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這集的主題是反霸凌

女孩們加Tyra都卸下妝 展現最raw的自己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悲慘的故事

但我這集真的看得不是很愉快

首先是因為一直呼籲反霸凌

結果Christina一直被霸凌?

無論是在女孩中 就連評審都在霸凌他?

那這集意義在...?

覺得一直把她留到現在就是要讓Law洩恨阿

Tyra最後直接狂diss她才讓他走ㄟ

其實頗可憐的...

 

女孩們拍了一個反霸凌影片

ㄜ我有點懶 所以自己找影片吧~(贏家是大K+小K+Sandra) (還由Tyra配音 非常地不激勵人心)

這集照片也是卸妝照 由Tyra掌鏡

出現史無前例的7FC

(個人覺得過於誇張 當中我只愛Sandra的跟Jeana,Kyla勉強愛一下

其他都很...

唉算了 看照片

 

1.Brendi K

不懂

漂亮 但FC?

真的不懂

 

1.Jeana

這張有女王氣勢

但感覺他都是這張臉?

 

1.Khrystyana

11歲有被性騷擾的經驗 讓評審們哭得唏哩嘩啦的

這集也講了N遍這個故事

故事真的很難過 但還是得說他這張真的沒表現好

就也不是差 但不是大K慣有水平

 

1.Kyla

個人覺得這張純粹的很美

算是我這集滿喜歡的一張

 

1.Rio

天啊 好醜

 

1.Sandra

Sandra這周的照片明顯高其他人一個檔次

應該單獨選為FC的

但Shanice的手Hen髒 可以拿走嗎?

 

1.Shanice

FC點在?

 

8.Erin

雖然這張感覺是被家暴完拍的...

但我覺得都比Rio,Shanice好看(好幾倍)

 

[淘汰]9.Christina

準備生產?

這集真的很慘

好不容易塑造一個洗白形象

然後馬上被打回原形

最後還不能光彩的走

唉 希望他一切順利阿~

 

 

目前最愛:1.Jeana/Khrystyana 2.Kyla

目前最不愛:1.Shanice 2.Rio/Brendi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