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新歌勾「百大DJ」R3HAB強強聯手預告一聽就起舞| 音樂| 噓!星聞

我們國際蔡又有國際合作啦!
接下來要重新攻蛋的國際菜前幾日宣布了
要跟R3HAB合作這首Stars Align當作給粉絲們的驚喜
在那之前我們國際菜早就和多名知名DJ 
舉凡Alesso, Hardwell有過合作經驗了!
但tbh之前那幾首我都沒很中 但這首莫名的有點洗腦啊!!!
btw我有在想要不要去搶他這次演唱會的票 
但面對蔡氏學測考題我還真的不是很有信心QQ

-

[Verse 1]
Can I go back to the days that I had you? 能否回到擁有你的那些日子
Back to one more night like we're used to 回到屬於你我的那一夜晚
I miss every minute we've been through 想念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
From the hardest part to the best you 無論艱難美好都心心掛念

[Pre-Chorus]
Make the stars align 就讓那星點聚集吧
Words cannot describe 言語無法形容
Don't need no more goodbyes 不想再說再見
You leave my hypnotised 你使我著迷深陷不已
Make the stars align 就讓那星點聚集吧
I need you here tonight 現在就需要你的陪伴
Don't need no more goodbyes 不想再說再見
It leaves me hypnotised 你使我著迷深陷不已

[Chorus]
One last time like 就這麼重溫最後一次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Make the stars align)

[Verse 2]
When our hands are holding each other 當你我的手雙雙緊握的時候
I can't see myself with another 眼中視線所及只剩你我兩人
I will go through fire and water 為了你火海深海都願意闖
Turn the whole life back into colour 只為將你我人生導回正軌

[Pre-Chorus]
Make the stars align 就讓那星點聚集吧
Words cannot describe 言語無法形容
Don't need no more goodbyes 不想再說再見
You leave my hypnotised 你使我著迷深陷不已
Make the stars align 就讓那星點聚集吧
I need you here tonight 現在就需要你的陪伴
Don't need no more goodbyes 不想再說再見
It leaves me hypnotised 你使我著迷深陷不已

[Chorus]
One last time like 就這麼重溫最後一次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Make the stars align)

[Pre-Chorus]
Make the stars align 就讓那星點聚集吧
Words cannot describe 言語無法形容
Don't need no more goodbyes 不想再說再見
You leave my hypnotised 你使我著迷深陷不已
Make the stars align 就讓那星點聚集吧
I need you here tonight 現在就需要你的陪伴
Don't need no more goodbyes 不想再說再見
It leaves me hypnotised 你使我著迷深陷不已

[Chorus]
One last time like 就這麼重溫最後一次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Da-da-da-da-da-ra-da
(Make the stars al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