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我來晚了

小的因為段考不能打文章

如今補上

將與美好的決賽同場獻映

 

本集Cindy掰掰了

我看的動力馬上減少90%XD

女孩們為了Cindy哭泣 尤其是Maureen

Tu很不爽Xiao Qing把這麼努力的Cindy就這麼踢掉

Xiao Qing表示:我很難過Cindy走了

Shikin:我覺得他這樣說好噁心

天阿超好笑XD

 

總之今天的挑戰就是

垂直走秀!(Subaru挑戰2.0果然來了)

挑戰開始前Cindy親自下海示範

"我不會讓你們做任何我不會做的事"

天啊 泰媽 學著點阿XD (P.S. 本家C20也有玩垂直走秀)

 

尷尬了臉書沒有圖片

 

總之Shikin贏了

Clara大崩潰

沒想到前四季都超級無敵討人厭的Mr. Subaru跑來安慰他(他這季怎麼了)

鼓勵他走完全程

但Clara還是墊底 (他放棄過一次 第二次才成功)(他一直唱聖歌超好笑的XD 還有喊媽咪)

 

總之總算宣布本季Ambassor是Shikin!

(Oh No! 接下來幾季還會看到他)

(跟他的姊妹同台)(要玩幾次XD)

 

總之這次拍照也是Subaru拍照

故事情節自己想 拍照夥伴是全新的Subaru 車款

 

Clara的故事整個超好笑

我超喜歡 他說他本來要跟朋友野餐 結果路上塞車

他就自己在車上野餐了

可惜他行動力超差 拿野餐籃不拿拿行李箱

(但他淘汰階段時講得很好啊 野餐籃確實太橫 行李箱呈現出來會比較好看 但就不是野餐啦)

 

其他人的故事都很普通

都是什麼現代女性 什麼有空就要出去增廣見聞

跟Subaru這台車是朋友之類的(Xiao Qing被狂剪XD)

但還是誠意附上他的側拍

笑到吐

我真的很好奇他的成品是什麼XDD

 

Maureen的則比較有意思

他是講他童年喪親的故事

(我好想安慰她QQ)(好心疼)

這次造型我很喜歡

 

我覺得Clara如果一定要剪短髮 這才是最適合她的髮型

媽媽帶小孩XDD

 

1.Shikin

這組照片比上次的Subaru好多了

但我覺得還是沒有上季那種張力 濃霧加太多造成的

(喔對這次又請Daniel Boey可以來點別的花樣嗎...)

這張我喜歡 Shikin拿烏克麗麗的感覺是愜意的

感覺她真的會彈一樣

但我覺得賣車子的部分有點不足

就是車子感覺像配備啦

 

2.Tu

Tu這張也很屌 上次失常後這次挽救頹勢

即使心臟衰弱也努力走完垂直走秀 超堅強的

我超愛她用望遠鏡那種性感

不是以前那種Tu式過度性感

這種性感多了一種知性

 

3.Maureen

這張應該是lucky shot

拍照過程奇糟無比

一開始拿氣球就感覺像甘道夫(Cindy之前講的)

YOU SHALL NOT PASS!

完全肅立不動阿 

感覺就是道具太難掌握害了她

 

【淘汰】4.Clara

她真的成長好多喔 以前的她要是遇到垂直走秀

一定馬上放棄

她真的不是Baby Clara了 是Little Girl ClaraXD

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Ice Queen!

真的很喜歡她 就是很幽默風趣 一點也不假 而且超敢講XD

這擊敗北原因是因為不變換姿勢(她說希望挑最好照片是這個姿勢)

評審就說妳這樣太過自信了

加上道具使用不良 在拍攝片場還說要直接談烏克麗麗(還問和絃超奇筢的XD)

丟球也丟得亂七八糟XD

嗚嗚但我還是好喜歡她QQ

 

話說這集女孩狂攻擊Xiao Qing

Xiao Qing也有參加拍攝 但沒有成品XD

她這集片段狂被剪XD

後來Cindy宣布她是臥底評審全部人都很驕傲

Clara:I told YOU!!!

Shikin:死定了(因為一直罵她)

結果Xiao Qing給的評語都超正面的

(Tu:哲學家/唯一歡迎他來競爭的Model)(最好是啦XD)

總之就是這樣 三強出來囉!

 

*幕後特輯*(側拍分享)

 

可愛又嚴肅的Maureen

我真的很喜歡她 無論她個性多糟XD

但她長大了!

看書Tu超優的!

 

感動人心 四強牽手手

(Tu穿這樣超好看)

還我眼淚

 

Daniel是要篡位Cara嗎XD

突然覺得Xiao Qings好年輕比起其他位XDD

話說一定沒經費了 Daniel都連續來那麼多次了XD)

Cindy這髮型也太Slay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