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集的爛照洗禮後 波蘭回來了!這集水準又回來啦!

這次的Fashion Film我覺得是NTM系列目前拍下來數一數二好看的Fashion Film阿♥

這次挑戰拍的照片也好看好看好看阿♥

 

這集的第一場挑戰是要為Guess拍照 這次的挑戰也請來了兩位超模來輔助參賽者拍照

Valentina Lozovskaya

他是一位俄國籍名模

 

Stefano Sala

他是一名義大利裔名模

 

拍照過程中有隻蜘蛛掉到Magda的手臂上害他大叫超好笑XD

 

(Challenge Winner) Kasia

kasia.jpg

這張真的頗厲害 Kasia是真的跟他拍出火花了XDD

但我覺得作為一個guess的廣告 這張貌似有點過於激情(?)

但是是Kasia賽內拍過最棒的照片

Anyway 恭喜Kasia贏得挑戰~

Valentina怎麼有點像JoannaXD

他也贏得了能去LA拍攝Guess廣告照的機會

只能說他越看越美麗了♥

 

還是要放一下其他人的照片啦 按照我的喜愛順序~

 

Piotr

piotr.jpg

Piotr在片場藏不住他的激情 對Valentina有點小過頭的激情

但最後拍出這張有點沉靜的照片 我非常喜歡

這種閉眼的感覺 有點微微憂鬱的感覺我真的很買單

 

Hubert

hubert.jpg

Hubert這次一開始有點放不開 因為他在家鄉有女朋友 導致他這次拍攝無法發揮100%的實力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 (好啦有點私心分但管他的XD)

我覺得Hubert真的是我這近幾年來看過NTM交出最棒的男模了 他高度夠 身材不會過壯過胖過瘦 拍照能力又超強

要是他不奪冠我真的會很心碎QQ

 

Daria

daria.jpg

Tyra一定會這樣說:Look At That CHEEKBONE!!!

這張太美麗了啦~我好喜歡她這張的感覺 雖然她說她對這男模沒有興趣 因為不是他的菜

但他還是有和他拍出一張有火花的照片 他這邊像一個冰山美人 像是一個拒絕愛慕者的冰山美人  I LOVE IT!

 

Ania

anna.jpg

我覺得Ania這張很有guess味 算是他賽內第一次讓我滿意的照片

他的豐厚下巴這次也沒有扣分作用 算是滿和諧的搭配

 

Magda

magdalena.jpg

Magda這張很輕盈 是真的很輕盈的那種

但是就是太輕盈了 感覺有點太弱不禁風了 但她的臉真的是太美了!

 

Michal

michal.jpg

拍攝時他遇上了不少瓶頸 因為他沒有很多愛情經驗 所以跟女模合作時他顯得相當不自在

這張也不算表現多好 一點火花的感覺都沒有 但我其實沒那麼討厭這張

 

Oliwia

oliwia.jpg

這張他的臉有點太用力的感覺

我沒有非常喜歡這張他的臉部表情 感覺有點太僵硬了

 

Szymon

szymon.jpg

這張女模表現真亮眼呢...

 

緊接著是另一場挑戰 這次要拍攝的是360度拍攝 參賽者們要在彈跳床彈跳 然後會有整圈的攝影機拍攝他們 

有點像ANTM C18第一次的那次拍攝

 

Kasia

Kasia這張有點僵硬...

 

Michal

Michal這張看起來非常驚慌失措

 

Ania

Ania運動很強 所以這次的拍攝對他來說是易如反掌

拍攝出的結果也相當有力而美麗

 

Daria

Daria這張失誤在於表情 不然其他部分其實還不錯的說

 

Szymon

越看到後面越覺得他是來鬧的...

 

Hubert

Hubert這次的挑戰也是輕鬆搞定

真的太強啦!

 

Magda

Magda這張outfit跟姿勢方面都表現相當出色!

 

Oliwia

Oliwia這次真的表現得最出色

整個姿勢方面都相當有力 臉部也都拿捏得很好

 

Piotr

Piotr這張是中規中矩啦~

 

最後是Oliwia贏了 真的是實至名歸!

 

接下來要進行波蘭NTM第一次的時尚短片拍攝

(應該說是第一次依照影片的表現淘汰人)

他們要為Vogue Polska拍攝影片 最佳表現者可以登上他們的官網

攝影師是這位

還有這位嘉賓

 

這次的客座是一位大叔~(超失禮XD)

 

1.Daria

他真的是有夠上相!動態靜態都難不倒他啊!

這次每個定格鏡頭都美到一個不行

影片看起來也是相當好看 完全值得的FCO阿

BTW Daria拿了三次FCO讓Oliwia很眼紅的在他被叫名後碎念了一聲

"又是他?第三次?"

 

2.Ania

Ania這次的表現意外的讓我很愛欸(雖然我覺得Hubert比他好一點啦XD)

他的動作非常大而優雅 但她的臉部時而會有點失控

 

3.Hubert

SLAYBERT又出來SLAY翻全場啦

我真心覺得他跟Daria就是這季的照片王 他們真的還沒交過太爛的照片(Daria目前只有水中照讓我頗失望)

Hubert是真的還沒交過爛照阿OMG

這次的影片從頭到尾都太完美了 無論是他的表情到他的動作都完美到位

這次他在評審室的態度也大大改善 讓評審非常滿意

 

4.Szymon

Szymon這次的表現充滿活力 僅此 我沒有其他能誇獎的話了XD

因為他有些鏡頭看起來頗可怕的tbh

BTW我發現他的頭髮疑似變回黑色了(?)

 

5.Magda

Magda在片場被要求要表現得柔和點 這讓他不是很開心 因為他想要展現他有活力強勢的一面給評審看

(因為上集被電了一番)

果然評審室被念了一頓 害Magda哭了出來 因為他說他盡力了 但這不是客戶要的

這也讓Dawid心疼地跑去安慰她(波蘭的評審真的都超和善的捏~)

話說他這次的表現這樣我覺得很OK阿 老實說沒啥需要修正的地方

 

6.Michal

我覺得Mihal很適合這次的拍攝 但他最近的表現好像一直沒有很好

有點走下坡的感覺 這次的表現就是普通而已

話說這集有他的感性片段 他這集打電話回去給他80多歲的阿公

離開家鄉讓Michal很難過且不安 因為他的阿公已經年紀很大而且身體不太好了 他希望自己能無時無刻陪伴在他身邊

QQ孝順的Michal最棒了♥ 你的阿公一定會健康快樂 而且為你感到驕傲的♥

 

7.Kasia

Kasia這次擷取畫面來看還不錯

但整體來看不是一個很強的發揮

影片其實有點小無聊老實說 但她還是很美麗就是了

 

8.Oliwia

他的衣服真的美翻了 這流蘇就像亞洲C6的Dana的賽前照(我們最棒的贏家喔^^)

但我覺得他這次被衣服吃掉了 他的表現很不亮眼 但她的衣服很亮眼

話說這女孩也是很神奇 兩次FCO 一堆墊底 真的是雲霄飛車欸XD

 

[淘汰]9.Piotr

Piotr竟然被淘汰了?!?!

他有夠HF的!!!WHY???

雖然他整季都像個隱形人一樣 但我覺得他很有潛力阿QQ

BTW他這次也可以說是被陷害啦

因為他一開始拍攝不順利後 Szymon跟Ania試圖要幫他 卻讓導演更不爽 認為他們是故意出餿主意的

只能說Piotr QQ阿

 

*幕後特輯* ♥Hubert側拍分享♥

 

目前最愛:1.Hubert 2.Daria 3.Michal/Kasia

目前最不愛:1.Szymon 2.3.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