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我這季最愛♥

真的是很久沒寫NTM文章了欸!

誰叫亞洲美國都不出新的一季害我沒動力寫

(但我一堆坑都沒補完)

好啦 老實說也是因為之前有點寫到疲乏 想說休息一下先不要寫NTM的文

誰知道一休就休了那麼久xD

波蘭帶著全新的第八季回歸啦!♥

這季的cast 目前我評價偏普普 有很多看一眼就忘記的選手xD

但也有幾個深得我心

照慣例我們就逸仙來介紹參賽者(依照我的喜愛) 再進入第四集的照片拍攝環節

由於本人最近很忙加上找不到片源 我沒辦法像之前幾季一樣跟大家介紹劇情

在我有資源之前我都只能用照片介紹喔QQ

 

----------我是分隔線-----------

 

波蘭前面三集都是casting

放個SEMI照給各位

藍色為晉級 黑色則為淘汰

 

Concert系列:

Mikola J Ko. , Jack , Magdalena , Natalia D. , Martyna , MikolaJ Kr.

 

Rooftops組:

Dominika , Kinga D. , Janek , Eryk , Vanessa , Weronika , Stanferd

(這組全部摃龜QQ)

 

Skateparks組:

Kinga W. , Marcin , Jarek , Yulia , Klaudia , Aleksandra K.

 

Concerts組 II :

Gley , Denis , ?(姑且先稱他為小花) , Sandra , Kuba

小花沒在狀況內阿XD Gley女士則是過嗨xDD

 

Rooftops組 II :

Anna , Krystian , Stainnislaw , Nikola , Kamil , Krzysztof

 

Skatespark組 II :

Pawel , ?(姑且叫他阿花) , Dawid , Olga , Radek , Antonina 

 

Beach組:

Sara , Michal S. , Bartosz , ?(姑且叫他阿珠) , Matt , Natalia P.

阿珠妳怎麼了?

 

Beach組 II :

Rafal , Michal G. , Aleksandra R. , Lara , Natalia N. , Ania

 

我個人最愛Skatesparks組 II欸 它整體給我的感覺是高級的 有點GUESS味

 

那就來....介紹參賽者?!(可是我先說喔 我對他們背景都超不熟 只能談印象分了QQ)

依照我的喜愛!(超爛的判定XD)

以下都是初印象排名而已喔

 

1. Stannislaw (Staszek)

帥屎我♥ 這季顏值擔當啦

我覺得他滿會拍照的 

是個上相的BOY阿♥ 而且也很親民 我賽前就有去給他祝福 他也有回覆我喔!

目前也算是賽內的人氣選手啦 看他民調部分都是前段班♥

開心開心給我冠軍喔!

(已經語無倫次XD)

他本身是烏克蘭人 帶有一些異國風味 

感覺可以handle各種造型 尤其是HF應該也是他的囊中物啦!

 

2. Dawid

Dawid很可愛欸!是一個20歲的可愛男孩

據說參加這個比賽後粉絲大漲 目前已經飆漲到上萬追蹤者了XD

我覺得他可以HF可是要琢磨一下 目前也是看好他(目前他交的照片我都很OK)

 

3. Denis

我比較喜歡Denis改造後的樣子

However他的眼睛超好看!

 

4. Ania

Ania有一種說不出的詭譎美

而且他的範圍很廣 他可以簡單時尚 也可以怪異時尚

超級多元的model 是目前我最愛的女孩 因為他可以撐起各種造型

 

5. Olga

Olga帶著一頭乾淨俐落的短髮 以及他的招牌臭臉(笑死他臉真的超臭 每張側拍都在生氣)

我覺得他整個氣勢很夠 而且臉也算HF

因為這季很多那種我覺得偏IG models 他算是裡面HF味比較重的

 

6.Radek

他人氣好像沒很高 但我還滿喜歡他的

他有些照片很好看 但有些角度拍起來不太OK

顴骨很好看!

 

7.Kinga

Kinga這張角度很好

但他本人看起來額頭算大(?) 沒啦好壞

他只要好好運用角度其實很容易拍出好照欸

 

8.Michal

他的頭髮跟他滿match的

而且他也滿可愛的

(只是有牙套)

 

9.Sandra

我對他本人印象沒到很深

不過這張好看 !

 

10. Nikola

Nikola才16歲欸!超年輕!

我覺得他是漂亮女孩 但沒很出眾 時尚部分也可能有點難撐

看之後發展 希望能打臉我囉~

 

11. Michal

他的頭髮感覺很好摸(重點誤)

但還是有想把它剃掉的衝動XD

 

12. Klaudia E.

Klaudia E.可是三十歲了!超辣超看不出來XD

我覺得他這張有點像亞洲的Jachin

目前對她印象不深 但感覺頗有觀眾緣

 

13. Magdalena

她存在感薄弱到我忘記放她QQ

我覺得他HF味不重啦(拜託打臉我)

這季真的找了很多這種偏IG Models type的models阿

 

14. Klaudia C.

她這張拍得跟另一個Klaudia很像XD

她也是屬於那種會被遺忘那種類型...

我整個忘了她...

 

15. Rafal

好啦我對他可能有一些個人偏見

我覺得他是evil looking......

 

附上照慣例會拍的男女Glamour封面

 

Boys

 

Girls

 

封面部分明顯是男生勝利...

個人覺得今年男生大勝......

 

----------我是分隔線 進入第一次正式拍攝----------

 

第一次的拍攝 馬上使用了用到膩用到爛的跳跳床主題

但波蘭的特色就是能把用到爛cheesy到爆的主題 拍出高級感

這次的照片出來質感有出乎我意料的好 是少了點什麼 但也足矣。

由於沒看整集 我也不知道拍攝狀況怎麼樣 就只好憑照片瞎評

如果對某些參賽者有錯誤解讀歡迎來指正我

(以下附上MO照) 

這次MO滿無聊的都沒什麼大變動欸

 

1.Klaudia E. 

Klaudia E.在正式比賽前就已經成為了佼佼者

他在第二集就已經拿到了這季新增的一個項目叫"通關金牌"

拿到就可以直接通關成為正式生 這次第一次拍攝也迅速拿了個FCO

狠甩大家到沒人出的了頭

這張的部分我也滿愛的 他的腿實在太柔軟了我甘拜下風

表情也算有維持住 但以這集來說並非我心目中的FCO

 

我覺得他沒變。

而且他的選美味有點重XD

 

2.Kinga

Kinga這張美透了

完美的在力與美的交叉點做出一個最完美的平衡

這是我的口袋FCO之一

他的表情跟動作 搭配美麗的衣服 整個感覺都對了

這張真的很美 應該拿FCO的

 

他的弱項就是這種focus在臉部的吧

他的MO照我就沒很愛 表情控管沒有到狠到位

 

3.Marcin

Marcin這張很厲害!厲害又美麗!

如果就驚艷程度他是絕對值得FCO的

這個姿勢根本是難hold到爆好嗎 而且他的表情還是有美感在的

超厲害超敬佩 

 

我對他初印象排名真的太低了

他越看越上相欸討厭

(BTW 他頭髮沒被切掉XD)

 

4.Olga

Olga這張感覺是不禁意捕捉到的

那也真的厲害欸

隨擺隨HF 我很喜歡這張啦 但沒有前面幾張那麼驚艷就是了

Olga真的超HF

 

大家都改得差不多阿。。。

 

5.Stannislaw (Staszek)

Stannislaw這張超像天使下凡的超好看

這集的排名我覺得他有TOP 3

當初看Top Model IG打了一支他在拍攝被稱讚連連的影片還以為他要拿FCO了QQ

結果事與願違 

這張很好看 臉實在太好看了啦!

 

他MO感覺也沒變什麼(依舊好看至極♥)

 

6. Dawid

一定是故意不給他衣服的啦評審你們這些小淘氣

Dawid這張表情部分有點僵 但臉部以下表現很好

(例如塊塊分明的腹肌之類的)

 

還故意給他這種兩點若隱若現的衣服 評審真的壞壞!XDD

 

7.Klaudia C.

他在我心中是一個滿...印象不深刻的參賽者XD(超壞XDDDDDD)

但他這張拍得不錯欸tbh

該有的跳躍感也有 臉部表情也算是有到位

可是很抱歉...他還是對我而言是普妹欸...

 

8.Magda

這張莫名喜感欸XDDDDDDDD

他的臉部表情超僵超怪XD 而且姿勢感覺有一種傘蜥蜴的那種嘶嘶嘶的感覺(XD)

他對我來說還是一位IG model啦XDD

 

9.Denis

Denis的體態很好啦 可是他這張的臉很怪異

排在這麼後面很正常

但他的改造真的很好看!

他的改造真的有型多了欸♥

 

10.Sandra

這張充滿尷尬感。。。

看得出他試圖營造出一種時尚感

但...有點失敗XDDDDDDDD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普QQ(好啦再過幾周可能會比較有好感)

 

11.Rafal

他漂金了有沒那麼邪門啦XD

這張也沒那麼邪惡感啦 算好事(?)

但這張沒有很好欸 印象很不深

我收回上面的話

他依舊邪門。

 

12.Ania

他的姿勢看起來很飄

可是他的臉看起來太用力 讓這張充滿尷尬

哭哭我對他期待很高欸 希望他之後可以加油喔!

他真的很時尚啦 請發揮潛力 感謝您。

 

13.Michal

他的臉真的很尷尬欸 而且他的姿勢也很尷尬

ㄜ...請加油XD(感覺後段班拍出來的都很尷尬)

他第二章在幹嘛啦XD

而且他的牙套我真的不OK

 

14.Nikola

他看起來很想離開欸。

估計可能也撐不久吧(菸)

我覺得這個改造完全沒有讓他變得比較有質感QQ

 

[淘汰]15.Radek

取了個冠軍名但得不到冠軍QQ

還成為首刀對象(狼人殺看太多了XD)

個人覺得他這張沒有表現很好 但不是本集最糟糕的 有點冤枉QQ

而且我覺得他其實是可以拍出HF的人

波蘭的淘汰有時我也不懂

 

第一篇文就到這裡結束啦!

開頭部分YT沒有影片我無法放

這次走的是游泳池風 有點優雅的風格

依舊高質感只是音樂對我來說有點太優雅太慢了(我喜歡動感一點的)

目前第一次淘汰看起來還有很多我連臉都記不得的XD

就隨緣囉XDD(超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