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Squad 自殺突擊隊是2016非常話題型的一部電影

雖然評價不一

但是紅點兒自己去看的時候是很愛啦

今天推薦這首原聲帶裡面的一首大概是為Harley(跟小丑)寫的歌

Kehlani的Gangsta

Gangsta有黑幫 流氓的意思

第一句 I Need A Gangsta

大概是要徵求一個情人的意思

所以我翻譯成流氓情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來介紹一下主要成員:

1.死射

據說整個故事是以他為核心

2.小丑女

超級正而且超級脫序的 愛死她了

3.燄魔

團員裡我最愛的 他一定沒有死!他的犧牲很偉大啊!而且根本超強DERXD

(以上三個可以在Suicide Squad手機手遊裡使用喔XD)

4.殺手鱷

好喜歡他喔XD他的外表就算醜我還是愛<3

5.迴力鏢隊長

真的就是一個很白癡的角色...XD

6.繩鬼

很可悲 一出來就領便當了...

7.瑞克弗萊格

非常期待他未來的活躍!

8.魅惑女巫

是卡拉!!!如果她是正派我真的會更愛

9.卡塔娜

她其實也是一個充滿悲情的角色 她的刀法真的是神!

10.愛曼達華勒

我認為她是本片最邪惡的角色 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話說她的謀殺入門課也很好看喔)

11.小丑

新小丑的戲份的確少了很多 不過瘋癲程度超級強大阿!期待未來和小丑女的發展(話說他擄獲不少少女的心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們進歌

#

I need a gangsta 我需要一個流氓情人
To love me better 好好的愛我一人
Than all the others do 永永遠遠專屬愛我
To always forgive me 做什麼都原諒我
Ride or die with me 願意和我一同赴死
That's just what gangsters do 這就是我的愛人要做的

I'm fucked up, I'm black and blue 我真是一團糟 全身遍體鱗傷
I'm built for it, all the abuse 我為此而生 為了受你虐
I got secrets, that nobody, nobody knows 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I'm good on, that pussy shit 讓你舒服 我很在行
I don't want, what I can get 我不要 我唾手可得的事物
I want someone, with secrets 我要的人 要藏有秘密
That nobody, nobody, nobody knows 不為人知 你知我知

I need a gangsta 我需要一個流氓情人
To love me better 好好的愛我一人
Than all the others do 永永遠遠專屬愛我
To always forgive me 做什麼都原諒我
Ride or die with me 願意和我一同赴死
That's just what gangsters do 這就是我的愛人要做的

My freakness is on the loose 我的狂野真情 早已藏不住
And running, all over you 所有奔波 都為了你
Please take me to places, that nobody, nobody goes 帶我去那些沒人去過的神祕地方
You got me hooked up on the feeling 你使我情緒高漲
You got me hanging from the ceiling 你讓我爽到天際
Got me up so high I'm barely breathing 讓我爽快到我無法呼吸
So don't let me, don't let me, don’t let me, don't let me go 所以請你不要讓我離開

I need a gangsta 我需要一個流氓情人
To love me better 好好的愛我一人
Than all the others do 永永遠遠專屬愛我
To always forgive me 做什麼都原諒我
Ride or die with me 願意和我一同赴死
That's just what gangsters do 這就是我的愛人要做的
They do, they do, they do oh 他們該做的 他們的本分
To always forgive me 永遠諒解我
Ride or die with me 願意永遠不離不棄
That's just what gangsters do 這就是我的流氓愛人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