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有夠抓馬之Willthew最棒!

 

這集有兩個大抓馬

首先是Romeo事件

Romeo因為用頭敲擊Adam所以被退賽了

成為ANTM首位因為暴力問題退賽的選手

這集把Adam剪得非常成熟阿

 

第二個抓馬則是Lenox事件

Lenox因為不想參與Tyra的蠢挑戰所以惹到Tyra

他的影片表現更是糟糕到Tyra只給1分

雖然Lenox表現真的頗糟啦 但說真的那挑戰誰想參與阿XD

(遙望C18 AzMarie)

 

這次參賽者們兩兩配對拍攝了一個Spider Bite的影片

有網友好心整理了所有影片的合輯

我就不一一放了XD

分組如下:

(黑寡婦+獵物)

Will+Matthew

Raelia+Ben

Mirjana+Keith

Romeo+Lenox

Shei+Adam

Kari+Denzel

 

然後這集我們要來歌頌Willthew!

配對真的是很有心 把他們給配在一起 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BTW Matthew說Will超美麗 所以他們親親啦♥

Matthew真的很棒♥ 他說他支持No Label 愛情是沒有區分高低的

(但Mirjana跟Denzel不知道是在旁邊碎念什麼得看得很煩捏@@)

算了 忽略他們 我要專注在歌頌Willthew這件事

好我知道我在很多篇文歌頌過他們了 但我歌頌不膩阿 他們太可愛了♥

我好像又偏題了XD

以下這周參賽們的表現跟排名

 

1.Will

Will這周第一名拿的實至名歸

他真的美豔到極點 這造型跟她的體態阿什麼都太美了

甚至美過所有女參賽者(完全不言重)

這集看他的表現整個讓我內心舒坦阿♥

這張不只是艷麗而已 他也充分的表現出那種微微的詭譎與邪惡感 真的表現優異

(我相信Matthew幫助很大 之我有夠羨慕你啊Will!!!)

 

2.Raelia

這次的整個set我覺得本身就很適合Raelia

這是他第一次讓我看見了他眼裡的活力阿

而且他這張真的頗美豔 非常Black Widow的表現

 

3.Keith

Keith的表現就是穩穩的 但我覺得他不是這周最棒的獵物

我相信Tyra應該很樂意讓他當他的獵物(我想應該沒誤)

 

4.Mirjana

他這次表現的沒很好啊 不知道評審在高潮啥

我對她的好感一直在下滑中 先別論她跟Denzel的情讓她男友頭上整個一片綠

再加上他一直在評論Matthew的性向問題 拜託人家喜歡Will是乾你啥事

對於他賽後的憾事我感到很難過 這點我是由衷的

但他在賽內的一些表現與態度 我是真的不欣賞

 

5.Matthew

Matthew的話撇開私心我覺得他是表現最好的獵物♥

因為跟Will配合得有夠完美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見Tyra對他沒有愛

這次的表現Kelly跟Miss J都給予高評價 但Tyra給他的分數很不高QQ

希望他加油啊 這樣才可以讓我眼睛看得更舒服(?) 還有更多的Willthew♥

超喜歡他這次的表現♥ 我也想要他當我的獵物阿(這傢伙你失控了XDD)

 

6.Shei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表現 非常妖豔而美麗 而且他的頭髮非常適合這種主題

但目前也可以感受他沒有評審愛 尤其Kelly似乎很不愛她 但Tyra還是有長眼的給了他滿分

 

7.Denzel

那個假鬍子好醜好醜好醜喔~~~

他也是一個讓我越看越反感的存在 表現都不怎麼樣

感覺留下來就只是為了談戀愛跟廢嘴而已

希望各位可以長眼點把他的鬍子拆掉

這改造到底哪裡幫助他了?

 

8.Kari

Kari這妝容整個有夠老氣 而且他看起來有夠怒的

我實在沒辦法幫她說任何好話 因為這表現我真的說不出什麼好話阿...

至少你住過Tyra套房了 也算是不錯了啦~

 

9.Ben

Ben這樣明明就有夠SEXY 排名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他看起來嫩嫩的 但獵物不就是要嫩嫩才好吃嗎(胡言亂語)

 

10.Adam

雖然剪輯試圖幫他洗白

但說實話這次影片他完全沒可取之處

然後內褲被他穿得像尿布 完。

 

11.Lenox

Lenox的弱點就是賣弄性感與風騷 而剛好這集要的就是這些

Tyra對他挑戰時的表現非常不爽 這次影片只給了他1分

原本他應該要走的 但由於Romeo自爆 泰媽把他留了下來 也鄭重訓了他一頓 處罰他下次只有五張的機會

真是太好啦 Lenox要是走的話 這季女模真的會沒啥可看性阿

網友也會一片暴動的 泰媽真是明智~

 

[除名]12.Romeo

生日會上用頭敲擊Adam 結果高EQ Adam完勝 Romeo被請走

話說要是他沒被除名 他這集也大概會掰

影片裡跟Lenox充滿了無限尷尬阿~

 

---被淘汰者專區---

(話說我頗好奇他們影片怎麼拍)

 

Chantelle

感覺她扮這個會頗尷尬

 

Ivy

Ivy就...很Ivy...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目前最愛:1.2.3.都是Matthew(依舊不讓)

目前最不愛:1.Mirjana+Denzel情侶檔 2.Kari(論實力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