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局我家寶貝Staszek直接SLA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他給我直接保送冠軍好嗎!

這集他挑戰跟正式拍照都超SLAY

 

我這局是打算把挑戰跟正式拍攝合起來講

這次的挑戰是跟歷屆學長姐拍照

發現很多學長姐根本寶刀未老的我真的是感動Cry

正式拍攝是跟Vogue Polska合作的拍攝

這次全部人其實都拍得不錯欸其實 賞心悅目的一集

然後請原諒我的大遲到QQ

 

1.Staszek.Stannislaw

(合作: C7 Kaisa (1) )

Staszek這次兩組照片都超級無敵SLAY

Kasia看得出依舊是寶刀未老(畢竟也才過一年XD)

看得出她跟Staszek真的是有擦出火花的

Vogue部分 Staszek的表情與以往完全不同

呈現出了另一種稜角的美感

除此之外他們Outfit也是SLAYYYYYYYYYYYY

 

2.Kinga

( 合作對象: C7 Franciszek (11-12) )

Franek依舊是charming AF

這張我覺得他們兩個搭配的非常之好

至於Vogue照片的話 我個人相當愛她的ZOOM IN照

非常細緻好看的面孔

但全身就有點被衣服給淹沒了

 

3.Sandra

(合作對象: C6 Adam (7) )

這張滿深情的 我是覺得Adam可以再投入一點

我是覺得Adam便頗多的 跟他在賽內比

Vogue照的話我相當喜愛Zoom In的

那個姿勢整個深得我心 全身照就普了點QQ

 

4.Olga

(合作對象: C4 Adam (10) )

WOW我沒想到另一個Adam也會來耶

他賽內名次太差了啦QQ 我很喜歡他欸 我是覺得他骨架偏瘦小

但他的臉真的超精緻!

Olga這次也拍得很好 挑戰照光鮮亮麗

Vogue照更是完美發揮 無論是拉近還是延伸都像個經驗老到的Model那般

 

5.Dawid

(合作: C7 Zaklina (10) )

Zaklina還是不愛會拍欸XD 這張看起來有點不太和諧

然後波蘭Vogue照的部分 我很喜歡放大照時Dawid給我的無辜眼神

全身部份我是覺得還好

 

6.Klaudia E. 

(合作: C6 Patryk (1)

Patryk還是很帥欸 而且他跟Kasia會不會太Sweet

我覺得這張Kaludia跟Patryk很像是姊弟戀照片XD

K:再過來一點點

P:好的姊姊~

還滿有趣的XD

但他的Vogue照我是覺得偏普 就很像拍運動廣告的名模這樣

 

[淘汰] 7-8. Ania

(合作對象: C7 Hubert (2) )

My Salybert依舊SLAY翻天

他整個蓋住了Ania的風采 身形跟臉蛋都超級讚

不愧為我的Slaybert♥

Ania這組照片其實都不糟糕 不知道這周刀口怎麼會刀到他(狼人殺玩太多XD)

他的Vogue照其實相當美麗 雖然表情姿勢都偏Boring 但他的胡蘿蔔色金紅髮在陽光襯托下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淘汰] 7-8. Michal

(合作: C7 Ania (3) )

他也是苟延殘喘了好幾週了啦XD

他跟Ania感覺就像一個想親一個完全無意願XD

Vogue照我覺得他拍的不差 但跟其他人比真的差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