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這集照片真的是本季最時尚主題了

沒有之一XD

我很喜歡本集的照片

但當然 我對排名還是很有意見

 

這次出了一個ANTM疑雲

就是Liz退賽了

有人說他抗壓低 也有人說他真的被霸凌

ㄜ 以下是我小小的淺見

Liz真的抗壓比較低 從第一集她大崩潰應該就看得出來

Shanice不爽他的原因也很合理(畢竟要早點盥洗就要早起阿...)

雖然我很討厭Shanice啦 但他沒說錯

還有 叫大家安靜真的不用用Shut The F**k Up啦

所以我就說上季摳尼很衰阿

人家上季也是想睡覺 還好好講喔

結果被嗆個半死...

這季Liz可能本身就有一點情緒上的問題吧

但我覺得剪輯也害到他蠻多的啦

不過說真的 受不了女生跑出去住的確違反了規則啦

不過說真的他也很可惜 他的照片都很讚 我也很愛他的說

 

阿Liz自己之前好像也有說他不是自己要退賽

是被節目組請走

反正ANTM實在很會出這種讓大家霧裡看花的事啦

大家就...

看自己怎麼認為囉XD(超敷衍)

 

再反觀Brendi跟Shanice

整天惹事霸凌人 真的很討厭

說真的 對人nice點很難嗎?

很明顯Liz有些情緒上的問題 如果他們多一點體諒或許今天就不會這樣(稍微就好 他們是完全沒有)

我當然不是說縱容他插隊啦XD

好啦 附上一張Liz賽後發的IG文

(由PTT轉來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些正面話語加上一張他Nylon Japan的封面啦

 

撇開這次疑雲抓馬

來看這次照片吧!

這次的比較特別 我會在排名後面括一個號 代表我認為他這次應該排第幾

(有算Lizi喔!)

 

1.Khrystyana (1)

實至名歸

雖然很多人說大K這次拍的看起來不害怕 但我個人很喜歡

他的害怕是唯美那種害怕 又不失時尚

也是我這周心目中的第一

 

2.Jeana (5)

縱然我很愛Jeana

但這張實在不該來到第2

整體感不是到非常舒服

但還是有第5的水準

 

3.Chrstina (4)

我非常愛這張

他的綠髮太適合這個造型了

整個太完美 我一直以為那個牢籠是爪子還啥的 結果竟然是一個類似頭盔的東西套在脖子上

太酷了!

 

4.Liberty (6)

這是Ariana吧XDD

我個人也很愛這張

但她看起來非常不害怕 

喜歡 但不符合主題 第6剛剛好

 

5.Brendi K (8)

就是造型我沒很愛而已

其實不算爛照

跟Jeana差不多 就是看起來不是很舒服

 

6.Erin (12)

不懂為何評審如此熱愛 但我不是很愛

它的造型其實還不賴 只是選了一張光線那麼差的幹嘛啦

 

7.Shanice (11)

我不懂這張

我真的不懂

 

8.Kyla (3)

天 為何這張可以如此後面

不到FC但也要給個前三吧

這張真的超讚 

Kyla只要坐著 就可以完美呈現出超可怕的感覺

可惜了可惜

這是他拍過最棒的照片ㄟ

 

9.Rio (13)

這張真的很...

他的表情真的很...

可怕 (非讚美)

 

10.Sandra (7)

Lady Gaga上身XDD

感覺他一直在後段班苟延殘喘

但其實這張我個人覺得不差

 

11.Coura (9)

加把勁阿

Law都叫他Bora了(Boring+Coura XD)

條件那麼好表現這樣真的很可惜ㄟ

好好一個可怕造型被拍成女武神實在是QQ

 

[淘汰] 12.Rhiyan (10)

Tatiana的雜魚好友終於掰了

這集全是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要掰了

看完這集對他路人轉黑

(好啦也可能是剪輯問題)

感覺他就是那種很愛抱怨東抱怨西的那種小女生

以前很胖減了肥 認為胖就是醜

這集一直抱怨自己表現不好 要減肥

天啊都瘦成那樣了你還想怎樣

結果就拍爛了...

 

題外話 之前Vh1都會丟一些Clip

是只有我覺得那些Clip後面都會出現Tatiana很煩阿...

他是跟評審群成為閨蜜了喔...

 

在此附上Liz的照片

[Quit] Liz (2)

這張超美啊!!!

拍照時也被稱讚連連

而且那個腳實在太神了

這張雖然我心中第二

但就算被叫FC我也不會介意

 

Anyway 覺得Liz真的可惜了

感覺她可以走很久的QQ

然後越來越愛大K 這集Liz崩潰時也一直幫他想辦法

真的是很暖心的大姊姊阿♥

 

目前最愛:1.Jeana 2.Khrystyana 3.Liberty/Kyla

目前最不愛:1.Shance 2.Brendi K 3.E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