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這是在演歌喉讚嗎(誤

1.png

現存的怎麼看就是比較順眼XDD

圖片很多來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5007286

3.png

這次又找了一個腿B的Dancer叫Tanisha

 

Marissa崩潰了 因為Kyle回來讓他很分心

這集大推她說的每一句話

他說我們是來當模特兒不是來跳舞的XDDDDDDD

而且一直說這個挑戰很蠢XDDDDDD

超中肯XDDDDDDDDDDDDDD

這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不是 America's Next Top Dancer好嗎?

而且連評審都說這次是來找Superstar

Serious?!

4.png

4-1.png

Justine昏倒阿

5.png

然後分別從兩組各選出一位贏家擔任領舞

還活著的是Paige

6.png

掛掉的是Tash

7.png

我問號

 

8.png

莎姐不練舞專心搞拉拉

 

9.png

要幫French Montana拍MV!!!

就是跟翹臀珍合作 I Luh Ya Papi的那個男生

11.png

11-1.jpg

13.png

 

15.png

Cherrish非常的過度自信 

評審一念他一句他就說 我覺得我做得很好啊

被罵翻了 評審說的對他真的很像喝醉酒的(他說他像Beyonce)

但說真的 這些評審真的應該被嗆一嗆

Cherrish I Love You!!!

 

然後我想說的是

這次的MV配樂非常無趣

我看得很尷尬 超無聊的

就一堆美女動來動去

French Montana也不知道來幹嘛的非常沒有意義

 

現存組

1.India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3
Season 23Photo Shoots———-
Episode 9 Music Video: Squads Battle featuring French Montana
• Director: Drew Elliot
Call-Out Order and videos:“Group Video
Best Video: India
2. Paige
3. Cody
4. Cory Anne
5....

連續兩次MV都給他了

雖然他兩次都表現不錯

但兩次我都比較愛Paige

所以說各位評審是不是過度陰Paige了呢?

(事實證明是的)

 

2.Paige

2 Paige

沒有評審愛阿QQ

身為領舞他表現得很好啊

 

3.CoryAnne

3 Cody

大愛他這次的裝扮

表現也很四平八穩

 

4.CoryAnne

4 CoryAnne

他的MV永遠只有一個地方驚豔我

而且永遠都是結尾部分

這次是甩頭走的部分

 

5.Tatiana

5 Tatiana

很普通 

句點

 

6.Courtney

6 Courtney

個性變好還是墊底XDDDD

 

【淘汰】7.Marissa

7 Marissa

他的MV真的很糟糕XDDDDDDDDD

但他的淘汰感言真的很讚

他說祝福取代他的那個人

然後撂狠話說他不是因為照片拍爛被淘汰

是因為蠢MV喔

我的老天鵝 又嗆又中肯欸XDD

最後也說自己很棒

超有自信 愛莎姊啊!

 

掛過的

1.Tash

8 Tash

舔手那個到底哪裡值得高潮

我不要他回來啊!!!!!!

這集姊妹鬩牆我看得很爽 Cody打爆他!

 

2.Giah

9 Giah

他這集鏡頭超多的XDDD

害我以為他會回來

況且他表現也很好

結果...Tash?!

Serious?!

 

3.Krislian

10 Krislian

默默的表現很好欸

我真的滿愛他的XD

 

4.Binta

11 Binta

我覺得他也表現很好啊

只是評審不愛 表現也沒有到No.1

話說他賽後訪談超好笑XDD

他不知道Rita是誰XDDDD 真的好好笑XDDDDDD

 

5.Justine

12 Justine

決心夠啦 

但表現就普普通通

 

6.Kyle

13 Kyle

完全沒有復活意願阿XDD

根本來鬧的XD

他自己都說她不可能回來了XDD

 

7.Cherrish

14 Cherish

自以為碧昂絲

ㄜ 喝酒的大嬸回家再練練吧XD

人士很漂亮啦 但這作品實在是...

慘不忍睹XDD

 

總之回歸的是Tash!!!

Courtney臉超傳神啊!XDD

2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