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23 ep 4 krislian」的圖片搜尋結果

只是來放一下我愛的Krislian

話說美國那裏下星期決賽阿

我的心得文阿(看這個鳥速度)(遙望)

圖片很多來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

挑戰賽請來名DJ DJ Khaled

1

反正要錄影片

最後挑戰由Courtney勝出!(他非常焦慮)

但是和她搭檔的Binta極度不爽

4

6

7

該說心疼嗎?

反正兩人就在車上大吵

雙胞胎就一直在那邊我早就看透這個人之類的(超吵)

8

最近很愛用的Stupid Ass Bitch都要感謝賓塔姊的金口贊助

還狠嗆說我這周一定拿第一屌打你

(看其他人的臉 超有趣)

9

摳尼就算道歉也沒人理阿...

大家都說他不是真心的 

(看India那個無奈臉XDD)

其實這也不是Binta在自己搞內心戲

他就是這樣的人啊 開放到一個不行

講話也超直接

他前面幾集一直攻擊Paige的行為

我覺得也是他的個性火爆吧 雖然我沒有很欣賞他這樣的行為

但是這就是Binta啊!

10

雙胞胎給我ㄉㄧㄤㄉㄧㄤ

13

摳尼換房睡後隔天又摔下樓梯 

真的是本季抓馬天后

人家Dinah已經受不了了

表示:老娘都從那裏摔下來8700遍了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這段真的看得很幽默 

連Giah都可以不爽 等哪天Paige跟India暴走我真的會極度佩服摳尼的惹事能力

14

大家要去本次贊助雜誌Paper Magazine的Party

Courtney抓傷Cody的手 又製造一個抓馬

16

Tash:Karma was a bitch (講超多遍 超吵的)

人家India只有一個小抓馬而且根本不算抓馬就是他的衣服穿不下

試著要跟Krislian換 可是Krislian以不想讓評審覺得他太性感(India原本那件感覺就很Krislian Oversexy的風格)

而且Krislian要嘗試穿寬鬆的讓評審知道他極力不要讓自己過度性感

後來看了一下IG India似乎是跟Binta換的

20

反正評審時間時

Drew大大誇耀摳尼

摳尼就開始莫明其秒扯她的一堆身體痛

導致Drew直接轟他說你找太多藉口了(從此刻起他失去了評審愛)

21

大家都很不屑

(Marissa那是什麼啦XDD)

來看照片吧~

1.Krislian

1 Krislian.png

說實話 這集照片我都沒有很愛 (畢竟這只是一個自拍作品)

但這張大概是裡面比較脫穎而出的了

他真的是Social Queen很會找自己的角度

我覺得沒有前幾集這麼刻意了 這點值得嘉許

這件衣服也很搭他

確實進步很多 我特別愛最後一張!

 

2.Binta

2 Binta.png

第一張堪稱完美 有一種阿凡達的詭異感

跟他搭配的那個男生跟他也表現很好

他拍照角度也很會抓

只是狠話沒應驗他應該很不爽

(只能待老二阿TAT)

 

3.Paige

3 Paige.png

我覺得前三名都是實至名歸

要是我是評審我會排Krislian->Paige->Binta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的Paige

三張都很喜歡 

我覺得他構圖很有巧思

 

4.Tatiana

4 Tatiana.png

這張我就不懂了 我覺得Tatia似乎充滿評審愛

評審每次看到她都說他很棒什麼的

這張真的還好而已啊 唯一比較好的我覺得是最後一張

第一張...人呢?

 

5.Giah

5 Giah.png

第一張還好嗎XDD

我比較愛改造前的她欸

我覺得把他改成這樣真的沒什麼特色欸其實

失去一種HF味

(不過他好像一直沒有)

 

6.India

6 India.png

他整季排下來 這張我把他排很後面

這張我覺得很普通

雖然他的確是人群中的亮點(靠頭髮)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一般party的那種狂歡照

相較其他人 我覺得這張特色不足

 

7.Courtney

7 Courtney.png

第一張真的太猛了 我甘拜下風

但是要是只單看那張

我覺得他一定FC 後面兩張 跟他的抱怨把她拖來這裡的

 

8.Marissa

9 Marissa.png

就很普通阿.....

雖然挺有趣的

 

9.Kyle

8 Kyle.png

他本人真的好看很多欸

不知道為什麼都無法呈現在照片裡

 

10.Cody

10 Cody.png

意義不明 尤其第二張根本來鬧場

第三張還不錯

我覺得他不適合穿這種藍 BTW就算他拿到Courtney那件 我覺得他也不會發揮得太好

 

11.CoryAnne

11 CoryAnne.png

無聊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是在鋪進步梗嗎...

他一定會成為本季包尾王

 

【淘汰】12.Tash

12 Tash.png

如同評審所說 她呈現出的是一種disaster

這件裙子極度不適合她

主題也...............................................................................................................

太...............................................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你這集應該是來亂的

 

總之Tash Bye Bye (煩人2姊妹終於掰一個了)

注意她被淘汰的詭異姿勢喔

26

27

所以我才說她行徑很怪阿XDD

看Cory那個臉把她鄙視成什麼樣子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