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ener ariana grande album cov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經歷了兩年的等待

Ariana終於推出了全新大碟<Sweetener>了!(中文翻甜到翻...)

非常開心 等了好久♥

上一張真的是完美的作品!

今年的作品也很厲害

經歷了Manchester意外後 可以看見Ari的音樂變得更加成熟 更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了

而且他今年和Pete Davison訂婚 幸福的呢!

這張由於Pharrel有參與製作 所以可以聽到滿滿的Pharrel味

個人雖然不是很喜歡Pharrel製作的作品

但只要是Ari唱我都好啦XDD

目前Youtube上還沒有音檔 所以大家只能去其他數位平台收聽喔!

在這裡附上小小的首聽心得 不是非常專業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去研究裡頭每一首歌 所以只能根據我聽的心得 直接寫出當下的心得

(我快興奮死XDD)

 

1.Raindrops (An Angel Cried)

Ari的Intro一向都是最棒的♥

上一張的Moonlight真的是太好聽了

這次採用的是Acapella無伴奏的Intro

雖然只有短短的30幾秒(非常不夠阿) 但整首都聽得超舒服超好聽的

Ari之前就有在Fallon說過這是cover一首1950年代的歌 叫An Angel Cried

而且更巧的是這是他外公最好的朋友寫的 超巧的阿♥

 

本曲喜愛程度:92分/100分

 

2.Blazed (ft. Pharrel Williams)

「ariana pharr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之前有小道說 這張有一半是Pharrel一半是Max做的

(結果我發現有一半以上是Pharrel製作的XDD)

這首跟Pharell合作當然就是滿滿的Pharrel味

個人覺得這首還滿輕快好聽的

Ari的聲音莫名和Pharrel的很match

一開始不太期待這首 結果比我想的好很多XD

 

本曲喜愛程度:87分/100分

 

3.The Light Is Coming (ft. Nicki Minaj)

我不管大家有多討厭這首歌

我就是愛到爆!♥

這首真的有夠洗腦 (但我覺得背後那個聲音真的可以拿掉XD)

也是滿滿菲董味 也很像菲董的團N.E.R.D.和Rihanna的<Lemon>

個人很喜歡這首 因為Ari跟Nicki的歌 就是自動很高分XD

然後這首又是我很喜歡的洗腦舞曲風 所以我非常喜歡

美中不足的點在於Nicki的verse太少(他那段超讚♥)

加上MV拍太cheap 然後應該把歌弄得更豪華當二單 這樣的話我相信一定會大紅 就是這些部分可惜了點

但我還是很瘋狂的喜歡這首歌 我到現在都還在聽♥

唉呦 每個人有他的喜愛嘛XD

 

本曲喜愛程度:99分/100分

 

4.R.E.M.

相關圖片

當初首聽不太愛這首

後來又重聽整個愛上

Ari這次走的是舒服風 很適合大家讀書時聽的專輯 對我這個學測生真是太貼心了阿(充滿自以為是XD)

這首真的舒服到一個不行

那個Bum Bum Bum Bum Bum真的太好聽

充滿和諧的一首好歌!

話說我發現這首是Beyoncé的棄曲欸 原先要收錄在他2013的同名專輯裡

網路上已流出腿B的版本 個人認為真是有夠讚

同時也有人做了Ari+腿B的remix

真的是有夠棒 Ari應該找腿B合作的說...

 

 

本曲喜愛程度:95分/100分

 

5.God Is A Woman

當初被TLIC搞到快放棄希望的的各位粉絲聽到了這首歌又燃起了希望

(超壞 TLIC明明就很棒!)(獨特品味)

這首就是一首中版型的歌曲 通常中板型的歌曲我不是非常愛

但這首後面我第一次聽是整個酥麻

太完美了 加了非常多分

MV也非常加分 充滿含義及女權主義的思想 更找來Madonna助陣

Anyway雖然這首歌感覺不是目前Billboard的菜(Billboard已經被Drake佔領了QQ)

但我覺得是值得拿更好的名次的(目前Peak#11)

(P.S. 這是Ari的Nonna最愛的一首喔XD)(Nonna超可愛♥)

 

本曲喜愛程度:93分/100分

 

6.Sweetener

「ariana grande god is a woman mp3」的圖片搜尋結果

附上美美專封♥

這首歌的Chorus太好聽了♥

雖然副歌充滿菲董味有點突兀但不減我對這首歌的喜愛

這首歌大概是我這張第二愛的歌曲

因為Chorus實在太棒了!

非常可愛的一首歌 也很符合Sweetener這個歌名♥

 

本曲喜愛程度:97分/100分

 

7.Successful

「ariana grande sweeten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首也是舒服型的洗腦

但歌詞有點自肥就是了XDD

但真的很抓耳好聽

"I'm so successful, yeah"

我想 他唱這首歌 真的當之無愧♥

不過後面那堆嬌喘聲是怎麼回事...?

 

本曲喜愛程度:91分/100分

 

8.Everytime

「ariana grande sweeten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首歌的副歌很好聽

他這次的歌貌似都是這樣 就是有一個部分特別突出的好聽

其餘是純粹好聽 簡而言之就是超好聽(什麼結論XD)

這首我的評價也很高

 

本曲喜愛程度:94分/100分

 

9.Breathin'

相關圖片

Breathin'有點像上一張的Greedy+ouch It的感覺

只是是柔和版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把他們串在一起XD

但這首真的也很讚 歌詞很美 Breathin'在副歌的堆疊也很和諧

Anyway這首也列在我專輯前五愛當中♥

這張真的很多好歌♥

 

本曲喜愛程度:95分/100分

 

10.No Tears Left To Cry

本張首單 個人覺得這首真的是不膩神曲

現在若是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我也會跟著舞動跟著哼唱那種

當初4月Ari宣布要回歸時我就很期待了

看了MV整個嗨到炸 因為Ari終於肯在MV上花點經費了阿QQ

這首被網友們誇讚連連是第一首Ari真正花錢拍的MVXDD

第一次聽以為這首是福音歌曲 結果馬上跳出框架 變成一首輕快的歌曲

用輕快的旋律 告訴大家不要流淚

(這也是為了Manchester寫的歌喔♥)

而且空降Billboard#3超厲害的(只是很可惜沒摘冠QQ)

 

本曲喜愛程度:96分/100分

 

11.Borderline (ft. Missy Elliott)

「ariana grande sweeten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個人覺得這首有點小亂

可是Missy的Rap很加分

就是水準沒掉 但就不是我的最愛啦這樣

 

本曲喜愛程度:88分/100分

 

12.Better Off

「ariana grande sweeten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首真的很smooth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smooth了

但是整體來說是一首非常舒服的歌

 

本曲喜愛程度:86分/100分

 

13.Goodnight N Go

「ariana grande sweeten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想到Ari也開始玩電音了XD

好啦 別被我誤導 這首不是EDM啦

跟前面幾首一樣都是走非常舒服的路線

這首也是Ari之前就有預告過的一首

高音真的超好聽♥

然後就是感覺很適合當搖籃曲的感覺♥

(Ari搞不好都播這張哄Pete睡覺)(你在幻想什麼XD)

 

本曲喜愛程度:91分/100分

 

14.Pete Davison

「ariana grande pete davidso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首歌之前還因為長度問題在twitter上瘋傳了Pete的長D**k事件XD

短短一分鐘Ari唱出了對Pete滿滿的愛

雖然網上很多人不看好這對 但我只希望Ari能幸福♥

所以她開心 我就開心♥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

 

本曲喜愛程度:90分/100分

 

15.Get Well Soon

「ariana raindrops」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首歌真的好聽炸♥

非常誠意的有5分多鐘的長度

這首Ari也有預告過

個人覺得用這麼舒服的歌做結尾(整張都在舒服XD)

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這首網上評價也很好♥

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愛♥

 

本曲喜愛程度:95分/100分

 

總結:

這張雖然在我心中分數沒有像DW一樣高

但同樣的也是一張非常棒的專輯

這張可以看出Ari在這幾年來的蛻變

Ari也表示過這張專輯是他目前做過個人最愛的專輯

他無法排出最愛的前幾名 因為每一首都太棒了♥

總之很開心Ari終於推出了新作品 希望這張可以大賣

然後幫她奪得首冠單曲喔!(他等的也夠久了QQ)

 

8/17 Sweetener正式發行!

8/24台壓預計進口發行!

 

本張專輯最愛TOP 5:

1.The Light Is Coming

2.Sweetener

3.No Tears Left To Cry

4.R.E.M./Breathin'

5.Get Well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