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9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elanie martinez drama club」的圖片搜尋結果

Melanie系列 持續 緩慢 卻不失步調的繼續進行著

今天要介紹的這首歌是Drama Club!

這首歌MV就把它呈現的淋漓盡致

基本上Mel想呈現的就是希望各位社會大眾不要只是盲目追隨

要有理智 不要被洗腦 要活出自我

基本上搭配MV看會更過癮

#

[Verse 1]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w and tell melanie martinez」的圖片搜尋結果

K-12主題要繼續囉!

遲滯了一陣子後 終於要繼續了 

今天要介紹這首Show And Tell 

最近意外的發現這是專輯裡最熱門的歌曲欸 (沒想到竟然贏過Nurse's Office欸傻眼)

這首在說的是Melanie擔任公眾人物時毫無隱私 就像是把自己的私生活攤出來Show And Tell的概念

我還滿喜歡這首的歌詞的 大家就細細品味吧!

#

They pull me by my hair 他們拉扯我的頭髮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上我這季最愛♥

真的是很久沒寫NTM文章了欸!

誰叫亞洲美國都不出新的一季害我沒動力寫

(但我一堆坑都沒補完)

好啦 老實說也是因為之前有點寫到疲乏 想說休息一下先不要寫NTM的文

誰知道一休就休了那麼久xD

波蘭帶著全新的第八季回歸啦!♥

這季的cast 目前我評價偏普普 有很多看一眼就忘記的選手xD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ouzia - You Don't Even Know Me」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要來翻譯的歌曲是小編我一直很愛的Faouzia的新歌!

之前介紹過My Heart's Grave了 其實他的其他作品我都很喜歡!

還有一首尚未推出的Tears Of Gold也是讓人期待滿滿

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前幾日剛發布的You Don't Even Know Me

Vocal依舊是SLAYSLAYSLAY

最近看他的聲勢有略略漲起來讓我超感動QQ(不愧是紅點兒 慧眼識英雄(誤XD))

MV的質感也是進步了不少!

希望他之後能大紅大紫囉!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iana miley lana dont call me an」的圖片搜尋結果

Don't Call Me Angel終於釋出啦!

這是一個眾所矚目也相當...詭異XD 的一個組合

歌曲部分我是沒很失望啦

但沒有我想的那麼精彩啦tbh

但看到三個女人耍瘋癲還是很好笑XD

(EX: Miley狂舔XDDD)

雖然Lana狂出戲 可是她的verse有夠讚ㄚㄚㄚㄚㄚ♥

然後Ari一如既往的女人風範thank u, next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nerepublic somebody to love single cover」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要來翻譯這首我最愛的1R寶貝的新歌Somebody To Love

這首歌是Ryan的新節目Songland裡出來的歌

先來略解釋一下Songland是怎麼運作的

Songland每集都會focus在不同歌手 會有來為他們寫歌的人進棚挑戰

反正就是他們聽完最初版會進行修正 最後發行

剛好最近這集輪到我們1R啦♥

而且這次幫他們寫歌的是一位名為JT Roacher的寫歌人(是JT呢!看看我們多有緣份♥)

這次的歌曲是關於愛情 Ryan 表示這是繼Apologize之後的第二首關於愛情的歌曲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梅蘭妮·馬丁尼茲」的圖片搜尋結果

哈囉 我們K-12主題又要繼續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Class Fight 

Class Fight是這張專輯的第二首歌

算是把整張專輯帶入滿滿負面及黑暗情緒的一首歌

(基本上就是Mel跟Kelly的紛爭啦XDD)

MV也做得很好 我很喜歡CryBaby打電話回家給她媽媽後的那段

尤其是在帶出媽媽酗酒過度服藥沒接電話 馬上接 Mommy why do I feel sad這句真的太厲害了

這首貌似人氣也沒到很高

反正我是很愛XD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lanie martinez high school sweethearts」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來翻這首專輯中最長的歌曲

長達五分多鐘的這首Highschool Sweetheart

這首鋪陳的非常美麗 從一開始的無伴奏慢慢堆疊 副歌一個激昂OMG 真的超讚

這首算是在講LOVE的問題 但Mel談愛情基本上不會讓我們覺得很typical

其實算少見(?)XDD

基本上就有點像女孩在找Mr. Right的感覺啦 (只是Mel完全不避諱那些最髒的字XD)

#

[Chorus]
Can we just be honest? 能否誠實相待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lanie re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K-12計畫繼續進行著!

接下來要來翻的是這首Recess

Recess作為專輯的末置曲 有一種一切到了一個點要休息 要結束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首的感覺 宛若步入仙境般 有一種純淨無瑕的感覺

這首真的非常輕快也非常純淨!

#

[Verse 1]
I was too young to see the truth 太過年輕 無法看清真相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12.jpg

終於要開始寫這篇文了♥

Melanie總算是回歸了!

距離上一張Cry Baby已經是4年的事了QQ

這段期間我一直都殷殷期盼著Mel的回歸

這段期間他也經歷了不少抓馬(Timothy事件 可以自己估狗看看)

Anyway他總算是survive過去了 正式於上周五(9/6)發行了自己的第二張專輯K-12

K-12也是預告了非常之久 年初Mel就開始不間斷地發布各種預告影片或是音源片段

一開始我還以為可能是五六月發 抑或暑假 結果變九月發XD

等的有夠煎熬 但總算是熬出頭了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elanie martinez wheels on the bus」的圖片搜尋結果

K-12系列 依舊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今天要介紹的是Wheels On The Bus

Wheels On The Bus作為專輯的開頭曲 走的是一種輕快的感覺

當然 並不是為整張專輯奠定基調XD

這首雖然輕快 但其實歌詞滿為憂傷

我們常對身邊的各種麻煩視而不見 做一個旁觀者似乎永遠都是最好的選擇吧

然後 這首歌的歌詞部分 有很多是使用電影裡的人名 所以建議要看完電影 才會懂Mel要表達什麼喔xD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lanie martinez detention snippet」的圖片搜尋結果

Detention在這張專輯並非人氣歌曲

但我個人還滿愛這首的♥

這首我一開始覺得它的主歌跟副歌超級不搭嘎XD

聽了幾次 播到那首的主歌還是認不出是哪一首xDD(超失敗)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首的老實說

我喜歡它的那種悲哀的漸層感 帶著微微悲傷的曲調

我覺得K-12厲害的地方 就是Mel可以利用這些學校詞彙講述日常生活的事情

反正我之後會寫一篇心得文 再來好好討論這張優質專輯吧♥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nerepublic wanted」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1R終於又出新歌啦♥

新歌Wanted之前就有LIVE演唱過了 終於釋出Studio版了♡

這次單曲封面跟Rescue Me的路線一樣 前面三條橫線

我好喜歡他們這次的封面模式喔 很整齊好看♥

這首我在未釋出時就很喜歡 期間也很多粉絲敲碗1R趕快釋出

1R真的很棒♥ 粉絲要得果然會回饋給予♡

這首真的超棒的 洗腦好聽~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12終於釋出啦♡

我的翻譯也要陸續進行了 打頭陣的當然是這首Melanie自己本身的最愛 同時也是我的最愛 Nuese's Office

Nurse's Office就是一開始Melanie放在TV Spot的預告歌

當時聽到我就整個愛上了 那個詭譎美麗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

歌詞也很美 Visual依舊100分OMG

K-12有別於上一張Dollhouse 整體的基調比上一張更加黑暗 

目前整張聽起來覺得非常順 抓耳好聽 聽久了會更有感 再來分享感想給各位♥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