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遲到了嗚嗚嗚QQ

-

這兩隻是在一起嗎?(不願意面對真相的我)

這次的作品是影片拍攝

沒有照片 但挑戰有 

我們就先來看挑戰

這次挑戰要拍的是迪士尼反派系列扮裝

贏家可以得到黑魔女2的首映派對入場資格呦(真的超應景欸)

 

[Winner] Olga - Ursula

Olga的Ursula非常的狂野野性

我覺得波蘭這季真的是太厲害了 把如此普通的造景跟很容易拍得像搞笑片的主題拍的那麼時尚

我覺得Olga實至名歸實至名歸

只是我認為的Ursula應該更浮誇狂野一點

 

接下來就按照我的喜愛順序吧XD

 

Stannislaw/Staszek - Gaston

沒啦只是純粹私心XD

我們可愛的Staszek兇不起來阿!他太善良可愛了!

就穿個帥帥衣服站著我就龍心大悅了

 

Sandra - Cruella De Vil

Sandra這張非常有HF味 但Cruella的氣息可能沒那麼重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 算是這組照片裡最有時尚味的

然後他這張也太像本家C20的Jiana了吧

 

Kinga W. - Maleficent

Kinga W.這次拍的也不錯 頗有那種Bad Ass的味道

黑魔女的道具品質差的話容易帶給他人一種廉價感

但她這套不會!還滿高級有質感的!

 

Marcin - Captain Hook

Marcin這張帶出的Bad Boy壞感我還滿喜歡的

虎克跟他的整體氣質還滿搭配的

就是壞壞痞痞的(?)

 

Michal - Jafar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欸

Michal的臉被拍得格外細緻好看

他整體的動作與服裝搭配也是恰到好處

 

Klaudia E.  - Evil Stepmother

這張我覺得真的完美詮釋Evil Stepmother在我心裡的形象

雖然依舊不出彩啦  但戲劇張力很夠

 

Dawid - Shan Yu

Dawid這張搭配眼妝有點太陰沉了個人沒到很愛

但他依舊可愛(爛評語)

 

Klaudia C. - Oueen Of Hearts

他這張走的是一個俏皮感路線

可是表情沒控管好 看起來異常悲劇

 

Kinga D. - Mother Gothel

好 這是本季最令我費解的一個橋段了

這屆比賽到一半突然新增了一名選手Kinga C.

不知道他到底來幹嘛的 可能是因為太多選手退賽太缺人了我不知道

他是去年GNTM的Semi-finalist

然後?ㄜ沒了 我覺得節目這樣安插他整個是幫他招黑

他這樣突然進來不可能會有人氣 而且也容易變成箭靶

然後他實力也沒到非常好(超壞XD) 這就有點像亞洲之前那位荒謬的曉晴女士

好啦這張其實不差 我還滿喜歡的 但他的表情真的是超無力到讓我感到非常無趣

 

Ania - Evil Queen

Ania這張到底是什麼鬼 他整個被大整

這個造型實在是太荒謬了

 

Rafal - Hades

請你離開。

 

接著我們來評影片吧!

這次的SET其實很適合拍一組時尚照片的 波蘭你們錯失良機了阿QQ

在這邊要感謝一下願意提供影片的網友嗚嗚嗚

 

Ania (1) & Staszek (1) (並列第一)

Ania跟Staszek整個擦出火花

他們在IG真的超親密我真的無法辨識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這次影片中唯一有火花的大概就是他們吧 強佔前兩名實至名歸♥

 

Olga (3) & Marcin (9)

Marcin這個髮型很好看耶!然後整部感覺都在focus Olga

請問Marcin的部分...?

然後Olga會不會太正!

 

Klaudia E. (4) & Kniga W. (7)

這兩位似乎前幾集有一些爭端 這集就被配在一起了(菸)

整部就感覺兩人在爭艷的感覺

然後Kinga整個很像走錯棚XD

 

5. Sandra (5) & [淘汰] Rafal (11/12)

這部我看的很不舒服

Rafal整部都超邪門 然後一直繞圈圈

Sandra表現不差 但也不怎麼樣啦...

 

Klaudia C. (6) & Dawid (8)

其實他們的互動還滿可愛的欸XD

兩個人的表現我覺得都不錯 那排名是...?

 

Michal (10) & [淘汰] Kinga D. (11/12)

乾這部到底在?

兩人一點火花都沒有 搖也搖的沒誠意

感覺都很不想接近彼此

所以想請問Kinga D.到底來幹嘛的?

來湊人數分組嗎?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