherrish

14 Cherish

賽後感:沒想到你是這麼嗆的女孩ㄚㄚㄚ 原本以為她會走滿遠的 但她拍照能力真的不怎麼樣

 

12.Giah

9 Giah

賽後感: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她比Tash更值得回歸 她回歸那集真的超猛 完全不Dinah 我喜歡她的個性 但照片不太好說 (除了上面那張)

 

11.Krislian

10 Krislian

賽後感:評審給她的負評都很對 但我就是很喜歡她 她的心態真的很棒 雖然撐不久 但我覺得沒必要這麼早掰

 

10.Kyle

13 Kyle

賽後感:對她真的超失望 她真的長得很帥 也很有特色 但照片都很差啊

 

9.Binta

11 Binta

賽後感:真的是很大喇喇的女孩 態度也算是認真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她 後來也改觀了

 

8.Marissa

7 Marissa

賽後感:完全住在自己的瑪莉莎世界啊XDD 不過我喜歡她 她很有趣XDD 雖然有些思維真的很幼稚XD

 

7.Paige

2 Paige

賽後感:根本被陰掉的阿 完全是本季大遺珠 我從第一集就很愛她的說QQ

 

6.Tash

8 Tash

賽後感:我真的沒辦法愛她 我覺得有更多人更適合站在這個位子

 

5.Cody

3 Cody

賽後感:雖然她有時候有點自傲 但是我必須說 他有資格阿 我覺得他也算被陰掉的

 

4.Courtney

6 Courtney

賽後感:我覺得他的日常表現真的很可愛啊XDD 本季超級遺珠 估計會成為本季發展最好的 我也很愛她 被陰的很慘

 

3.CoryAnne

4 CoryAnne

賽後感:我一直期待他會有讓我改觀的一週 但真的沒有 所以我還是無法認可她就這樣爬到前三了 評審保她意味也很明顯 好險沒保到冠軍

 

2.Tatiana

5 Tatiana

賽後感:一開始算愛她 但後面被保的很嚴重 有些表現根本不值得留下來 沒有冠軍算不意外

 

1.India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3
Season 23Photo Shoots———-
Episode 9 Music Video: Squads Battle featuring French Montana
• Director: Drew Elliot
Call-Out Order and videos:“Group Video
Best Video: India
2. Paige
3. Cody
4. Cory Anne
5....

賽後感:跟我賽前一樣的愛她啊 我一直告訴自己她是冠軍 結果是真的♥ 超開心的♥

 

本季最愛前三:1.India/2.Paige/3.Courtney

本季最不愛前三:1.Tash/2.CoryAnne/3.從缺(Tati雖然不愛但沒有到這麼不愛)

本季大遺珠:1.Courtney/2.Paige

以上均屬主觀想法喔!

 

【小補充】

*本季抓馬點

1.「Rita V.S. Krislian」

本季有一個小抓馬出在Rita跟一個參賽者之間

「antm krislian」的圖片搜尋結果

Krislian

說實話我很看好他 他是商業了一點 過度性感也是一個大問題 加上他的身高也是一大劣勢

但是我覺得他拍出來的照片並沒有說像評審說的那麼糟糕

尤其是他被淘汰那集 那集很明顯Kyle表現更糟糕

但最後他還是被Out了

他是MV女王拍了很多MV

G-Eazy還有我家Calvin的Summer

他都有參與演出

我覺得他的表現並沒有那麼糟阿

比賽期間Rita真的看他很不爽

之前評審出意外的時候(他臨時想換人)他也是表明想把Krislian做掉

後來被其他評審保住了

到底原因是什麼

果然還是逃不掉跟男人有關係啊

沒錯 大家都知道Rita跟Calvin曾是一對佳偶

Calvin took pal Rita Ora as his date to the 2014 Grammys

But殊不知Krislian在2014參與Summer演出時有和她交往

後來K也表示他早知道這會成為他參賽的劣勢

要是事情真的是這樣 那Rita真的有點恐怖  

畢竟他想把Krislian踢掉的心態 真的非常之明顯

我認為K在這個比賽的積極心態很夠 只是拍不出成效

但他沒必要這麼早掰 這是篤定的 雖然他不會撐太久

(話說我一個Drama可以寫這麼久也很狂)

後來K跟同為參賽者但也跟節目算鬧翻(?)的Cherrish成為閨蜜

「antm krislian rita」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滿冤枉的啦 這兩個當初我都非常看好的說

他們也有上TMZ討論Rita的樣子

清楚表示Rita是Mean Girl(菸)

也為這個做出一點解釋(?)

有點好奇要是評審是泰媽他們會走得如何 

 

好啦來總結一下(我廢話終於快結束了)

換了新東家 亂了新主持人 評審也刷新

節奏確實性的有點亂 也讓我們意識到泰媽的重要性 

雖然泰媽後幾季護航不遺餘力 但我得說C22確實是這幾季中算好的了

這一季雜魚很少

大家都有實力 只是莫名其妙掰的人跟莫名其妙被保到很後面的行為可說是非常明顯

看到後面其實有點無力 因為大概也猜得道會發生什麼事

你只要沒有評審愛你就掰

而且我得說 這季拍太多影片了 HF照的集數真的很少 而且照片主題也不夠HF

(估計經費不足) 我覺得這季明顯看得出來

雖然有很多不足 但是ANTM能繼續做下去已經讓人很感激了

也很高興我支持到底的人奪冠了(我第一集就支持他了!)

也成為從未墊底過的冠軍第五位!

最後再恭喜一次在本節目個性最好完全沒Drama的India奪冠啦!

(他人真的很Nice!!!而且很有趣!!!)

「antm 23 india」的圖片搜尋結果

「antm india」的圖片搜尋結果

 

「antm india」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希望ANTM可以繼續做(抓馬)下去囉!

-

話說24季已經確定有啦!

而且Tyra要回歸了!!!!!

終於啊!!!這次的賽制似乎沒有限制年齡喔

超級期待啊!

希望可以回復之前的巔峰~

創作者介紹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洛奇
  • 真的覺得courtney 跟paige都被黑掉.....
    然後影片一大堆到底是為什麼OAO
    覺得cody都比tatia好
    還好冠軍沒選錯
  • 摳膩跟佩急被淘汰我真的差點把電視砸爛
    踏替跟摳麗都是雜魚他們早該掰掰了
    影片真的爆多就像媽麗莎說的 我們是來當麻豆不是來跳舞拍影片的
    我對這季評價很差好險最後選的冠軍是我最愛的參賽者才勉強幫他加一點分

    紅點兒 JT 於 2017/06/06 22: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