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Mia終於拿了FCO了阿♥

開心開心

然後附上一張Mia和Adela 的BFF照♥

 

話說今天適逢模擬考日 所以只能長話短說囉~(感覺等等廢話還是會很多XD)

 

女孩們回到宿舍為了Iko哭泣

Jesslyn哭得有夠悽慘感覺都要哭倒長城了

(他說Iko就像她妹妹 我怎麼看不出來XDD)

 

這集的主題全聚焦在"Subaru XV"身上

挑戰時Maureen來了

(嗚嗚她根本沒啥戲份好嗎)

Mia說Maureen是她的偶像 也是她報名這個比賽的動力♥

而且之前Mia密她的時候她回覆的時候她超開心的(根本小粉絲啊♥)

 

有趣小點:Tu說她很STRESSED(終於講對了XD)

然後我覺得Han要被她搞瘋了 她每集都對他很失望XD

 

然後挑戰就是把女孩們分成三組 然後送他們到曼谷的三個地點拍時尚IG照

拍贏的那組可以享用美好晚餐

Group A:Han,Jesslyn,Adela,Mia

我發現Han超會拍照阿~

 

Group B:Dana,Beauty,Rubini

Rubini頗不會拍的(菸) 但她橋拍得頗不賴

 

Group C:Jachin,Vy,Pim

拍第二張的路人頗會拍的XD

 

最後由Group C贏得比賽 可以享受豪奢晚餐~

在開車途中 Vy也表示自從Mia搬進他們房間後Adela就和她疏遠了(接下來的抓馬導火線..?)

然後她在車程中也非常不舒服 導致昏倒 咱們Mia可是第一個衝去扶她的呢

結果抓馬又來了...

 

Mia試圖要和Jess和好 就和她說了贏的那組照片其實也沒怎麼樣這類的話

Jess就整個大抓狂說有人昏倒你講那個幹嘛

演變成整個Loud Girls Room V.S. Mia&Adela(Adela人超好 Mia說他們五對一時 她還說是五對二♥)

因為Adela認為她真的看不下去Mia一直被這樣誤解圍剿(我也看不下去啦!)

總之Mia後來也放棄跟Jess交好了 我說Mia阿 就是太單純講話太直接啦 她沒那個意思的

真心希望她不要再熱臉貼冷屁股啦QQ

放棄Jess吧 她不值得啦~

QQ搞得自己被整個Loud Girls Room圍剿實在不值得阿QQ

而且我說這件事有必要如此過度反應嗎...?

連Jachin也跑出來幫腔(至少我覺得他算理性)

結果就被Loud Girls圍剿了...

然後Adela真的很有義氣阿♥

但Jess還沒搞完

Mia就喊冤他是第一個去幫忙的(是真的!)

截圖好累~(泣)

 

然後以下是Mia&Adela Moment 希望他們整季都是好朋友阿♥

Adela真的是天使阿♥

 

Mia&Adela♥♥♥ 最愛他們了~

 

然後接下來他們就被叫去拍照

這次的主題是搭配Suabru XV和三隻可愛的小狗狗一起拍照(有一隻是叫Tuti嗎XDD)

主題是:和Subaru XV踏上新旅程

這次照片我頗喜歡 尤其Mia 拍的超級漂釀♥

女孩們表現都頗不錯 沒想到就連Jesslyn的照片我都頗能接受(?)

這次客座當然就是我們熟悉的Mr. Subaru啦~

還有泰國一名名設計師

以下放照片:

(這週照片為Cindy執導 側拍都美到翻 還把Cindy的指令混音超酷的XD)

 

BTW Mia的故事超有趣的XDD

 

BTW以下為Jesslyn這整季講過最正確的話

 

1.Mia

Mia本身就是個愛狗人士 平常就會去關懷那些流浪動物

本身家裡就養了六隻狗跟五隻貓 是個愛動物人士呢

這張照片的故事也頗有趣

他是一個要拋棄老公 帶著小狗找新歡的女人

這張照片非常和諧好看 也充滿趣味

我覺得能拿FCO可說是實至名歸

然後Glenn先生似乎也頗愛她的 話說這張拿FCO也沒說會不會當Subaru大使 希望會阿♥

希望接下來好表現能繼續下去♥

 

2.Vy

Vy和狗狗表現搭配得非常好

而且她小小隻的跟狗搭配起來充滿趣味性阿

這張算是她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3.Pim

這張如此前面我有點小問號

後來看久了好像也不太差

這週基本上就是你只要和狗配合不錯就會拍得好

Pim也是其中一個

這張笑容雖然有點小尷尬 但我覺得也是不失美麗

 

4.Adela

Adela和狗狗搭配的不太好

這張真的是狗狗比較亮眼一些 然後她真的有被拖著走的感覺

話說她的妝容有點小老氣阿QQ

但我還是頗愛這張啦 至少她頗優雅 

然後狗真的表現很好XD

 

5.Rubini

之前說過她是小Shikin

這張根本就是Shikin會拍出來的阿XDD

很喜歡他那個頭巾 在她身上有加分作用

這張也是她目前我比較愛的一張

(蛇那張實在太無神了我無法XD)

 

6.Jachin

整張有一種說不出的僵硬感

不過泰國客座似乎頗愛

我個人覺得這是美only但沒有故事性

 

7.Han

感覺他一直在中下方的名次輪迴欸

看她拍照頗痛苦的其實

這張也是逼了很久才出來

這次Cindy要她開懷大笑 可是她笑得有夠含蓄啊!!!

 

8.Beauty

這張真的頗不OK

完全沒有故事性啊!

也沒有旅程的感覺(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前往什麼旅程)

我已經可以預料到Tu下一集會說她有多失望了啊!

BTW原來她是Iko最好的朋友阿 完全...看不出來呢

 

9.Dana

這張說實在頗美的 我很愛她的慵懶臉 雖然評審說她沒運用好 但這張真的頗美

但的確 這次的主題是開啟旅程

而非回程睡覺 恩所以這張自然不會有好名次

但她的臉真的很漂亮 這是不可否認的

 

[淘汰]10.Jesslyn

終於走啦(遠望)

話說這張照片其實不太糟

但也不亮眼 

說實話 這是他目前唯一我愛的照片

前兩週那根本不叫照片XD(很壞)

她走了 宿舍裡的壓力應該會減輕不少

這週她的情緒起伏也很大

覺得自己拍的沒有Iko好 認為自己扼殺她的夢想-->崩潰大哭

為了芝麻小事飆罵Mia--->大憤怒

實在是一個頗問號的人

剛剛看了一下 其實滿多人替他喊冤的

說實在她這週照片真的不該走

但評審也厭倦了她的抓馬了吧(是這樣嗎XD)

於是乎Jesslyn就成為了唯一一位 參賽後週週墊底的神奇選手了~

 

下集預告看來非常不妙 抓馬點依然圍繞Mia(Jesslyn不是走了嗎QQ)

連Adela都在底下說Mia的壞話了 (拜託你們的友情不要幻滅阿QQ)

不過感覺就只是底下抱怨個兩句啦 應該不會吵起來

希望只是誤會然後會講開阿~

然後預告說Mia不妙了是怎樣!給我解釋清楚

估猜她是因為這週FCO所以下週拍照可以選搭檔(下週是預告那個拳擊照的樣子)

啊啊啊還要等一個禮拜啊(大崩潰)

希望Mia沒事啊QQ 然後不要再出抓馬了QQ 每集都為她提心吊膽 人家她就是太單純說話太直接了...

這樣會惹禍上身啊..Mia 你一定要加油啊~

BTW Adela在預告裡推人? 是發生啥事?

 

以下為Mia特輯 全是他這集的美美側拍喔♥

看他多擔心Vy阿~

再放一次♥

其實我個人覺得A組才該贏的(沒有私心)

 

然後是其他人的側拍(待遇明顯不同XD)

Adela真的很漂亮♥

我覺得Dana也是正到翻♥

Mentors是來自拍的?

 

目前最愛:1.Mia 2.Adela 3.Dana

目前最不愛:1.Pim 2.從缺 3.從缺

總積分排行:1.Mia/Pim(兩人皆為100.7) 3.Adela(100.4)

 

話說最近底下的留言都好踴躍啊~很開心大家都有注意到我寫的文章♥

這樣我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雖然我不是寫得很好 但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

最近因為課業繁忙 所以回覆可能會晚一些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喔♥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跟我互動聊天~

也要繼續支持捧場我的文章喔 謝謝大家♥

 

BTW看到Mia IG上這篇文很開心♥

HBD Adela♥ 希望Mia Adela友誼長存♥

Adela也有留言喔♥

 

最後希望Mia加油!憑藉這股氣勢往前衝到第一吧♥

#TeamMia #TaiwanOnTop

arrow
arrow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