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放一張我愛的Hubert♥

之這次的照片超美的 我一直都覺得波蘭的裸體主題都拍得超讚(比穿衣服好XDD)

所以說我看波蘭有一個慣例就是我會從裸照主題來定義我對這個Model的喜愛

也就是說你要是裸照主題拍好就會深得我心啦♥

在我們開始前 先讓我多放幾張Hubert♥

啊!怎麼可以這麼完美♥

 

話說我剛剛發現我把我的寶貝Ryan的截圖放到這集的相簿裡了 反正不放白不放 放一下我最愛的Ryan

他在艾倫秀表演的這套超好看♥(你也太離題了吧XD)

 

---先提醒 這次的照片可能會有過度裸露的部分 我放的照片該遮的都有馬賽克了 請不要檢舉我 然後不願觀賞的請自己離場 感恩---

 

波蘭的優秀裸照♥

比方說 C5的Radek (我的最愛♥)

這大概是裸照系列我的最愛♥ 我之前就告白過了

話說我C5可以開始寫了(咦不是說學測後XD) 要是有想看得我可以先寫(沒人鳥你)

 

C6的Patryk

 

C4的Michal B

 

好了回到正題 在我開始聊裸照前 先來聊聊這集前面的一些ㄜ

東西

 

這集一開始是一個挑戰 (BTW Oliwia上集選了Kasia入住贏家房)

邀請了波蘭知名Youtuber

Ewa Grzelakowska-Kostoglu (Youtube頻道名:Red Lipstick Monster)

這次的挑戰主題是"開箱"(現代Models連Youtuber都要會當阿)

Models們會隨機拿到一樣物品 然後開箱錄影片

贏得人可以登上Ewa的頻道跟他合作一支影片(本家Patrick Starr即視感)

Franscizek獻上了自己的除腳毛處女秀 非常犧牲

Daria真的很有活力 他還有御用和聲XDD

但最後贏的是把曬衣架當飛盤還有一堆工具的Kasia獲勝

附上他跟Ewa的影片

話說Kasia越看越像本家山莊是怎麼回事?!

 

然後接下來就是體能挑戰

這位教練非常活潑 拿大聲公不斷吵我們的參賽者起床

基本上這挑戰沒什麼好提 就是一堆操人訓練

跟喊說 你要不要待在這裡!你要不要當名模!這類的信心喊話

Hubert被點名說感覺懶散不認真

導致他有點情緒低落QQ(心疼)

 

然後又是挑戰 一集三個挑戰而且都沒有太鳥的挑戰

波蘭真的超越好多人啊(遙望本家)

第三個挑戰是演技挑戰 參賽者們分成兩兩一組(一組是三人)

分別搭配不同的主題來演出 嘉賓請了兩位知名波蘭演員

Maria Konarowska, Michał Mikołajczak

 

Michał & Hubert 霸凌組 M:加害人/H:被害人

Hubert噘嘴超可愛!

Michał演得真的超好 我以為他演不出霸凌者的感覺 但他整個抓到精隨

Hubert也是演得很好 他整個被Michał嚇得講不出話 所以表現優異

不過很多參賽者都認為他們的角色應該對調

 

其他組我幾乎都沒截

Oliwai跟Franciszek的是對手戲 愛情戲的概念 結果兩人一直被逗笑

因為Oliwia覺得F的眼睛太美了 讓F覺得她愛上他

 

其他組我沒有截啦 但我大概記得組合

Kasia & Ange Sophie -->為同一個喜歡的男生吵架

Ania & Zaklina ---> 勾搭男生(也是一直笑場)

Syzmon & Pitor / Daria & Natalia & Magdalena --->安慰低潮的人

不得不說Daria在這次挑戰真的表現超好 她哭得超逼真阿 他也說他接下來想往演戲發展

最後是Daria跟Hubert獲勝

獎勵是跟任何他想通訊的人視訊

Hubert和自己的女友視訊(竟然脫魯了!)(心碎)

面對自己心愛知人他也卸下了心防 露出他脆弱的一面

他的女友也是無條件支持他♥ 真的是真愛~

 

Daria則是跟自己的媽媽和貌似是弟弟(?)視訊

他底迪很可愛 一直希望Daria回來 Daria就說我要是早回去就表示我表現很爛阿XD

 

接著就是拍攝時間

這次的主題就是全裸在溫室裡擔任花園裸人

Ange Sophie跟Michał因為未成年所以不能全裸 這是很注意法律問題的!

這位是攝影師

這位是嘉賓 會在旁邊指導陪伴拍攝

同時他也是這次的客座喔

 

1.Daria

Daria這張美翻了

他對自己的身體沒有自信 但她知道怎麼去運用它

這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她的臉蛋真的隨便拍就可以很HF

這張FCO也很值得

(雖然我這次私心給Hubert)

話說他這集和Szymon搞起曖昧來啦 兩人似乎互有好感

 

2.Hubert

他這張拍得很輕鬆 也被Anja誇讚相當上相

我也覺得他這張非常好看 算是目前看來整季我最愛的

我喜歡這種微微憂鬱的氣息 一副不在乎而置身事外的感覺

又有點微微的噘嘴 帶有點可愛俏皮的風味

而且他給我的這種陰鬱美 真的很適合這次的花園主題

這張照片充滿了古典美感阿♥

 

3.Michał

他這張美翻了 帶有點中性的那種美感

我覺得他真的是拍照時整個換成另一個模樣的那種Model

真人方面不是非常吸引人 但非常之上相

而且他坐在椅子的這種感覺又略帶霸氣

加上他陰柔的眼神 整個大為加分

 

4.Magdalena

這種懸吊的感覺非常酷

我覺得能完美的展現出它的美麗線條

而且他的臉蛋也很漂亮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他有點過瘦了 肋骨整個都跑出來啦~

 

5.Ania

Ania這張排名很前面

但我不知道為何他的臉看得我好尷尬

可能是想呈現出慵懶感 但最後給我的感覺是看電視看到快睡著XDD

 

6.Szymon

這張其實頗不賴

但我也說不出有什麼驚豔的地方

就是整體來說是張好照

 

7.Żaklina

Żaklina這張讓我很驚豔

他再一次地在適當時機秀出了他的刺青

這張搭配刺青加上他健美的身材真的很美

光線方面我覺得也掌握得剛剛好

 

8.Piotr

Piotr拍攝時有很多idea

但最後選出來的這張有點中規中矩

我覺得他這張有種說不出的比例怪 但他的臉就是美翻天!

 

9.Ange Sophie

Ange Sophie這張我整個不OK

算是我本集最不OK的照片

他好像住在山林裡的某位原始人然後來摘果子被拍到的樣子

 

10.Kasia

這排名怎麼回事 Kasia這張有夠絕美的阿

這張我覺得喜歡者自然會很喜歡 不喜歡者自然不會有高評價

但我是愛死這張了 姿勢很大膽 臉很美麗 整個體態也很漂亮

所以說是叫名叫錯了嗎XD

 

---Bottom 3---

 

11.Franscizek

他又站墊底了QQ

其實這張他的臉很好看

但他就只是無聊的站著 感覺毫無表現

要加把勁阿你

 

12.Oliwia

上週第一這周馬上包尾

因為怕蟲所以不敢做出太大膽的動作

其實他的臉還是好看 只是肢體方面非常僵硬且尷尬 導致他的臉看起來也頗尷尬

 

[淘汰]13.Natalia

評審們醒醒啊!

我知道Natalia作為一個model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但這張到底哪裡應該要淘汰了?

這張超美超有古典氣息的阿

而且比他上周的表現好很多 所以說評審們到底為什麼啊?

 

*幕後特輯 Hubert側拍特輯♥

話說他貌似有戴牙套?

 

*其他側拍分享

話說我已經可以開始更波蘭第五季(又要開坑?!XD)

沒啦因為最近有看了幾集 所以可以開始寫了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看 我最近可以抽空寫一下 但主要還是會在學測後再說~

 

目前最愛:1.Hubert 2.Daria 3.Franscizek

目前最不愛:1.Ange Sophie 2.Ania 3.Syz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