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蒼天把我的兩個最愛放在同一組阿~

賞心悅目賞心悅目的一集~~~♥

 

上集贏的Magda選了努力認真的Zaklina與他同住勝利房

然後大家幫Magda過了生日~氣氛尷尬 Magda還因此哭了(?) 不是喜極而泣的那種

他覺得生日旁邊的氣氛尷尬真是最悲慘的一件事了(這到底什麼理由啦!XD)

不懂乘以無限

BTW大家都說Sophie跟Franciszek是宿舍裡的開心果

我是真的看不出來啊XD

 

上為這次請來的嘉賓

接下來的挑戰是要幫一個鞋子廠牌拍影片廣告 分三組拍攝

基本上影片的主軸都差不多 就是一個人看鞋子看到入迷就直接偷走了

結果被另一人逮到 兩人發生爭執

第三個人要幹嘛我有點忘了 反正他也有事要做啦XD 

導演是這位

 

Szymon & Oliwia & Daria

這組拍的超棒!尤其是Daria真的很亮眼

BTW我沒想到Oliwia也不是那麼喜歡Daria 他覺得他怪怪的 

哪會!人家很可愛好嘛!

一直冷戰的Szymon跟Daria也藉由這次拍攝稍微破冰了一點

Oliwia真的美到逆天!

 

Michal & Ania & Magdalena

這組表現較嫌平庸 比較沒什麼可以特別提出的點

 

Hubert & Kasia & Piotr & Zaklina

這組在拍攝前發生了狀況

由於還沒輪到Hubert 所以他就跑回去房裡睡覺

結果被Michal臭罵一頓

Michal還直接叫他滾蛋 Hubert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連忙道歉贖罪 才讓Michal暫時原諒他 並告誡他下不為例

Hubert原本想要脫稿演出 被導演臭罵一頓後就放棄

但後來狀況不佳 嘉賓請Hubert說說看他的意見 大家反應頗佳 就試試看

我也覺得呈現出來的結果頗不賴的~

 

但最後贏家還是頒給了最棒的第一組 我覺得是實至名歸

 

他們的獎品是可以去雪拼一番~

完全毫無節制阿XD

 

回到宿舍沒多久 Joanna就宣布說接下來要參賽者收拾行李 準備前往奧地利~

 

參賽者們都很興奮 但打包行李時又出現了一個小抓馬

簡單來說就是男生們希望四個人打包成一個行李 結果Michal不肯 被其他男生碎念還怎樣的 讓Michal氣到跑到女生房

因為他覺得自己被針對了

但Michal後來還是跑回去找其他男生理論 他們也都講開 最後決定四個人放一個行李箱

 

於是乎 參賽者們就這樣咻~的來到了奧地利

迎向他們的是另一個挑戰

這次的挑戰是要向自己的粉絲喊話

拍攝影片向自己的粉絲對話

分成三組 每一組會挑一個贏家

且每一組都有不同的挑戰

 

滑索組: Hubert, Daria, Michal (贏家: Hubert)

Hubert無所畏懼的滑滑滑

他甚至認為這太慢了

Daria跟Michal則是表現普通

 

走木條組: Magda, Oliwia, Piotr, Kasia (贏家:Magda)

Magda表現得非常沉穩冷靜~

Oliwia則是因為懼高然後哭哭啼啼 最後只踏出一步就退縮了 他說自己不信任那些安全裝置

Piotr的依舊無聊帶過~~~

Kasia說自己應該贏 我也覺得他表現很好~

 

煮餃子組: Zaklina, Ania, Szymon (贏家:Zaklina)

Zaklina就是個網美阿!輕而易舉啦XD

Ania因為不太敢說話 所以表現不太好(但他IG有最多粉絲...)

Szymon到處撩 我完全不意外

 

三位贏家的獎勵是可以去做SPA

看起來有夠讚~

 

小插曲:男孩們終於察覺四個人的行李塞一個行李箱是一個愚蠢的idea了~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 這次的主題是要在奧地利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進行諜對諜的分組拍攝

這次的嘉賓也請來了奧地利著名演員來協助參賽者

喔等等這是攝影師XD

演員是這位啦~

客座也是他喔~

然後Glamour編又來啦~

 

Hubert (1) & Daria (1) 

OMG!我!超!愛!這!張!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張 因為他太完美了!

Hubert帶著那微微的邪惡感 Daria那種受害者的垂憐整個都很到位

要是是我我也會把他們都並列第一 真的分不出高下

而且就算單獨看 兩個人也都各自有各自的美

兩個人都拿到晉級權真的是實至名歸

 

Hubert

我喜歡他這張給我的那種邪惡感

他的肢體我也很喜歡 這個動作能讓他完美的融入照片又不失風采

看這兩位我的最愛合作也是非常的賞心悅目

 

Daria

Daria真的有夠上相

目前除了他上一集的水底拍攝以外 他所有的照片都WOW翻我(Hubert目前是每集都驚艷我)

這張的戲劇性夠 但又不會過頭 讓他的情緒失控或什麼的 只能說Daria或許走秀很弱 但她拍起照來根本超級威猛啊!

 

Michal (6) & Oliwia (3)

這張超危險!他們要攀下岩石拍攝 

還拍得這麼好真的讓我敬佩不已

Oliwia整個把焦點都偷走 Michal雖然也很亮眼  但相較之下比較像一個輔助型的角色

 

6.Michal

Michal這張要感謝陰影的協助 讓他感覺有一股邪惡的感覺

不然他這張的臉應該很面癱

由於他的臉一直都很baby 所以要拍出那種完全的邪惡感我覺得對他是有難度的

 

3.Oliwia

Oliwia真的是大起大落 前幾集狂墊底後這周又交出這張超好的照片來甩我們的臉

超好看 他這張戲劇張力非常足夠

臉部表情非常有利 手也是感覺很有力 非常有energy的一張照片

 

Kasia (4) & Magda (7)

他們原本只有兩個女孩 後來決定找嘉賓一起加入拍攝

但...................嘉賓很多餘阿XD 他自己在拍攝的時候感覺也很茫然

這張我也還滿喜歡的 但Kasia的臉有點太緊繃了對我而言

 

7.Magda

我喜歡Magda這張 雖然感覺弱不禁風 但是是美麗的弱不禁風

他這張隨風而倒的臉部表情跟姿勢都有說服我

雖然我也超愛Kasia 但他這集應該拿晉級權的

 

4.Kasia

Kasia這張表現出的力度我覺得不到足夠

但絕對不差 

他的身體真的是美翻了

 

Piotr (5) & Ania (8)

這張呈現出的感覺挺酷的

Piotr的痛苦表現得不錯 Ania雖然每但他的臉看起來非常茫然

簡言之 這張沒什麼令人驚豔的點 但也沒到很差 但相較其他組的顯得弱了些

 

6.Piotr

這張他的表情很夠 但我不懂這張他幹嘛這麼痛苦XD

BTW你的奶頭很猖狂阿XDD

 

8.Ania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他的臉 他這張的臉讓我更不買單了

但他竟然還是有帶出一些美麗 算是不錯了啦~

 

Szymon (9) & Zaklina (Out but saved by Michal)

這張充滿詭異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整個很尷尬

男尷尬 女也尷尬 充滿尷尬

 

9.Szymon

拍照時跟Zaklina在那邊打情罵俏

現場也充滿火花 結果拍出這種東西

他的臉有夠僵硬的 而且也太像Pharrell了吧XDD

 

[Out but saved by Michal]10.Zaklina

我不懂他這張 臉部非常尷尬 而且那個嘟嘴完全沒有加分

然後他比七做什麼XD 因為沒有槍嗎XDDDD

 

但結果他被Michal救了 What a waste!

為何會這麼說 老實說我不討厭Zaklina 但他整個賽程一直都不亮眼也沒交出好東西

讓我更不知道他為何被救 要不是他跟評審關係好 要不就是Michal真的很愛他吧

Michal前幾季都很嚴格的說 而且他慎選拯救的人都很優秀

C5的Natalia跟C6的Ewa都美到一個極點 我不知道為何這次他要用在他身上...

但還是恭喜啦~

掀起了暴動XD

Joanna: OMG這群瘋子XDD

感動的朋友們也去謝謝Michal~

 

*幕後特輯* ♥Hubert側拍分享♥

 

*其他側拍分享*

Michal豪可愛啊~

 

目前最愛:1.Hubert 2.Daria 3.Michal

目前最不愛:1.Szymon(從裡到外) 2.Zaklina(論實力方面) 3.暫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