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2.png

照慣例放個India在開始抓馬心情會比較平順

........................

圖片大多取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5033962

2.png

挑戰找了Amber Rose

要來拍宣傳影片宣傳他的女權運動 Slut Walk

3.png

我真心覺得Tatiana很煩

4.png

這組就是擺來抓馬吵架的阿

雖然確實有契合主題啦

但...........

好吵==

6.png

這段真的很好笑XD

弱爆XDDDDD

7.png

這組就是比較亂來一點(拜託有雙胞胎欸)

有那股精神可是沒有切合主題

8.png

所謂氣勢阿

10.png

總之抓馬組贏了我問號

11.png

話說本季是沒錢請人嗎...?

我原本還滿愛他的

但我覺得他好吵喔.......................................

Runway Coach又是啥時放上去的?

這季真的很多我問號

我已經打文打到快煩死了一堆抓馬

真的很想把鍵盤砸爛XDD

 

13.png

然後要扮名人

上面那個到底是什麼

本季最醜欸

而且他是模仿Tyra..

這應該是他比較前期的造型

不像就算了還很醜 已經不是不HF了

是很醜 非常醜 

全場沒有人看好他 只有Tati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15.png

......................................

突然很想Law

 

第一唱名有兩個我也問號

16.png

................................

 

1.India/Katy Perry

India.png

確實不像 但別忘了屎黛西可是說過

不能只有像 藥袋有自我特色

我說阿 這樣只會讓參賽者更混淆阿

像Paige就是被這個鳥規則搞到淘汰的(抱歉我爆雷了因為我太怒了)

這張確實不像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姿勢阿什麼都很到位

第一名我沒意見 這是他的前幾名好照

 

1.Tash/Tina Turner

1 Tash.jpg

確實不糟但我還是問號

這值得第一嗎?

這張真的..........................................

就日常生活的Tash阿..

應該是在鋪氣勢回歸梗

還有製造雙胞胎鬩牆梗XD

反正我不喜歡

 

3.Cody/Grace Jones

3 Cody.jpg

這才叫有抓到神韻阿==

什麼叫很無聊啊

我覺得這堆評審每一個都挺業餘的XD

除了Drew 他的出現完全拯救這一季XD

很多評語都超對我味XD

Rita Law Ashley Stacey 這些

麥擱亂啦XDDDDD

 

4.Courtney/Madonna

4 Courtney.jpg

我覺得他在靠臉苦撐

這幾集表現都不怎麼樣

但照片就是正點

雖然每一集都是同一張

但重點是看不膩阿XD

 

5.Tatiana/Tyra Banks

5 Tatiana.jpg

真的很糟阿

我真心覺得是本集最糟

甚至是本季最糟的照片

他真的應該掰阿

有夠廉價的感覺 整張的感覺

還說什麼我很會揣摩Tyra的神情動作阿

誇張死欸

唉算了 他就是有評審愛

才會被保到現在阿...

 

6.CoryAnne/Beyonce

6 CoryAnne.jpg

這張是還好阿

但腿B???

Serious???

一點都沒有啊

如果主題不是這個他應該不會墊底

但我覺得他應該跟Tati一起墊底

 

7.Paige/Britney Spears

7 Paige.jpg

他被Stacey害阿

在片場表現出自己的活力可是一直被念

那就是懶妮的Style

被限制成這樣要怎麼表現好

但我覺得這張不用墊底

更別說他第一次墊底就掰

誇張死就是沒有評審愛阿==

Tatiana給我下來!

這張是不時尚 但有這麼糟嗎?

我問號

話說ANTM 傳統就是

被淘汰的選手當集畫面就會異常的多

難怪啦.......

Paige這集一堆鏡頭

話說這結果被網友罵翻囉~

只能說評審們活該囉~

18.png

真的是很正面很可愛的女孩诶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