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看完整集數的我好痛苦阿QQ

這集是波蘭每季的高潮集數

沒錯!就是裸照環節啦

大家都知道 波蘭最為著名的就是其裸照主題的極高品質

每季的亮點主題必是裸照主題的部分

從C4的雙人裸 到C5的牢籠黑白裸 到C6的泳池裸 再到C7的莊園裸

沒有一次脫衣服不造成高潮的!

這季的部分 並非我個人最愛的裸照季度

但也是及格啦XD

 

這集有挑戰照跟正式拍攝

淘汰的人選跟原因也都相當獨特

由於我沒看正片 只能直接上照片了

那我就把挑戰照跟正照一起放囉

(BTW 修正一下 好像有兩個小挑戰欸XD)

放照順序:正照(含拉近跟全身)->挑戰照->正照zoom in->正照全身

還是稍微介紹一下這次拍照的主題是什麼

正照部分是在冰宮拍攝的裸照 挑戰照則是滿常出現的攀岩照(沒記錯的話本家第九季有出現過XD)

 

1.Ania

正照:

美艷到不行!

這張真的是目前本季My FAVVVVVV

我就說他很有潛力吧!上一集只是失常啦 這集馬上超常發揮

這集的FCO選得很好 當初在看照片時最吸引我的也是這組照片

Ania完美的將冰中皇后的冷豔感詮釋的淋漓盡致

我非常滿意這張照片♥

-

挑戰照:

挑戰照也是無可挑剔

Ania的臉看起來就是非常輕鬆無負擔

身著高跟鞋也有專業攀岩的韻味在

非常好的一張照片

 

2.Dawid

正照:

如果說Ania是這集的Queen 那麼說Dawid是這集的King也是實至名歸啦

Dawid真的是很上相的小男孩

即使是這種的厭世風 他也是能拍出可愛感

但這次男生部分他真的表現最亮眼

我很喜歡他的眼神 帶著一點微微無辜又是那麼的厭世感 很厲害

-

挑戰照:

他挑戰照的臉是發生什麼事了啦XD

完全看不出是他欸

我那時候再存照片的時候還想說這哪位XDDDD

 

3.Klaudia C.

正照:

在此恭喜我們的KC脫離她普女的醜名!

她終於開竅了

這次的照片雖然不及Ania的經驗 但也是相當令人驚艷了

她的妝容很適合這樣的姿勢 讓她整個看起來冰晶閃耀(天我也太會用形容詞XDDD)

身體曲線也相當好看♥

-

挑戰照:

她挑戰照這次也拍很好欸

但是我把它轉正後感覺更好看

(各位自己轉啦我懶得幫你們轉XDD)

 

4.Marcin

正照:

Marcin的體格很好欸(重點大誤)

我喜歡他腰間那個刺青!

他的頭髮這次走了一個刺蝟風個讓他看起來整個威風凜凜

他的眼神也是相當冷冽!

-

挑戰照:

他的挑戰照我倒是滿問號的

這是走一個獅子王的路線嗎?

 

5.Olga

正照:

我剛剛納悶Olga為什麼有這麼多布料遮掩 馬上維基爬文發現他竟然才17歲?

他也太成熟吧XD

這次她依舊是走她一貫的冷艷厭世風格 這次的主題真的很適合她!

-

挑戰照:

你這張在走什麼無辜路線啦XDDDD

 

6.Rafal

正照:

我要給她一點讚美 不然他太慘了XD

這是他第一張讓我不覺得邪門的照片欸

這應該很值得讚賞吧?

-

挑戰照:

好啦 我收回

他依舊邪門。

 

7.Klaudia E.

正照:

OMG

他真的是保養有方欸

30歲身體依舊年輕緊緻

(這大概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

而且他的妝容也很美

應該說他這次拍的也很美 可是沒到很亮眼 就是穩定發揮啦

-

挑戰照:

個人覺得他這張也是亮眼不突出的穩照

 

8.Stannislaw (Staszek)

正照:

我的寶貝你怎麼掉到第八了

這張明明就超好看QQ

(我沒有開粉絲濾鏡喔非常客觀)

他的姿勢比起只是呆呆站著 更加有侵略性

很獨特的一張阿 阿這麼後面是...?

-

挑戰照:

However 他的挑戰照拍得太好了 豪可愛啊♥

心花怒放

(花癡重症病患)

 

9.Michal

正照:

他看起來好無神 好沒有靈魂喔。

-

挑戰照:

他這張是走霍格華茲的路線嗎XD

目前這位選手的賽內比現都讓我充滿問號欸?

 

10.Kinga

正照:

我不懂他這張想表達什麼欸

在我看來有一種莫名的喜感XD

他是腳痠膝蓋疼嗎XDDDDD

-

挑戰照:

他這張只是想證明他很會曲折吧

滿無聊的tbh

 

11,Magda

正照:

BORING 直接SKIP

-

挑戰照:

他看起來好辛苦喔

一個盡心盡力伸展的概念

 

12.Sandra

正照:

我覺得他這張像埃及豔后走錯棚

更精闢的說

像Miley Cyrus走錯棚XD

但這張沒那麼爛阿QQ

-

挑戰照:

他看起來很想下去欸。

 

[Saved] 13.Nikola

正照:

Nikola這張就只是非常BORING的美照而已

但我個人覺得Magda比較應該要墊底欸

-

挑戰照: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這張的老實說

 

[淘汰] 14.Denis

Denis因為不拍裸照直接被除名

天啊 我沒看正片我不知道 歡迎有心人士於留言部分補充為什麼他不拍好嗎QQ

我上一篇文才剛告白他他馬上就給我走?

而且他挑戰這張拍得有夠好欸QQQQQQQQ

我真的...

欲哭無淚欸我的天啊QQQQQQQQQQQQQQQ

他不應該這麼早走的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哭天喊地)

 

補充: 

這裡補上另一個挑戰賽的照片

 

Group 1: Ania, Magda, Michal, Olga, Staszek

 

Group 2: Kinga, Klaudia E., Marcin, Rafal

 

Group 3: Dawid, Denis, Klaudia C., Nikola, Sand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