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Sang-In美到一個不像話啊♥

 

這集一開始女孩們就被通知要大改造了

一如其他NTM 他們給了參賽們一堆假髮試戴

Mai Ngo立馬顯示出了他對短髮的厭惡

埋下了接下來的小抓馬

 

這季的MO都很dramatic

尤其是Aldilla

他好勇敢~從頭到尾都沒崩潰 還跟Tawan跟Tuti組了個 剪短髮三姊妹XD

從有到無啊~

他真的有資格說其他女孩太過度反應了 他才是該崩潰大哭的那個好嗎...

個人覺得很多參賽者都被提升了一個檔次 包括低檔次的Gwen喔~

 

MO小抓馬

Mai Ngo小時候留的長髮被爸爸嫌棄是他留過最醜的髮型

親愛的Mai爸爸啊~自己的小孩無論怎樣都是最美麗的啊

結果因為爸爸的這言論 讓Mai Ngo對短髮心生陰影

而在MO時哭的稀哩嘩啦的 跟C5 Clara有得比喔~

"You guys are so mean..."也成了Mai Ngo的另一經典台詞

Mai Ngo為右二

而且他看到自己改造後造型反應真的很...dramatic

看的出來這對他來說真的是世界末日呢!

 (大改造照片會和本週照片一起放喔~)

 

這周的拍攝挑戰是拍攝Comp Cards

參賽者們要立刻適應自己的新造型

並且加以運用 在20分鐘內想出兩種不同的造型

而且這周的照片是由自己挑選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黑箱問題(?)

之後幾季都應該這樣玩才對啊~

 

這裡有突發狀況 Sang-In忽然身體不適而晉級送醫

女孩們都很擔心他不能及時回來拍照

但Sang-In最後堅強地回來完成拍攝 而且表現相當優異 讓我對他大為加分♥

在拍攝現場他也展現出他的專業 而且也很積極的提供想法

例如把照片改成黑白的 跟他的彩色MO形成對比 讓他的Comp Card整個大為突出

加上MO時他也沒有哭哭啼啼的 還有趣地說想加點粉紅色 讓我整個超愛他的

Model就是要像他這樣專業啊♥

 

在我們開始看這周的照片前

先讓我放一下這周的美麗女孩們~

Angie 他這次的訪談造型有夠美♥

Patricia依舊搞笑XDD

Sang-In不多說 超美MO 而且零死角 怎麼拍都超美麗

 

以下為這周的大改造照+Comp Cards照

 

1.Sang-In

MO:染成七彩

他真的太強大了!連MO照都拍的超級HF 我已經speechless了!MO也超適合他!

沒什麼好說的 這周整個FCO Deserved~

評審們也都非常滿意地給予了滿分 所以她拿了40分滿分!

這周真的很突出 在茫茫照片海裡第一個注意到的絕對是她的Comp Cards

他特殊的髮色 還有他黑白的取景 加上他有夠HF的表情

這張Comp Cards已經是非常專業的表現了!整個超完美♥

 

2.Tuti

MO:修短(?)+變成彩樺(你好煩XD)

哈潑丹尼斯說他很像Riri 她說他不需要umbrella因為他是waterproof超好笑XD

我只覺得他更像彩樺姊了(你好煩~)

說實在這周的照片我只對Sang-In的充滿印象 其他的真的一看就忘

所以很多照片我今天再翻出來又有了新的體悟(?)

這張Comp Card不算糟糕 但跟Sang-In的比起來真的輸頗多

好啦 不要跟別人比較 可以看得出Tuti比較適合這個髮型 而且他感覺也駕馭得很輕鬆

我特別喜歡最大章那張

其他的比較還好一點

 

3.Aldilla

MO:整人式剪短

本季短髮大苦主 這差距也太大!但我覺得她更適合這種髮型

原本長髮的他我真的會一看就忘

話說這季MO很厲害 短髮三姊妹我覺得都很適合他們的短髮

Aldilla這髮型也太難做兩個造型了吧XD

我覺得他真的太適合這種男孩短髮了 讓他整個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這次的拍攝不需要過度的展現姿勢或啥的就可以排名前面

因為他這髮型只要站著就充滿氣勢了啊~

 

4.Angie

MO:削半邊

Angie也算犧牲不小 雖然跟Aldilla比整個小巫見大巫 但切半邊也是個挑戰啊(看本家C22 Hadassah哭多慘)

一開始有點不想接受MO 但後來說服自己 畢竟頭髮還會長 幹嘛要為了這種可以再長的東西而放棄呢? 非常成熟且理智的態度!

我個人比較愛他以前的髮型 但這樣的髮型要是能讓人驚豔的話那我想我好感度會上升一點

Angie的Comp Card是我這集第二愛的

Angie充分的展現出了各種角度 特別喜歡最後那張把自己被削掉的頭髮露出來

有一種非常獨特而出眾的美感

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就是右邊那兩張吧

那兩張看起來都很不自然

 

5.Jessica

MO:修短(?)+染色

剪髮時哭哭啼啼 但他也沒剪到接近光頭啊 所以其實沒必要崩潰

這髮型很適合他~

這組我只愛最後一張

右邊那兩張寫著滿滿的尷尬

然後她的第一張造型真的不是很好看 但至少臉很美

 

6.Tawan

MO:剪成男孩(微誤)

好像有滿多人不是很喜歡他這造型 但我個人覺得他這樣好多了

原本那樣真的很不突出 我一看就會忘記他 這樣突出多了

右下那張的駝背也太明顯XD

其實我還滿愛這張的 就只要稍微修正一些排名應該會比較前面一點

這集被Kelly訓說要刮腋毛XDDD

 

7.Patricia

MO:修剪燙捲(?)<-對我來說就這樣而已啦

我覺得Patricia變動不大啊~

我很喜歡她綁起來那個髮型

但這張Comp Card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了

首先是最大張那張的臉真的頗尷尬 然後右下那張的站姿真的不好看啊~

綁起來那兩張還不賴 只是右上感覺有點小cheesy

 

8.May

MO:加瀏海+修剪

Honestly我覺得他滿適合這瀏海的

但他本身年輕+看起來真的很幼齒 加這個可愛瀏海對她來說真的助益不大

想呈現一種有點messy的性感感

結果被說太可愛了

所以那瀏海真的有影響他的發揮

 因為這張可說是滿滿的尷尬啊~

 

9.Julian

MO:加瀏海+修剪

ASNTM的MO加過很多瀏海 而且大多效果都不太好

我在這裡必須說他超適合這瀏海的 讓他整個人提升了一個檔次

表現待商榷 但我覺得這造型會替他帶來助益的

可惜的是她還沒掌握好要怎麼運用這髮型

這次的照片充滿了尷尬 而且他四張幾乎都是同一個表情

嘴巴微張 看起來真的頗監介

撇除這些不看 要是他換個表情 我覺得他最上面跟最下面這兩張應該會發揮好~

 

10.Alazia

MO:嚴格說起來他沒變吧

忌妒女孩們都有劇烈改變 但說真的他其實也不用這樣 他沒啥改造就代表他本來型就夠好啦 應該開心吧

其實這張沒糟到要墊這麼底啦

我覺得他身為一個model他有張很特別的臉跟很棒的身材

所以其實這張他拍好滿容易

這張沒有亮眼 但真的沒必要打到墊底

 

11.Gwen

MO:剪短(號稱可以讓他HF 但這女人基本上就是跟HF無緣 所以怎麼剪都沒有啦)

他舉手投足都超大媽啊!

口口聲聲要HF 剪短又說你看過選美皇后剪短過頭髮嗎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結果這集菲菲三個都墊底

這張大概是整集我看過最尷尬的一張吧 怎麼可以那麼糟糕啊

真不知道評審到底是在挽留他什麼鬼的

這張表情看起來非常不舒服 姿勢也非常地不Model

結果她又默默留下來了....

 

[淘汰]12.Mai Ngo

MO:剪短

Mai Ngo真的Overexaggerated的啦~其實他短髮還頗好看的

這集因為剪了短髮整個信心全失 拍照過程非常struggle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運用這個"UGLY"的短髮

結果拍出評審最不滿意的照片而離開

說實話他這集的確沒表現好 但論整體表現而言也不該送他走啊

他前兩集都表現很好的說 這張也沒到淘汰等級啊

評審們 拜託不要再救Gwen了 我說了 他真的當不了MODEL的~

 

目前最愛:1.Sang-In 2.Angie 3.Patricia

目前最不愛:1.Gwen 2.3.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