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一季NTM啦~

波蘭這季真的是2018最棒的一季NTM

現在就希望贏家不要讓人失望就像亞洲Dana還有荷蘭那個我連名字都不想提的鳥爆贏家就好了QQ

這集真的為這季大大加分 三組照片每組都超讚(尤其是Hubert真的是SLAY翻整組不誇張)

抓馬也夠好看 程度剛剛好也不超過 然後也有溫馨感人的片段

整個為這季加分不少 也讓我越來越愛Hubert啦♥(哪門子的結論XD)

 

這集一開始Daria就開始斥責Hubert即使在評審面前即使態度改善 但對其他參賽者依然是態度惡劣

Hubert表示他就是愛roast其他人 (尤其是Daria跟Michal)(我以為是Oliwia咧XD)

Michal還跑去跟Magda說希望他不要因為跟Hubert太好而被他影響對自己的看法

Magda表示:"別傻了 我才不會"

 

緊接著 參賽者們要替一個做指甲的品牌拍照 要在自己身上潑漆(這跟指甲有什麼關係啦XD)

話說這次的主題讓我想到了這個

ANTM 20!(奧爛ANTM前幾名!) 至少我們有Jourdan撐場♥

還有我家女神Nina♥

然後Chris H.這張也拍得很好捏

但波蘭拍出來的成品我覺得比較好看XD

 

(Challenge Winner) Magda

Magda這張看起來很清新健康 是這次拍攝表現好的

但我覺得Hubert才剛獲勝阿(撇除過私心了)

但還是恭喜Magda 他的獎品是跟Joanna一起拍廣告

(他們兩個看起來都正翻了)

我覺得Magda這偏白金色的髮型比較適合他阿♥

然後Joanna還是一樣美麗♥

 

以下是其他參賽者的照片 按照我的喜愛順序排列:

 

Hubert

ㄚㄚㄚㄚㄚ(瘋狂尖叫)

我們的SLAYBERT又來SLAY SLAY SLAY了

這張真的可以名列本季愛照Top 3捏 太美了啦

他只是站在那裏 表情就可以如此無價美麗

然後整個就是一個男模該有的樣子阿~

太完美了這張 而且這個顏料的顏色也很適合他~

 

Kasia

Kasia這張也是美透了 即使顏料蓋掉了他部份的臉

但他的表情還是維持得很好

而且那個顏料的線條真的好美喔(癡迷)

 

Daria

Daria這張有點被整 原因是因為顏色的問題 這綠色顏料像一坨鼻涕倒在她身上

照片自然不會多好看 但他的表情我很買單

更慘的是他是被Dawid跟Kasia潑的 他們完全不會控制阿XD

 

Michal

我喜歡紅色顏料 雖然很像血 但我超愛♥

Michal這張明顯被顏料影響到 讓她眼睛整個睜不開

 

Ania

其實他這張表現不賴啦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他的表情啦~

 

Szymon

我認真覺得他跟Oliwia都是來鬧的

他在片場一直擺出嘻哈姿勢我整個很問號

 

Oliwia

拍攝時一直抱怨顏料很臭影響表現

拜託~你交出這種東西這不能當藉口!

 

緊接著是本季最窩心的一場挑戰啦♥

Michal跟一個嘉賓過來宣布他們要自己主導規劃一場屬於自己的時尚秀

還有驚喜等著他們~是他們的家人來了!這次家人將會參與他們的這場秀

大家都情緒激動不已

Ania是媽媽來

Daria是妹妹

Szymon也是媽媽

Michal這應該是姊姊吧

Kasia是他剛結婚完的妹妹!

Magda也是媽媽

Hubert的也是媽媽來

Ania哭的超慘阿QQ

Hubert的媽媽和Hubert聊了很多 包括他在宿舍對大家的態度 他媽媽(這不是髒話XD)希望他能跟其他參賽者道歉

為了解決Hubert在宿舍的問題 Hubert媽採取了各種絕招來幫助自己的兒子

他先去問參賽者他的狀況

然後再和大家一起討論 試圖解開誤會

再苦口婆心的跟Hubert再勸說一遍

真是個好媽媽(淚) 她一直努力想要幫他 他認為Hubert心裡面一定有受了傷才會這樣

他認為他一定會很後悔 試圖想幫他補救 好感人QQ(吸鼻涕)

 

緊接著他們就來到時裝秀會場啦~

這次大家也都要負責不同的工作

Kasia跟Michal負責妝髮

Hubert跟Szymon負責音樂

Ania跟Daria負責服裝部分

Magda跟Oliwia則是負責管理部分(也就是當leader)

 

於是準備開始了 Magda跟Oliwia領導的沒人想聽 因為他們一直大吼來大吼去 讓大家不是很愉悅

只能說leader這個工作真的是吃力不討好阿 做得再好都會有人有意見

(但tbh他們真的做得頗...恩 一切盡在不言中)

後來Hubert媽實在實在是受不了 他直接當場示範 因為他以前有走時尚秀的經驗 所以他知道要怎麼安排 於是他就直接出馬了

看我們母子稱霸這個runway!

 

再來就是公布這場runway的嘉賓了 在秀開始前 參賽者就被告知這次的秀會有很多"大人物"的參與

原來大人物指的是Sophie啊!(沒 開玩笑)

大人物全是家人啦!

超窩心的禮物啊!

Michal爸

Szymon的親友團

Oliwia親友團 爸爸和弟弟(?) 天阿那個弟弟也太OK了吧(花癡) 他可以來參加下一季啦XD

還有Hubert女友 (可惡他是個好女孩我不能討厭他阿QQ)

 

這場runway真的是溫馨又好看 不需要多嚴肅的氣氛 走到前面回頭就可以去抱家人了 真的是史上最可愛的一場挑戰了♥

Kasia

 

Michal

 

Szymon

 

Oliwia

 

Magda

 

Daria

 

Ania

 

Hubert

 

回到後台Hubert還真情流露地落淚了

看得出他真的對於這次的挑戰充滿感動 也非常享受其中

 

擁抱時間!

 

然後Hubert跟他女友接吻啦啦啦啦啦(羨慕季妒恨)

好過分喔(心碎)

 

回到家後 由於Hubert見到了自己所愛之人 內心充滿了正面能量

他意識到自己對參賽者們真的太壞了 於是他和他們真誠得道了歉

Michal和Daria都相信他是真誠得想道歉 都原諒了他

 

Group Hug!

Szymon整個很不care的跑去旁邊晃了XD

 

緊接著 參賽者們來到了Marcin的家進行本次的拍攝

這次拍攝有兩組照片 一組是粉末照 一組是模特卡拍攝

Marcin也公布了這次的國外地點是LA!

 

既然是在Macin家 這次的攝影師當然就是Marcin啦~BTW Marcin真的很厲害 這次照片都超美的♥

客座則是這位 先前有出現過

 

1.Ania

他這張有點像C5的Magda

雖然我覺得這周值得拿FCO的大有人在

但他真的進步很多啦~

這張算是他賽內拍過的好照了

這張拍得頗好看捏~

Ania要竄升黑馬了嗎?

看久了我會覺得他的臉有一種獨特美感 雖然不是我愛的臉 但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2.Kasia

Kasia這張看起來有點茫然

然後煙霧感覺也噴得很茫然XD

但他的模特卡美翻了

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我非常尬意

 

3.Michal

Michal的臉真的是pricelss 他不需要太多的動作或什麼的

他這張臉怎麼擺怎麼有特色

他真的要好好練一下身材了

這張這樣看有點傷

 

4.Hubert

所以說他這次為什麼沒有FCO?

這張美極了!跟其他參賽者不一樣的是他連頭部都有做甩動 感覺更有動態感

這張的臉跟身材也是完美無瑕 結果沒FCO?

而且他的模特卡也拍得有夠好

真的很少看到有模特兒能把頭痛演繹得如此好看的啦

叫名不公阿這次!

 

5.Magda

Magda這張也是叫名不公阿 這粉末配他的髮色簡直是絕配

再加上他抖動粉末的時候 粉末是輕快的躍起 感覺超棒的

但他的模特卡老實說很無聊

所以排名可以理解

 

6.Daria

Daria這張不差 但不到亮眼

他這次被打到墊底的原因是因為身高吧 評審應該是擔心他下集的事竟會很悲慘才這樣做的吧

但他又有一堆好照所以不能淘汰

我就是喜歡這種詭譎的美感

Daria真的正翻了

他這集也有意識到自己身高的問題 所以拍攝時就直接問Marcin他這樣有希望嗎

Marcin告訴他 要勇於挑戰(正面)

 

[淘汰]7-8.Oliwia

這張不糟糕 只是充滿了尷尬

他看起來頗僵硬 

我喜歡這張的左邊

另一邊不予置評

於是乎這位大起大落 2次FCO一堆墊底的女孩就這樣回家了

 

[淘汰]7-8.Szymon

這張其實還不錯XD

話說他的綠髮真的大褪色XD

但就算他表現不差 看到他淘汰還是有種FINALLY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他好幾集前就該掰了

但不知為何他可以留到現在XD

 

恭喜我的寶貝Daria留下來啦♥

 

於是乎我們的Top 6出爐啦!這真的是2018 NTM系列來最棒的六強了

裡面沒有雜魚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跟缺點

對我來講誰得冠軍都不會讓我想摔東西啦(但還是要Hubert贏!這季才會完美!)

話說Top 6參賽者為Apart拍了一組照 以下按照我的喜愛順序排列給各位看

 

Hubert

Hubert這個髮型真的是帥到翻 有種痞痞的ganster風

他要是不贏我真的會很不依阿 他整個就是很標準的超優男模

(講幾次都不膩) 這張也是表現超好

他身高夠 身材不會過壯過瘦 怎麼拍怎麼好看 他目前真的還沒交過爛照

這不贏對嗎!拜託波蘭的觀眾們眼睛睜大啊!你們的冠軍在這裡!

 

Daria

如果說Hubert是這季的拍照天王 說Daria是拍照天后可是一點也不誇張

他這季交出的照片都很ICONIC 除了水底照那次外

他一直給我本家C20 Nina + C23 Cherish +一點點C12/17 Allison的vibe

QQ雖然他身高不足 台步也走得頗差 還是希望他可以繼續晉級 NTM已經很久沒出拍照魔人了QQ

 

Michal

Michal有點開高走低的趨勢 但我還是很愛他

我覺得他本人就是個很溫和的小男孩

但拍起照來整個就是另一個人 跟他本人差超多

他雖然身材有點劣勢 但她的臉蛋真的很優質欸!

 

Kasia

我覺得Kasia越看越正

雖然說他要是奪冠我會覺得有點太普通 但我不會為此難過(好啦我會為Hubert遺珠哭好幾天QQ)

我覺得他是參賽者裡態度最好的 看得出他真的很想要這個冠軍

但他至少要拍出一張絕世好照才會讓我徹底愛上 他目前就是缺少這個 整季而言沒有非常亮眼的照片

 

Magda

Magda看起來很脆弱 但我很喜歡他照片傳遞的那種脆弱感

弱不禁風卻又是那麼美麗 真的很厲害

他基本上也沒交出太爛的照片 但亮眼部分也是不如Hubert & Daria就是了

 

Ania

Ania這張的臉型整個都對了 希望他記住這個角度是很適合他的

其實我不討厭他 他的故事很激勵人心 台步走得很美

但我對他的臉比較有意見 感覺下巴很豐厚有時候會有點降低照片美感

他一直都穩穩地在比 照片也都不算太爛 也是驚艷部分不足啦~

 

Anyway這個Top 6真的很優質!但我還是最支持Hubert♥

 

*幕後特輯* ♥Hubert側拍分享♥

目前最愛:1.Hubert 2.Daria 3.Michal/Kasia

目前最不愛:TBH 沒~(因為Szymon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