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這是我標題下最長的一次了

但沒辦法 我原本要下"蚌殼垃圾袋"

怕大家都以為會是什麼漂亮的海底人魚照

所以還是補上這次要拍的主題

降落傘

.............

這季截至目前我看得很無言

而且真是越來越難看 有沒有看過的人要給我接下來的劇情阿之類的

我不想往下看下去了阿!!!(崩潰大喊)

 

算了 還是默默把坑填完..

這集請來一個很大咖的舞蹈老師來(叫Jermaine Browne 跟很多大咖合作過)

教女孩動動身體(意義不明)

然後挑戰就是要連拍剛剛學的舞蹈動作

太好了有影片 就不用介紹了(超懶XD)

Kyla那個賣麵條那句有夠好笑!!!

Jeana這集突然出現一個自大的形象(Wait前面幾集不是都與世無爭嗎...)

跳舞也被大家在底下酸 跳得好也不行(這些女孩都很會忌妒阿..)

Anyway Jeana贏了這次的挑戰 可以選一個朋友去水療

他"當然"會選自己的"好朋友"Rio囉~

然後第二名Shanice又在那邊該說什麼應該選第二要是他一定會選(你才不會咧 你會選你最好的朋友Brendi K好嗎...)

總之Jeana跟Rio去水療 開開心心 回來就被所有忌妒的女孩當空氣排擠(我真的不懂這些人的心態)

然後Brendi K就(又)開始崩潰 說自己想回家(OS:拜託 快走 要走就快走)

大家(除了Jeana&Rio)都安慰她說希望他不要走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在崩潰什麼 他每次只要被批評個幾下就臭臉 超沒水準

每次都搬出說自己成長過程經歷了太多負面評論才這樣 Hello?在專業人士面前也不能擺臭臉阿

更令人不解的是 他在宿舍明明那麼囂張還有很多朋友 到底是在不快樂幾點的

好啦 可能他真的有得什麼心理疾病吧 但我看到她在那邊一直抱怨就整個很...@#$^*(&%#@#$%^

 

然後他們隔天就被載到一個沙漠要拍照

沒錯 就是預告Drew一直喊Powerful的降落傘主題照

看起來充滿氣勢 實際上.........................

 

 

小抓馬:

開拍前突然來了沙塵暴 把攝影棚吹倒 一個柱子打到Jeana

Shanice就在那邊該說柱子根本沒打到他

我是不懂這有什麼好演的啦...

BTW Jeana偷聽到Brendi K在跟Shanice抱怨要走的時候

在私底下說的"拜託你快走 我才不在乎"很中肯啊!

 

來看這周的絕世降落傘醜照 那根本就是垃圾袋!(加蚌殼)

期待整個落空

 

1.Shanice

一直在鋪進步耿 評審都很愛她 我真的不解

他們說 私底下感覺是個很親切很好相處的好女孩(才怪 私底下一直婊別人哪裡好相處阿XD)

一上場拍攝就是專業(...)

這張確實是他最好的照片啦

但...算了我不想多說了

 

2.Khrystyana

個人覺得他才應該拿FCO

驚世美臉 加上她裙子的層次感感覺是最適合後面那個垃圾袋的(這是誇獎 真的)

算了 反正大家都愛Sha NASTY(已崩潰)

 

3.Erin

阿嬤慣有水準

就還是雜魚 不上不下的那種感覺

他為什麼怎麼拍都有比42歲老的感覺啦XD

 

4.Rio

「scarf flying in the wind」的圖片搜尋結果

拿絲巾飛舞無誤

泰媽很愛這張 說這張很女性化

好吧我不懂時尚 我看不出這哪裡女性化

我真的不懂什麼叫時尚

這應該直接被送走阿 拜託 有人贊同我的畫出個聲吧 證明我眼光沒有問題

 

[Bottom 2] 5.Jeana

為了展現更多姿勢所以脫鞋子 請問這錯了嗎

這次竟然被評審飆 說什麼紅裙子就要這樣擺嗎啥鬼的 無解

不然你要人怎樣嘛 我覺得這張也可以拿FCO阿...

這季看到目前 我真的對於我的眼光充滿了困惑 (對評審的眼光質疑居多)

但這張真的顯矮 倒是啦 這我贊同評審

 

[Bottom 2] 6.Kyla

Tyra說這姿勢他做起來很笨重

至少這姿勢屌打這集一半以上的人好嗎...

 

[退賽]7.Brendi K

WOW 超越醜的新境界了

拍照時Drew狂讚連連 為什麼阿...?

這集因為她自爆退賽所以沒淘汰(大概評審也知道這集要是從那兩個淘汰一個這季就不用玩了吧)

這張整個........... 恩幸好你自爆了 不用面對評審殘酷的評語

但根據評審的眼光 搞不好這會FCO喔!(已放棄這節目了)

BTW他退賽的理由我也不懂啊

說什麼他想留下但他必須走 然後明明那麼多女孩挺他 他還是堅持要走 說他不快樂?

算了 反正我看他整季都在不快樂 走了也好

就...

算了 

 

看得出我的語氣已經越來越自暴自棄了嗎

Vh1的這兩季 我的心得都有這樣的傾向呢 呵呵呵呵呵

 

目前最愛:

好啦還是有:1.Khrystyana 2.Kyla/Jeana

目前最不愛:1.Shanice(歡迎回來XD)/Rio 2.Erin

 

歷屆最弱四強 就這麼誕生了!

 

BTW德國版也有過降落傘主題

整個屌打阿OMG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墊底你相信?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棚內拍都很美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人家都拍那麼美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本家到底在幹嘛呢?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gntm parach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底下這張是當周被淘汰的照片喔

相關圖片

嗨 你要不要來美國參賽

這周主題你會拿FCO喔~

 

怎麼會差距成這樣呢?

問題我覺得就出在那個蚌殼不蚌殼垃圾袋不垃圾袋(不要跟我說那是降落傘我絕不相信)

Drew還一直喊說這很貴 恩 是阿...

問題就出在那東東上

把它拿掉 單拍後面沙漠景

都!會!比!較!好!(真的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