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jpg

這次單曲封面有繁體字阿~(興奮)

話說學測瀕臨倒數了阿QQ 我覺得我完蛋了QQQ

雖然說好不回歸了 但為了Ari回鍋一下也不為過

在Ari即將要釋出的第五張個人專輯"Thank U, Next"中

今日推出了這首Imagine

個人覺得有點90s的vibe 非常喜歡這樣的Ari 感覺有回到Yours Truly那種感覺了

(雖然Pop Ari也是完美無缺啦♥)

這次Ari終於展現了他的海豚音了阿♥

這首歌我剛開始聽就為之驚艷不已 整個編曲都太優秀了啦!

BTW 這是寫給Mac的阿QQ

#

[Verse 1]
Step up the two of us, nobody knows us 兩人挺身而出 沒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Get in the car like, "Skrrt" 快速的滑入車內
Staying up all night, order me pad thai 徹夜未眠 為我點些泰式炒麵
Then we gon' sleep 'til noon 一覺就到日正當午
Me with no makeup, you in the bathtub 素顏又純粹 你泡在浴缸裡
Bubbles and bubbly, ooh 泡泡四處都是 你是那麼的可愛
This is a pleasure, feel like we never act this regular 這是種享受樂趣 總感覺從未表現得如此稀鬆平常

[Pre-Chorus]
Click, click, click and post 點擊 點擊 然後上傳
Drip-drip-dripped in gold 浸泡 浸泡 在那繁華
Quick, quick, quick, let's go 快速 快速 我們走
Kiss me and take off your clothes 吻我一下 然後褪下你衣裳

[Chorus]
Imagine a world like that 想像一個像那樣的世界
Imagine a world like that 想像一個世界如那般一樣
We go like up 'til I'm 'sleep on your chest 整夜不眠 直到我靠在你胸膛睡去
Love how my face fits so good in your neck 我的臉是那麼適合躲入你的懷裡
Why can't you imagine a world like that? 為何你無法想像一個像那樣的世界
Imagine a world 發揮你的想像

[Verse 2]
Knew you were perfect after the first kiss 第一吻過後 就知道你會是個完美之選
Took a deep breath like, "Ooh" 深深吸了一口氣
Feels like forever, baby, I never thought that it would be you 寶貝這感覺像過了永恆 我從未想過會是你
Tell me your secrets, all of the creep shit 告訴我你所有秘密 所有隱含在深處的黑幕
That's how I know it's true 這是我了解你是真實的方法
Baby, direct it, name in the credits 寶貝 直接點 將一切歸功於我
Like the movies do 就像電影演的那班

[Pre-Chorus]
Click, click, click and post 點擊 點擊 然後上傳
Drip-drip-dripped in gold 浸泡 浸泡 在那繁華
Quick, quick, quick, let's go 快速 快速 我們走
Kiss me and take off your clothes 吻我一下 然後褪下你衣裳

[Chorus]
Imagine a world like that 想像一個像那樣的世界
Imagine a world like that 想像一個世界如那般一樣
We go like up 'til I'm 'sleep on your chest 整夜不眠 直到我靠在你胸膛睡去
Love how my face fits so good in your neck 我的臉是那麼適合躲入你的懷裡
Why can't you imagine a world like that? 為何你無法想像一個像那樣的世界
Imagine a world 發揮你的想像

[Outro]
Can you imagine it? 你能否想像
Can you imagine it? 你想像的到嗎
Can you imagine it? 你是否能想像
Can you imagine it? 你曾幾何時去想像過
Can you imagine it? (Can you imagine?) 你想像過嗎 (你能否想像)
Can you imagine it? (Can you imagine?) 你設想過嗎 (你能相信嗎) 
Can you imagine it? (Ooh) 你能否去相信
Imagine that 想像一下
Imagine it, imagine it 試著去想像一下
Imagine it, imagine it 發揮想像力 
Imagine, imagine 去想像 去想像
Imagine, imagine 去想像 試著想像
Imagine, imagine 去想像 去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