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的圖片搜尋結果

Nicki Ari姐妹花再次出擊!

(再次沒有JCJ!)

繼之前的Get On Your Knees & Side To Side後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兩姊妹一攜手必是天下無敵

(好啦我沒有忘了Bang BangxDD)

BTW我還是覺得GOYK沒有MV超可惜QQ

今年 這兩位又再次攜手合作!

一樣 兩首歌 各收入在各自的專輯

而這次沒有意外的話 都會有MV(超感動)

6/14先釋出的是收錄在Nicki專輯的這首<Bed>

剛聽的時候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因為我以為會是性感曲風

結果是這種略柔的曲風阿

但歌詞一如既往的腥羶色阿XDD

接下來就來好好期待6/20 Ariana的<The Light Is Coming>

先放上現場表演版 感覺會是首性感歌曲啊!!!

話說 我超期待他們的新專輯的啊!!!

8月會是個好月份的(Nicki - Queen 8/10 / Ariana Grande - Sweetener 8/?)

#

[Intro: Ariana Grande]
Got a bed wit' your name on it 躺在這張 專屬你的床上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床
Got a kiss wit' your name on it 親吻著 你那獨特的唇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唇

[Verse 1: Nicki Minaj]
Thousand dollar sheets 價值千元的床單
Waiting for you on some thousand-dollar sheets 躺在這價值千元的床單上等你
I got Carter III on repeat 重複播著Carter III (Carter III是Lil Wayne於2008推出的專輯)
Back shots to the beat of A Milli on you 隨著A MIlli的節奏擺動 (A Milli是Lil Wayne的一首歌)
Got me acting like you got a milli on you 讓我感覺你也愛上了這節奏
You say I'm the GOAT, yeah, the billy on you 你說我永遠都是最棒的 是啊你總是愛說笑 (說別人the GOAT指的就是說他非常棒的意思)
I could make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我可以讓你的一切夢想實現
Wanna fall through, then you better come through 當我輸的一蹋糊塗時 你最好要在我身旁

[Pre-Chorus: Ariana Grande]
Don't make me wait until the morning 別讓我在這守候直到天明

[Chorus: Ariana Grande]
Got a bed wit' your name on it 躺在這張 專屬你的床上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床
Got a kiss wit' your name on it 親吻著 你那獨特的唇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唇
Love me good, let me down 好好愛我 即使讓我失望
Don’t turn me down 也請別拒我於門外

Got a bed wit' your name on it 躺在這張 專屬你的床上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床

[Verse 2: Nicki Minaj]
Strawberry lingerie 草莓般可口美味的蕾絲內衣
Waiting for you, strawberries, lingerie 著在身上 等待你的到來
You told me you on the way 你告訴我你正在路上
Messed around, messed around, put it down on you 磨磨蹭蹭 到處拖延 真想把你撲倒在床
I’ma do everything I said I'm gon' do 每件我說到的事我都會做到
Pretty little body, it look better on you 你那漂亮的小身體 在你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
Might have to blow it like a feather on you 我會如同吹拂羽毛般的輕柔待你
Waterfalls, ooh, yeah, you better come through 如同瀉泉 你最好完全解放

[Pre-Chorus: Ariana Grande]
Don't make me wait until the morning 別讓我在這守候直到天明

[Chorus: Ariana Grande]
Got a bed wit' your name on it 躺在這張 專屬你的床上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床
Got a kiss wit' your name on it 親吻著 你那獨特的唇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唇
Love me good, let me down 好好愛我 即使讓我失望
Don’t turn me down 也請別拒我於門外
Got a bed wit' your name on it (Oh yeah) 躺在這張 專屬你的床上 (專屬於你)
Wit' your name on it (on it) 只屬於你的床 (只屬於你)

[Interlude: Nicki Minaj and Ariana Grande]
O-on, on it (On it) 在床上 在床上 (等著你)
O-on, on it 在床上
O-on, on it 等著你
O-on, on it (but I put your name... on it) 在床上 (在這張專屬於你的床等著你)

[Verse 3: Nicki Minaj]
Yo, he in my startin' five, he get the city live 他也不是我初戀男友 他有著一個都市人生
These niggas scared, they doing fifty in a fifty-five 這些黑人感到害怕 他們總是做些逾越年紀的事
I'm tryna clap them like somebody told 'em, "Gimme five" 我試著為他們拍個手 就像有人叫他們來擊個掌吧
I'ma be a half an hour, but I told 'em, “Gimme five”我可能要半個小時 但我告訴他給我五分鐘就夠了
I'm tryna dance on 'em, blow my advance on 'em 我試著在他身上舞動 再將我的技巧秀給他看
I like 'em better when he got some sweatpants on 'em 我比較喜歡他著棉褲的時候
I like his hang time, he said his head right 我喜歡他挑逗我的時候 他的頭總是放在正確的位置
I said go all the way down and then head right 我告訴他就這樣一直向下 接著轉向右邊
I watch him fuck it up, look at him luckin' up 就喜歡看他這樣搞砸 看著他走運的樣子
I said you need some thick skin, baby, suck it up 我告訴他人生就是要遭遇些阻礙 好好承受吧
He go insane on it, I put my fame on it 他發狂了起來 我為此賭上了我的名聲
Coulda put ZAYN on it, but I put your name on it 大可選擇ZAYN做我床伴 但我最後還是選了你

[Chorus: Ariana Grande]
I got a bed wit' your name on it 我躺在這張 專屬你的床上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床
Got a kiss wit' your name on it 親吻著 你那獨特的唇
Wit' your name on it, yeah 只屬於你的唇
Love me good, let me down 好好愛我 即使讓我失望
Don't turn me down (turn it down, baby) 也請別拒我於門外 (寶貝請別拒我於門外)

Got a bed wit' your name on it 躺在這張 專屬你的床上
Wit’ your name on it 只屬於你的床

 

*翻譯有錯請告知

*Nicki的part在網路上有千千萬萬種版本

我找了一個感覺最正確的版本來翻 若到時有官方版和我翻得有不同我會再來做修改喔!

*The Light Is Coming 6/20 Sweetener 預購也是6/20!興奮期待!

♥附上Bed MV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