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ye Sivan - My My My!」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回來了。

他,是Troye Sivan

在MV釋出前他就放出很多無聲預告真的是讓我超級無敵期待

因為Blue Neighborhood的CP值很高(我有買!)

所以當然會有所期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但比起BN裡的歌

我覺得這首稍微遜色了那麼一點

當然不是說我討厭這首歌 我怎麼可能討厭任何Troye作品呢

只是我覺得Youth那些大概是無法超越的吧哈哈

這次的新MV很明顯看到Troye的蛻變

他變了越來越做自己了 越來越放開了

這對他來說是好事 

恩我非常期待他今年的表現喔(還有新專輯!)

#

Shine on, diamond 閃耀奪目 鑽石般璀璨
Don't make me wait another day 別讓我為了你等待
Cause passion is passion 熱情是那麼的單純 
You know it just as well as me 你我兩人都能夠理解

Now,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就讓我們別再逃避愛情
Running from love 逃避愛情
Let's stop, my baby 寶貝 該停止了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讓我們別再逃離彼此
Running from us 逃離彼此
Let's stop, my baby 我的寶貝 讓我們停止吧

Oh my, my, my! 我的老天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每個晚上 相繼伴你度過
Oh my, my, my! 我的天呀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為了你的每個動作而存活著

Spark up, buzz cut 火花燃起 理著平頭
I got my tongue between your teeth 我的舌依存在你的齒間
Go slow, no, no, go fast 時而緩慢 時而急促
You like it just as much as me 你和我 我們兩人都著迷不已

Now,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就讓我們別再逃避愛情
Running from love 逃避愛情
Let's stop, my baby 寶貝 該停止了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讓我們別再逃離彼此
Running from us 逃離彼此
Let's stop, my baby 我的寶貝 讓我們停止吧

Oh my, my, my! 我的老天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每個晚上 相繼伴你度過
Oh my, my, my! 我的天呀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為了你的每個動作而存活著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ever 這應該是最後一晚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we're apart 應該是我們分開的最後一夜
Got my name on this treasure 將我的名字交付給這寶藏
On this treasure 這珍貴的珍寶

Oh my, my, my! 我的老天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每個晚上 相繼伴你度過
Oh my, my, my! 我的天呀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為了你的每個動作而存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