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總決賽啦!波蘭的總決賽是現場直播的 冠軍也是由觀眾決定 並非評審

(亞洲跟美國也該學學辦幾次現場決賽 比較不會惹議XD) (一直嘴他們)

沒辦法啊 波蘭整個檔次都大贏阿~

tbh現場決賽除了澳洲第七季決賽以外(我那次也沒看完) 我從沒完整看完一集

沒想到這現場決賽能播個快一小時阿XD

 

首先一開始沒有任何預告之下 就是先來一場時尚秀

 

還請了弦樂團現場伴奏 超酷的啦!

 

 

BTW Justyna走到跌倒XD

 

然後就是介紹評審時間!

Kasia

 

Marcin

 

Dawid

 

這位貌似是跟Vogue跟Glamour都有關係的大人物(整個懶得介紹XD)

 

以及Kasia Struss(好開心她回來了♥)

 

接著就是我們最美膩的Joanna出場啦~

 

還有Michal~

 

超喜歡他們搭在一起的♥

 

緊接著就是回顧影片No.1 (會標號碼的原因是因為有很多部XD)

BTW這次宣布入選Top 14是評審親自拜訪欸 感覺有夠榮幸的

 

然後就來歡迎三強進場!

 

然後就是訪問訪問訪問(這邊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然後鏡頭就帶到後頭 Michal就問大家支持誰奪冠

也宣布了粉絲票選的本季最佳照片是誰的 同時也會獲得獎金做為獎品

結果竟然是Andre的運動照!?!?

蛤.....................

問及誰會當冠軍是 Magda噴了一堆大家都很棒的幹話(無誤)馬上被打斷 他只好趕快說希望男生贏

Radek真的是人氣王捏 除了討厭鬼Michael跟不表態的Samuel(他說是時候換男生了) 還有Sebastian外

Radek的好朋友Jagoda,Karolina G.跟Andre,Justyna,Ola等等都希望Radek贏(跳過Kamilla跟Natalia了XD)

Karolina P.則沒拿到任何支持 所以Joanna選擇支持他

 

接下來是回顧影片No.2 播放的是三強獨立的心路歷程

Jakob

Jakob非常看重公平競爭 他認為一個贏家不需要有什麼悲慘的故事背景

只要有實力 靠真本事贏來的冠軍 都是實至名歸的

 

Karolina P.

他在這個節目可是轉18了呢!

 

Radek

是他姊姊!♥

一不小心放太多圖了XD 但是是Radek所以沒關係♥

Radek一直都是一個很獨特的Model 他看起來弱弱的 但總是能交出強而有力的照片 

看到他一路走來 不只他為自己驕傲 我也為他感到驕傲♥

 

BTW他姊姊也來啦♥

 

緊接著就是第二場時尚秀!超認真的一場決賽欸♥

這場秀的步調很快 沒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鏡頭 我盡力截了

這應該是Kamilla吧(?)

Magda

Natalia

Michael

Karolina G.

Jagoda

Radek

Jakob

Kaolina P.

Top 3♥

 

緊接著 要看的是三強拍的Glamour封面

以下為拍攝花絮 我只能說三強換了一堆造型 每一個都超好看的♥

攝影師是這位

 

Jakob

真的是怎麼截怎麼好看阿♥

 

Karolina P.

這也是怎麼結怎麼好看阿♥

 

Radek

這也是每張都好看爆捏♥

 

就如同攝影師所說的 這三強 真的都表現相當優秀 各有各的特色 真的很難選誰表現較好 因為都表現超好

但 比賽依舊殘酷 在看完所有人的Glamour封後 觀眾會進行票選 然後 三強 會變成兩強

以下為最後成品

 

1.Radek

Radek的臉真的很有魔力 怎麼擺怎麼好看

我不管別人說他這張怎麼樣 我就是愛 tbh這也可能是贏家Glamour裡我最愛的封面了

也恭喜他能晉級下一階段 這次三強都拍很好 老實說很難選阿 但這張真的美翻了

 

2.Karolina P.

Karolina這張美翻了 這張有夠HF 我可以說這是他賽內拍過最好的作品了 

這張真的非常美 老實說他跟Radek的都很強 真的很難選

 

[淘汰]3.Jakob

這張也超讚的 但我覺得他應該有更好的照片可以挑

這張的臉有點小尷尬 但他臉太美了 怎麼拍都可以好看

只能說真的可惜他止步三強 他真的條件很好 身材身高都很OK 拍照能力也是 真的可惜了QQ

 

恭喜Radek在這關鍵時刻拿了FCO♥

 

Jakbo你很棒了!

 

緊接著進行的是第三場時尚秀(一場決賽三場走秀 請其他國好好學學阿...)

Michael

Samuel

Kamilla

Ola

Andre

Karolina G.

Justyna

Natalia

Radek

Karolina P.

Top 2 ♥

一集三場時尚秀也太幸福了吧♥

 

緊接著是訪問家人時間 只能說看這些家人為Top 2感到驕傲的感覺好溫暖呢♥

真的被Radek姐大大圈粉了♥ 好喜歡她的氣質喔~

Karolina的爸媽看起來也很為他們的女兒驕傲呢~

 

接下來兩強要進行Apart的拍攝 這次的合作對象是一群小孩 兩人要試圖營造一種溫馨的感覺

 

Karolina P.

Karolina跟孩子們相處得頗融洽的♥

 

Radek

Radek跟孩子們雖然相處得有點微尷尬 但還是頗可愛的互動啦XD

但Radek說他沒有很愛小孩 跟我有點像 我是不愛屁孩啦老實說XD

 

Karolina P.

Karolina P.這張HF又溫馨好看 他看起來是個很適合當媽媽的角色阿(這是誇獎啦)

總之我很喜歡這張♥

 

Radek

Radek這張也很溫馨 他看起來是個好爸爸阿♥

雖然沒有Karolina的那麼驚豔 但我覺得也是表現很好♥

 

關鍵時刻將臨 鏡頭再次轉到幕後

看到沒大家都比三(這是支持專線 Jakob要按一 Karolina要按二 Radek要按三)

除了Michael跟Natalia支持Karolina外 其他人都支持Radek喔♥

最後兩強也加入了幕後在最後宣布時刻前一同歡慶

 

終於終於終於 要進入最後的宣布環節了!

 

The Winner Of Poland's Next Top Model 5 (Top Model Cycle 5) Is......

.

.

.

.

.

Radek!!!

 

Radek姊姊也哭了♥QQ

 

恭喜Radek!賀喜Radek!

我從一開始就相信他會奪冠(我說的是C5首播之時)

他的臉跟潛力真的是無限阿♥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Radek奪冠頗有意見

但我才不管 對我來說他就是最棒的贏家♥

 

*幕後特輯* ♥Radek側拍分享♥

 

 

*其他側拍*

 

*紅點兒小統計

本季冠軍:Radek

本季最愛:Radek

本季最不愛:Michael

總之再恭喜一次!恭喜Rad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