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只要發照片效率就會很高啦~XDD

 

這周的照片是在加州沙漠拍攝

跟上周一樣 美 但頗無感的說...

 

1.Kasia

Kasia這張整個高其他人一個檔次

光是妝髮就贏了 再加上他這個姿勢跟周邊景物的搭配 整個就是一個超模架式

老實說我有猜到這周會是他拿FCO 因為一直都有謠言說他會晉級到決賽啦

加上他的人氣高到一個不行 我是覺得他的照片雖然沒有多少張是超級亮眼

但他的表現一直都很穩定~

 

2.Hubert

SLAYBERT要是沒進決賽這節目就可以收啦~

好開心他進決賽了 雖然目前就人氣看他奪冠機率不高 但我還是要支持他♥

整季都沒拍過爛照 這張也是完美到爆 他像個開跑車的富豪啊!

這麼SLAY的model一定要進決賽然後奪冠阿♥

拜託PNTM給我奇蹟吧♥

 

3.Ania

這張真的很...........不OK

這張到底為何會晉級阿...

整個很普通 表情呆版 完全沒有什麼可取之處...

 

[淘汰]4-5.Michal

我覺得被淘汰這兩位都很可惜

這集Michal又交出了一張好照 在他失常了幾個禮拜後他回來了

這張唯一能批評的地方大概就是手很怪異 其他都很OK 結果Ania打敗他...?

 

[淘汰]4-5.Magda

他這張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我很愛Michal但要我救一個 純這集表現我會選Magda

他這張真的很漂亮 跟景物搭配得很和諧 裙子也非常漂亮 姿勢不會太尷尬臉部也有維持住 真的很棒了

只是輸給評審愛很足的Ania嘛!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